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写的没那么煌,是大头控制小头的典型案例了。
很难想象有学校会在六月份还安排五天有四天满课,我现在迷迷糊糊,整个人已经要似了。
写的比较清水,大家将就看。
下一次应该会更新我一直不想更的家教系列了。
依旧煌的没边。
写这部作品是就能感觉到,这个系列最黄的永远是下一章。跟这个女主比起来,我前两个系列的女主像是禁欲的修女。
这个系列的反响不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有动力去写更黄的下一章😭
那么下次再见。
这集更是煌到没边了。
之前就写好了,今天晚上翘了形策改完就发出来了。刚刚放下手机,就传来形策课点名的噩耗😭
写这个系列对我来说是非常新奇的体验,不需要各种各样的铺垫和暗示,只需要描摹生理本能的激情,这种东西可能就是拔作吧(笑)
那么还希望大家看的愉快,下次再见。
最煌到没边的一集。
创作悲剧总是会令人烦恼,希望能写些轻松的东西,我也不例外。前两个系列中我已经写过很多剧情大于涩涩的作品,这次想尝试下重涩涩而轻剧情的作品。两个想法相加,这篇作品就横空出世了。
事先声明,这篇不是纯爱,至少现在不是。
在作者高中时期,班上的有个女生因为金钱去援交,当时的作者感到非常困惑: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很缺钱吗?她对这种事有什么想法?关于她的一切就是个谜。
当时的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也不知道,于是我把这件事情作为一个素材记了下来,用在了这次的作品中。
这个作品不是单篇,但是因为作者现在还没想好新系列的名字,姑且先把它放在单篇了。
那么下次再见。
- 告别奏鸣曲
我盯着草稿纸上的数学公式已经整整十分钟了,笔尖悬在半空,墨水滴在纸面上晕出一个深蓝色的圆点。因为门口的咳嗽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或者说从一开始我的思路就没在题目上。慕瑜姐推门进来的时候,我手里的笔差点掉...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林涵从浴缸里起身时,水珠顺黑灰色裤袜滑落,滴滴答答落在地砖上。她没急着擦干身体,只是伸手抓住杨哲的手腕,用力一拉,把他从浴缸里拽起来。杨哲腿还有点软,被她拉得踉跄了一下,却乖乖跟着她走。她拉着他走出浴...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这次的更新很早就写完了,但是写出来才发现自己不太满意。所以就对已经写好的部分进行大改,所以现在才发出来。
比起另一边的故事,各位是否感觉后日谈会轻松得多?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不写一些轻松愉快的东西,我可能很难将另一个系列一直更新。
那么下次再见。
- 告别奏鸣曲
好久不见!
由于考完期末考试,突然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来写文,所以就有了这次更新(其实后面的也差不多了)
本章是剧情的转折点,所以色色部分较之前少了一些,也是剧情比较沉重的原因,在这样的剧情里面加个色色会很怪。
这一章之后,男主角将会无可奈何的迎接不祥的未来,前面三章的美好将逐步远去。“如果一直像之前那样就好了。”相信这时男主角会有跟我一样的想法。
那么,下次再见。
- 告别奏鸣曲
本章讲述了温泉旅行的剧情,灵感来源于作者本人在十年前的温泉之旅。
穿着浴衣,娇羞可爱的女主角大家还喜欢吗?反正男主角已经血脉偾张了。
如果这样的日常能继续持续下去也不错,但是这个系列的第一个转折点将在下一章出现。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请等待我的下一次更新😋
更衣室的灯光有些昏黄,空气中残留着三位学姐长时间排练后散发的热气与足香。那味道层层叠叠:王娜短靴里浓烈的皮革混着黑丝足汗的微咸,李薇肉丝舞蹈鞋里柔软的体香与淡淡脚汗,张玲白色舞蹈大袜里带着少女特有的清...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本次的后日谈是主人公上大学之后的事情。
这章其实早就写出来了,但是最近才改到令我满意的程度。吃醋的学姐真的很可爱吧?但是也真的很可怕。
那么请期待我的下次更新。
谢谢大家。
午后的阳光从实验楼的窗户洒进来,带着初秋残存的的热量与慵懒,将整个走廊镀上一层金黄的暖光。这是睡午觉的好时候,但是林宇却全然没有这种兴致。一个小时之前,他接到了老师的电话。“舞蹈社有个节目需要人伴奏,...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后日谈堂堂更新!这次是男主角杨哲在高三的故事。原本想着这一部分可以留白,但是写了一下发现似乎用于后日谈也不错……
后面还会有三到四个后日谈,请敬请期待。
- 告别奏鸣曲
家教小姐来之后,我的暑假骤然变得充实起来。电脑上早就积了厚厚的一层灰,每天都不断重复着做题改错和听评讲的日常。在补课之余还要进行一项重要的工作——完成堆积如山的暑假作业。等到这事情做的差不多的时候,八...
