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年後...
(八奈見杏菜的視角)[[杏菜,下次再來啊!]]師父和店內的客人共同歡送我們。吃完飯後,我們決定到附近的公園散步。跨田愛牽著溫水弘人的小手,高興地走向公園。弘人跟在身後,迎合小女孩的活潑。兩小無猜的模樣...
- 十二年後...
...................................(八奈見杏菜的視角)在豐橋市郊外,有一間小型的餐館,名為:藍色的海獺。餐點價格平易近人,且好吃又大碗。加上店員爽朗的笑容和熱情的歡...
- 十二年後...
第一次寫敗北女主角的同人。
【说明】本文是通过与Grok AI的对话自动生成的同人小说,仅作为测试AI创作能力的实验性作品。如有任何不妥之处,欢迎指出。内容仅供娱乐,请勿当真。如有任何词句或情节不当,还请谅解。
- 温水与败犬
已经连上十四天班,后面还要继续上几天,感觉最近快累趴下了,叹气,最近这段业务早点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