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稍微码一点好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这一章因为是过渡,所以没写什么h吧,不过没想到这一章断断续续写了这么久,只能说码字时间越来越少了
下次不知道又是多久呢,不过感觉之后带孩子会更忙吧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没想到结婚后确实是没什么时间码字了,毕竟暂时不想在老婆面前码字,所以这期间断断续续的码了一点,只能说这章写的有点乱吧
另外翁法罗斯的剧情也结束了,现在看起来这里属于是主角必须亲自去的地方,不然有点死局了,看来后续真的要写的话,还是要搭上线才行。不过现在也刚写到演武仪典而已,按我现在这种不知道啥时候更新的样子,真写到了也不知道何年马月了233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没想到一下子两个多月过去了,主要现实是忙着订婚了,之后事情一多,感觉码字的时间就少了,只能说现在有时间再码下字把。
铁道最新的联动剧情里也提到了主角留在空间站的故事,不过那可是要惨多了,那样的结局真的算是be了
这篇if线里应该没有联动的剧情了,毕竟匹诺康尼在被黄泉劈开后,故事走向已经不一样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下个月现实之中有比较重要的事情,可能不一定有时间更新了,不过最近更新也比较慢就是了
其实写慢点也好,毕竟后续就是演武仪典了,之后就是翁法洛斯了,翁法洛斯肯定要等3.7剧情全部完结后才能够方便构思if线233不过我现在缓慢的速度感觉到年底前,真不一定能写到翁法洛斯前,笑
- 温水与败犬
没想到下一卷是天爱星主场,虽然说之前就猜到了是学生会,但是原本以为是会长
说起来因为没去过日本,然后网上查了一下那边可丽饼价格,好像换算过来打底都要50元一个了,有点贵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最近写的有点没灵感,过渡一下好了
大黑塔的进度暂时没那么快,这篇剧情结束算是之后就接着前面番外藿藿篇了,那篇番外算是本来有好友想看藿藿,外加上视角算是藿藿主视角,所以提前写了一下,现在算填个坑
然后星期三铁道更新又可以爽玩了{又可以摸鱼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下一章应该是大黑塔的故事了
现在感觉小说都是开头写的快,越到后面越容易没时间去写了,本来之前还想写点原神和绝区零的同人,现在看看真的没那么多时间,叹气
- 温水与败犬
唉这本怎么说呢,一个是雨森老贼太久没更新了,另一个是当初也是想着随便写写,一开始本来是给写r18铺垫剧情,完全没提纲,想到啥写啥,写到现在真的太缺灵感了,叹气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前段时间流感休养一下,后面身体恢复了又感觉想犯懒了,叹气
说起来挺想写翁法洛斯的角色的,不过还是等官方剧情彻底结束后再写好了,反正我现在的时间线连匹诺康尼都还没开始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其实感觉主角如果没参加开拓的话,应该会有不少事情会发生改变,仙舟主线应该没啥影响,匹诺康尼会不会直接被黄泉一刀全部劈开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一段时间不写文之后太容易卡壳了,现在的我倒是有些理解为啥有些作者特别热爱开新坑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长假结束,休息爽了,又要开始漫长的工作日了,叹气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这次摸鱼有点太久了,除了推完铁和绝以外,刚好真三起源也在上星期发布,所以爽玩了一段时间
推完3.0剧情,发现星核猎手的剧情和我猜想差不多,倒是大黑塔的性格和我想的有点不一样,看来要慢慢改正了,不过这次一段时间没码字后,这一章写的有点乱吧
然后过年期间我应该会半个月不码字了,专注于现实的事情了,其实想想我刚刚好像就有半个月没在码字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下个星期铁道更新,该摸鱼一阵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绥园山顶凉亭的桌子上面...到底是谁把交货地址定的这么偏远,而且黑塔还让我这个从来没有来过罗浮的人过来帮忙拿去。”我看着手机邮件之中地址,一边向着位于罗浮的绥园景点的山顶最上方走去,一边嘴里不由自主...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唔嗯...穹...嗯哈...好厉害...”艾丝妲甜美的呻吟声回荡在我的耳中,让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挺动的腰部的动作,让下体不断的在艾丝妲的小穴之中来回的进出,每一次的抽插都带起了晶莹的水珠从交合部位飞...
- 温水与败犬
这个星期真的玩游戏玩爽了()
- 温水与败犬
“砰”连续绚丽的烟花在黑夜的天空之中不断的燃烧绽放,也让我面前小鞠在烟花的照耀之下闪烁着多种颜色,唯一没有变化的是她看向自己的那橘黄色的眼眸,害羞、紧张,但又坚定无比,如同那璀璨的钻石,即使被刘海遮挡...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这周末还要出门,又要开始摆烂模式了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穹,你现在在手机看什么好看的东西吗?”身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让我心跳在瞬间加快,慌张的将手机屏幕关闭,抬起脑袋顺着声音向前看去,也看到了艾丝妲正带着好奇的表情背着双手站在自己身前不远处。我尽量让自己心...
