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众人对你的记忆皆能被改变,那么你是否会变成众人所认知的那个你?
————————
可能不是特别色就是了因为没有纯肉戏。我根本想不到要怎么安排一段纯肉戏,我说那或许会是败笔。
啊哈哈依旧灵感来了就狂暴码字这一块,依旧热衷于在文章内插入个人色彩这一块。
呃我忘了我还想在简介里写啥了。
纳斯塔霞到底是不是有巨乳和茂盛阴毛的大姐姐……不管了木已成舟我说在这个世界线里她就是。
- 窃冕
啊,啊哈,啊哈哈。
在过了这么久之后,我终于写出新的文章了。
总之这篇文章也是后期潦草急就了,我能像马萨卡卡一样写文章吗(敲锣)(敲锣)(敲锣)
哎我说字数不过万是个人特色有没有懂的。
这集拉了。
……呃,那就说一下我现在的情况吧。
你可能看不出来,但反正我正在被生活和心理残忍凌迟。
哎操蛋的数分大物电路快给我弄死了,家里的经济压力又大的批爆而我毫无办法,然后我自己的精神问题还在反反复复的发作,操蛋。
总之能艰难的搞出来这样一篇文章真是一件苦事,不容易啊不容易。
我的状态依旧很差,完全算不上好。当然了我也没有去过医院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我只能寄希望于自己这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调节能力了。
……真是操蛋啊。
唉,于是我就是这样一个无论干什么都会激发自卑症结的状态。打游戏?我会觉得我浪费了生命,搞创作?我会觉得我搞出来的东西一无是处,去学习?学了那么久还是啥也不会我不是纯废物吗。
所以啊所以……唉,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幸福,或者至少说,得到平静。
……我好希望自己能从自己做的事情中得到快乐啊。
哎,说得太多了,太多了!总之感谢你在道观之余看我发表这样一段无意义的吐槽,多谢你。
欸——愚人节可是大节日!当然要整点奇异搞笑好好庆祝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额咳咳咳咳咳
- 异常世界线:未定型大陆
【(完全无法)免责声明】我没有任何诋毁其他出现魅魔的作品的意思,没有,真的没有
【(还是无法)免责声明】别把我世设内的设定带到其他人那里,不要用我笔下的设定评判其他人的作品……虽说真的有人会那样做吗?
所以我说写设定真是我的舒适区啊哈哈
- 异常世界线:未定型大陆
本文为《比根基更根基的根基》的未定型大陆对应文章,意思就是这是未定型大陆的底层设定小合集
- 异常世界线:未定型大陆
对!对……哈哈……我没停更很久就回来了,因为我发现还是写设定更让我开心一点……这也是很久之前一直想写的一个想法来着。
呃……对,我精神状态好不少了,嗯。果然写设定才是我的舒适区啊。
因为是基于大陆的异常世界线所以所有文章格式都要符合大陆设定格式!这才叫舒心!
但我不一定现在就会开始写故事或者继续写之前的连载,至少在我确定我完全恢复之前我要继续摸!
- 未命名大陆:异常世界线
*一条季森并没有给员工提供咖啡机的世界线……
肉戏仅仅是作为文章的添头……真正的正文其实是前面一万字的恋爱过程。
本来是因为对崔莱发情才开始写的,写着写着性压抑就消解了,忘本了属于是。
如果你在好奇未命名大陆是什么,去b站搜搜吧!
呃,我想不到其他能在简介里写的东西了。
(环顾四周)(缓慢淡出……)
- 窃冕
于是他的生活由此变得不同。
本来说周末写完,但我摸了,所以现在才完事。
应该说我想了很久才想到这样一个可以写成短篇,还跟上一篇不太一样的主题。但是我写的时候没有列大纲,所以渐变这一块没处理好。
嘛,不过最后的效果似乎还可以?但我说了倒是不算……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写第一人称的文章,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啊,还有,我究竟为什么要在一篇黄文里用我写正经文章的文学素养,虽说我没什么文学素养……
总之碎碎念够多了,祝你阅读愉快。
单纯想试一试,所以写了……从群友那里得到的反馈出乎意料的不错,所以以后可能还会写点别的……
额,对,我也不知道,我觉得肯定到处还都有问题,但毕竟没有谁是一开始就能写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