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对……哈哈……我没停更很久就回来了,因为我发现还是写设定更让我开心一点……这也是很久之前一直想写的一个想法来着。
呃……对,我精神状态好不少了,嗯。果然写设定才是我的舒适区啊。
因为是基于大陆的异常世界线所以所有文章格式都要符合大陆设定格式!这才叫舒心!
但我不一定现在就会开始写故事或者继续写之前的连载,至少在我确定我完全恢复之前我要继续摸!
本文为《比根基更根基的根基》的未定型大陆对应文章,意思就是这是未定型大陆的底层设定小合集
【(完全无法)免责声明】我没有任何诋毁其他出现魅魔的作品的意思,没有,真的没有
【(还是无法)免责声明】别把我世设内的设定带到其他人那里,不要用我笔下的设定评判其他人的作品……虽说真的有人会那样做吗?
所以我说写设定真是我的舒适区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