- 【崩坏星穹铁道if线】留在黑塔空间站的日子
这个星期先摸个鱼玩游戏(
- 温水与败犬
难得的休息天却在外面来回开车开了五六个小时,真累啊
- 温水与败犬
感觉最近一直都在东写写西写写,望天
- 【败犬女主同人】温水乱党系列
想了想乱党系列重要的还是背德感啊,所以老八(
这次算是彻底完结了,也算是把以前结局没写的一些小坑填了一下
然后连续加班二十二天之后,终于能够喘口气了,唉人生
- 【败犬女主同人】温水乱党系列
这本再加篇后日谈好了,后日谈正文会是十年后的故事,我先发下序章,主要这个星期到周末还要继续加班,正文应该到下星期才能完成
另外还有点犹豫现在的温水究竟是接受八奈见,还是接受千早,根据选择的不同,十年后的故事里八奈见身份和故事也会不一样,不过不管怎么选择,主角还是千早华恋两人,毕竟是乱党文,r18情节不会涉及到老八
可惜p站没有投票模式啊...
- 温水与败犬
已经连上十四天班,后面还要继续上几天,感觉最近快累趴下了,叹气,最近这段业务早点结束吧
- 【败犬女主同人】温水乱党系列
乱党系列最后一篇完结,完结撒花撒花~
确实不知不觉乱党系列写了不少章节了,跟以前一开始就随便写点结束想法多少有些不一样,真是不容易
之后应该就试着把另一本败犬系列给写完,毕竟正篇女主加妹妹的戏份都在那边,乱党系列其实更像是那一本的第二章和第三章之间的if线
近期应该最多写写玩的游戏同人吧,不过这两个星期工作还是太忙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闲下来。叹气
- 【败犬女主同人】温水乱党系列
这个星期因为公司有业务,一直加班到八点,有点没时间码字了,随便先码点乱党吧
- 温水与败犬
最近感觉都在摸鱼啊,望天
- 温水与败犬
今天就不在简介里碎碎念了(
游戏更新了,也要偷懒摸下鱼了
- 【败犬女主同人】温水乱党系列
本来是想着写篇乱党文随便放松一下,但是没想到一写写的比正文还累,叹息
乱党文千早篇正式结束,古都之前说过不是好球区应该不会再写了,说起来古都的乱党文好像真的很少
这几篇乱党文反正都是剧情串联在一起,之后如果还要写的话,大概就是温水X千早X华恋的三人行了吧
- 【败犬女主同人】温水乱党系列
本来想写一篇和华恋一样简单的乱文,但是千早这对不像是华恋这对玩的那么花,所以稍微铺垫了一下千早的感情,但是没想到写的这么长了,头痛,只能先分上下两部分了,上篇主要是铺垫感情,下篇再是之后R18短篇
这篇时间线也是接在华恋短篇后面
- 温水与败犬
果然没有第二季的消息,虽然有预感但是还是有点失望
这两天周末考了两天证书,搞得有点没灵感了,后面到时候会先写篇小千早的乱文来放松一下瞬间找找灵感好了(
- 温水与败犬
本来想把小鞠的文稿也续写一下,然后发现都有bl要素在里面,还是放弃了
- 温水与败犬
才发现动画截图也是涉及版权了,看来只能用默认封面了
- 【败犬女主同人】温水乱党系列
因为正文没灵感就写篇乱党文来找灵感(
不过这篇温水X华恋的乱党文之前12集出来的时候就想写 了,不过一直拖到现在,说起来这也算是温水最喜欢的充斥这ntr的纯爱吧。
以后应该还会写篇千早的番外,古都不是好球区应该不会写了。
- 温水与败犬
动画截图竟然不能当封面,被隐藏了一次,望天
本来第四章应该和第三章合在一起写,之前因为没足够的时间,就暂时先分成两段了
- 温水与败犬
写第三章时候才发现自己记错时间了,原本第七卷就是五一黄金周期间到结束的时间线,所以我接后面写的同人应该是到五月底的时间线,本来五一黄金周合宿应该改成暑期合宿才对,头痛
- 温水与败犬
这次先写两章把故事铺开吧
- 温水与败犬
感觉有种写正常长篇小说的感觉,有一种写文的老毛病了...
- 温水与败犬
最近刚看完败犬女主太多了的小说,加上今天生病在家休息一天,就稍微学着原来轻小说写法写了一篇全年龄的日常,本来是只打算发b站的,只是想到后面真的继续写到感情戏结束后不知道是不是会R18,所以就在这里也发一下了
序章主要是和八奈见的日常互动,后续应该会往后宫走向吧,作为扭曲老八厨顺便小小的迫害一下老八。
随便摸了一下第二篇,差不多应该就结束了
因为来感觉所以随手写的绝区零兄妹同人,将就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