- 告别奏鸣曲
七月末的一个傍晚。时值盛夏,但天气并不算太热。今年似乎是一个不那么热情的夏天。窗外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大概是大风正在穿过树荫。根据本地风和雨往往结伴而行的规律来看,估计一会儿就要下大雨了。看着满天的...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从23年年底开始重置,到25年五月结束。短短十四万字用了一年半才写完,P站应该找不出来比我还懒的作者了……(笑)如果从我开始写这个系列算起,到完结为止,中间已经过了三年。不过总算是完结了,如果按照第一...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高中生活最后的春天开始了。从教室的窗户向对面看,除了铁栏杆,就是永远清理不完的爬山虎。因为是早春,校园里还灰蒙蒙的,看上去像是没睡醒一样。林涵百无聊赖的转着笔,对着早已写完的试卷发呆。仅仅两周的寒假还...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时隔三个月,惊人的鸽子堂堂复活。
本章里面,各位读者心心念念的上垒环节终于出现了(再不上垒我要江郎才尽了)设计了两个冲突用于推进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不过因为篇幅原因,也因为作者笔力有限,没有完全表达出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本章中学姐情绪失控那段借鉴了白色相簿里面冬马打春哥的剧情😋上垒环节借鉴了simon的本子。
学姐即将走上高考考场,男主经历迷惘与彷徨后,也要追赶恋人的脚步……故事即将在一章之后完结,还请各位读者多多支持。
那么下次再见。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孩子们我又回来了。
这学期的课比上学期多了一倍,能写东西的时间骤然减少了。不过好处是因为平时就想了很多东西,提笔的时候不会感觉很卡,一些剧情也能编排的更合理。
女主的高二时光在这一章就结束了,这个系列大概还有三章完结。用剩下的三章写女主高三的故事,看起来相当的不合理。不过高三本来就是无比忙碌的吧?这样一想突然又合理了。
接下来我会尽量推敲剧情,让我写的第一个系列有个不错的结局。
那么敬请期待吧。
谢谢观看。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与学姐的约会结束之后,杨哲重新回到了灰暗的现实世界之中。每天忙的上气不接下气,直到晚上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才会想起来那如梦似幻的一日,与灰色的现实生活不同的,绚丽多彩的一日。带着这样的心境,度过了五月,...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孩子们,我又更新了。
这章是男女主感情持续升温的一章,同时也算回收了一个开头就出现过的伏笔(是的,男主在开头看到的女生就是女主。)后面的故事里,涩涩会越来越向着上垒靠近了。
讽刺的是,我在描绘男女主的感情时,我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已经快要崩了,分手迫在眉睫,而且大概率是会分的。
小说的故事还将继续,我会尽量把它写的有声有色,多姿多彩,让它不至于像现实那样灰暗。
感谢观看,那么下次再见。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四月末的一个星期五下午。还有一节课就放学了,杨哲已经没有心情继续紧绷神经听课,他呆呆的望着窗外,看着暮春的校园发呆。美好的春日已然过去,只留下樱花在最后的春风里飘洒漫天的花雨。花瓣打着旋无奈而又决绝的...
