——若是命运给你重来一次的机会,你是否还会选择遇见那个人?
qwq不想上课,假期也太快了点
刚看了一会儿某位大佬的文,发现差距还真大…
姐妹们好气啊,今天这个点更,是因为玩了会儿狼人杀(主要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社交跟逻辑能力,因为我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可能逻辑有点断层)本来最后一场是必胜局,喵的我网断了(当时是二号六号狼人,三四平民一号猎人,我是五号预言家,玩的是六人明牌场,然后第一天四号平民被刀,三号自己认民,表水也还可以,二号狼人跳预言家给三号发金水洗头,跳的倒是不错,一号直接猎人强势跳出,他的发言具体我忘了,反正我觉得一号配置应该是最高的。然后六号配置一般,他跳预,发一号查杀,我当时是真没绷住,我五号可是在他后面发言的,这不直接拉一号的仇恨度以及在我眼里他肯定是张定狼的吗,前面都没人跳预言家(除了他的二号狼队友),他这都看不出来我是预?然后我正好查杀六号,本来我想对话一号,二号跳预定狼,六被我查杀,两个狼已经出来了,结果我在归票发言的时候网卡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输了,真是太憋屈了,被气孕🥹)
感觉现在的微信小程序游戏已经比好多其他游戏好了,或许前者容易上瘾?
意见帖,欢迎留言
不知不觉间已经200粉了,还挺快的,至少不是因为写肉涨的(或许?
过去挨饿的人是怎么挺过来的…写的时候想到了我爸,家里人多那时候又条件艰苦,本来父亲从小就吃不好,后来物质条件上来了吃成个脾酒肚,我想我还是非常幸运的,从小就被惯的挑食了(别学我哈
热?!!(一想到明天最高气温33℃,而me下午第一节课要测1000米,已经似了…看广告也复活不了的那种(悲
有读者告诉我第五章跟第七章有些许问题,虽然不影响但已经改了(另:两小口关系终于有了大的突破,嗯哼~
1092777358(宣群,不是自己的,可能群名看上去比较严肃,但大家都挺好说话的
U^ェ^U)
没心情,缓两三天(不用担心停更)
今天双更,晚上再发一章~(剧情发展快是因为原定计划是15章正文和3章番外,但是好像撒糖的部分有点少,而且剧情偏向保守,虽然林夜是重生者,但冲突总是顺利化了,张力不足)Ꮚ˘ ꈊ ˘Ꮚ
好巧,今天也是周末
发现之前还是着急了些,剧情进展太快了,但是懒得写重置版了(正文还没有结束)(519就不更啦,等520(◍•ᴗ•◍)❤
致天下有情人
520爱意满盈,愿岁岁朝夕相伴,深情不负彼此,恩爱长久,甜意常伴余生。
致可爱单身人士
单身亦是顶级浪漫,不被情爱牵绊,自在随心,静待专属良缘。
祝大家520快乐♥╣[-_-]╠♥
我不快乐,单身狗一直在哭qwq
🤣你洛近期娣力量又双叒叕跳出来了,顺顺和招娣开始互掐,那还说啥了,祝顺娣99
发现你圈里画师比写手的前途好太多了,奉劝后来者尽量不要碰文,没前途也没钱途,(当然你要是家里有矿或者有人脉或者像大佬那样写的好当我没说)其实一开始我是在画师和写手之间犹豫的,但是比起画画来更热爱文学,而且在学校真的不方便画(好几次都差点在周围人面前出轨,虽然不在乎,但是对以后的现实生活有一定影响,都不知道我周围全是顺顺有多绝望…)(而且学过四五年画画而没有学过写文,这几天我一直在心里想着要不要放弃或转行,想想还是算了)抱歉影响了大家的心情,但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要回归正文了,不过要恢复到两三天一更了
本来想一下发两章的,但是惰性占了上风🐶
感觉当前剧情有点偏普通保守了,但应该比出现那种胃疼剧情好吧?
似乎写的不太像撒娇?还是想象不了虎撒娇的场面,一想就想笑(不是
打算开一个新的小说,不会中途换啦,两个都更
公寓:为我发声!喂我花生啊!!!
感觉有点卡文了?🤔应该还能写
津港的夜晚来得比星海市更早。不到六点,天已经黑透了。港区西侧的冻库群像一排巨大的白色积木蹲在海岸线上,冷库外墙上结着一层经年不化的薄冰,在探照灯的余光里泛出幽蓝色的反光。海风从冻库之间的巷道里挤过来,...
还有一天就可以解放了噢,别熬太晚喵
(os:想咕了怎么办( °ᴥ ͡° ʋ)
林夜醒来的时候,资料室的窗户已经染上了一层薄薄的橘红色。夕阳从百叶帘的缝隙里漏进来,在天花板上投下一道一道平行的光栅。他趴在桌子上,肩上搭着一条灰色的毛毯,手边放着一杯已经不冒热气的茶。茶叶沉在杯底,...
猜猜看贺征的过去?嗯哼~(快期末考了,就两三天一更吧,等放暑假再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