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好可愛!
不,不是那個綠色的人偶
店長變成不死鳥啦!讚啦!
古拉也變成鯊魚啦!可愛啦!
AMEEEEEEEEEEE!!! AME AME AME!!!!!!!!!
還有Calliiiiiiiiiii !!!!
YAGOO起床歌唱起來!!!伊那起床啦!!!
雖然我很喜歡Biboo、黑白也是我婆,但沒有,降臨組不會在故事裡出場 :D
啊阿梅的咧?
阿梅多重宇宙!
我的天啊!阿梅她被掛掉啦!
靠!你們這些渾蛋!
第一章結束啦!要回到現實世界啦!
WATOTO!!!
我也好想跟她們搭同一台車到倫敦玩喔......
下一節會很長喔,真的喔
好像也沒那麼長嘛,可喜可賀~
結果真正比較長的是這一節,笑死XD
古拉可愛!
祝PP一切順利。
Smol Ame可愛~~
由於和已公開的進度越來越近了,後續會開始調整發文的頻率~
阿梅的秘密基地!
我也好想抱抱古拉 :(
開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