“既然要来救我的话,你给我事先确认好有多少汽油再来啊!”冈部无可奈何的瞪着红莉栖与她的凯迪拉克1959年款Series62,此刻这辆粉色的名车因为缺乏汽油,安静的趴在沙漠上一动不动。二人都是沙漠的遇难...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孩子们,我回来了。
这次的故事背景是学生节,委实说这是我苦逼的上学生涯中印象相当深刻的一项活动。本文中提到的学生节摊位凭我的记忆复刻,同时也做了相当的加工,还望读者喜欢。
这次同样是对我的旧作的扩写,历经一个月,终于改的令我满意。虽然花费了很多时间,但是能把之前的好点子扩成一个不错的故事,那么我认为就是值得的。
这次的文章本不该这么快就写出来的,但是作者在发布日的晚上被逆天小仙女气昏了头,悲痛之下,就自然会呼唤幻想中的女性,于是困扰我的问题(这一集下半段中林涵的活动)便顺理成章的写成了。连夜码字写完最后一部分,难免会有谬误,还望多多指出。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很久没看P站,打开一搜全是NTR文,或者不那么纯爱的东西。重振纯爱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那么,下次再见。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孩子们,我又回来了。
经历了开学后的种种繁忙事情,终于能写出下一章。委实说写的并不太满意,回学校之后就缺少点子,所以好不容易有了点子,就急匆匆的写下并发出来了。
这一篇以后还会改,写的不好就多改(大嘘)
那么,下次再见。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孩子们,病了三周后,我回来了,但这并不好笑。
这一篇我写了(卡了)很久。春节回到老家后突然有了一些灵感,于是趁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写出来了。本来准备再加一点春节发生的故事的,又怕会写多,所以暂时没有继续往下写。
那么,下次再见。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糖分持续爆炸的一集。为什么不知不觉又新创作了一篇,感觉离原来的“改写”越来越远了……
那么,下次再见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怎么又写成独立的一章了(恼)
这次是病中的学姐的故事,希望能通过这个事件让各位看到女主角的另一面。
词不达意之处甚多,不过眼下能力有限,无法再进一步修改,所以先发上来了。
那么,下次再见。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最幻想的一集!
这次本来想继续修改之前的作品,结果改着改着,脑海里面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让杨哲和林涵两个人登台演奏怎么样?”
正好作者最近也在出节目,就直接动笔了。
委实说现实生活中跟人出节目很烦人,迟到,疏于练习,沟通不畅……很令人沮丧。
于是我想,至少能在这篇小说里面,让我的男女主角进行一次完美的演出,在这个梦幻般的夜晚里面加深对对方的感情。
这次的点子我是非常喜欢的,无奈笔力不足,很多地方无法写的尽善尽美,有朝一日还会继续修改。这一篇本来计划与下一篇合起来开一章,气氛似乎又有些不搭,所以先单起一章吧。
那么,下次再见。
一个一月份的凌晨,听着肖邦的第一钢协第二乐章
- 与家教小姐的日常
这次是对家教小姐系列的第三次改写
以现在的眼光看,当时的很多东西写的太过突兀了,修改时简直不忍卒读。顶着脚趾抠穿地心的尴尬改完了这一篇,还希望大家喜欢。
另外,读者们对悲剧结局似乎并不感冒,因此这个故事的结局可能会有改动(其实大概就一章的事情)
- 弹琴,然后遇见学姐
好久不见!
由于上学还有其他的琐事,已经有很久没有更新了。
这次依旧是炒冷饭,对我一年半之前的作品的第三次改写。最近与一位书友进行了谈话,受益良多,这一次改写也参考了他的意见,使我的作品看起来更加和谐与自然。
那么,更新终于要继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