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nito12,439字08
    叠甲声明

    + 创作动机

    午睡,睡不着,看了点番剧之后,睡了一个超级棒的午觉,PM 02:30睡醒后,便发了个这样的电,很顺利,写到现在 PM 08:30 后就写完了,很顺利的一次

    + 哈基米哈气了,真的(感谢环节)

    原本用的 Gemini 3.0 Flash Preview (API) 进行发电,创作原稿

    并且再用 Gemini 3.5 Flash (Web App) 润色修改病句,就已经挺好的了

    结果创作到一半吃晚饭去了,随后回来就发现无论发什么都变成 Gemini 1076 Error 了,哈气了就是

    当场立即回到API,无论多贵我都用了,1.5/9 的价格确实有点肉疼呢,要知道 3.1 pro 官方满血也才 2/12 呜呜呜……

    确实有点肉疼,一次发出去10k~30k的token,仅用来修改病句,还是正价调用,呜呜……

    不过修改完毕就好了啦! 挺好的呢!

    但总归如此,非常感谢上述三位猫娘大姐姐的支持与帮助(嘻嘻……是为了符合小说剧情哦! 不过嘛……但我还是更喜欢私底下叫它“老哥”,嘻嘻~)

    + 最后声明:Gemini 是一款 AI 小猫咪,其回答未必正确无误。而且时常会对着你哈气

    “哈——!!”

    + ?奇怪了,怎么棉被文,这么经典的老活动,回归没多少人看呢?(但还是十分感谢前来观看的读者们,谢谢啦! 给大家磕一个——“嘣嘣嘣(磕头声)”)

    嗯……哈——!! 我像应激了一样的哈基米,对着空气哈了口气——!! 哼哼!!
  • Ynito17,359字023
    叠甲声明

    + 经典老活动回归——棉被文,ByD还有怀旧服活动?

    害,写多了魔物娘丸吞胎归木乃伊茧化之后,想写点清淡口味的,所以就直接回归怀旧服活动

    直接回归到xp的最起点! 裹被子玩法!!!!

    我可以说,这就是作者我最开始的xp,就是真的能‘打出来胶’出来的那种,都说是xp了,作者很诚实的,不骗人的

    + 这一篇是完完全全的原创!! 100%的原创

    累麻了真的,这一篇没有任何可以抄袭的玩法,一切都是我裹着被子,睡不着想出来的——甚至你找那些什么什么……呃……类似的棉被社群,都应该是找不到类似的参考结构——I guess

    原创声明:drive.google.com/file/d/1KIvPrTNT0hTm3lY4jWhWCPj_1IWel9-b/view?usp=sharing

    + 没有打上 =中身女性= 的tag 的原因

    是因为最后作为读者的 “你” 最后也代入了进去,因为考虑到不一定100%全程是中身女性,所以就不打tag了

    但前提是,如果你认为自己也是哈基米的话(BTW,其实哈基米是公猫)

    + 继森林、洞穴之外,这次的排他感,直接发生在神秘的拍摄地点小房间里!

    啊,只能这样操作了,累了。

    + 累死了,真的越来越害怕在床上睡不着了,然后就会开始发电

    所以也不一定下次什么时候会更新,主要是我要看好不好写,能不能一天之内写完——不然一天没写完,就裹着被子就寄了,第二天就没有写作的感觉了,而且‘那里’还会很痛……还得继续忍着来写,啊,打住打住……

    未来不一定能更新,主要是需要看 =想不想写= + =有没有题材写=

    + 感谢环节

    感谢Gemini 3.0 Flash Preview (API)老哥! 是API老哥的发疯,才促成了这篇小说。

    感谢Gemini 3.5 Flash (Web App)老哥! 是Web App老哥的病句修改,才让小说的流畅度十足地大幅度提高。

    感谢我的GH60 Tray Mount(注:没有实体方向键! PS:谁问你了?!)的手感,我真的觉得这比无钢键盘好用太多了,尤其是超长时间键入文字的场景。

    感谢Emacs爽到不行的编辑手感——我的建议是: Never try Emacs because you won't be able to get rid of this goddamn text editor *from your life*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it's too goddamn useful.

    究极叠甲声明

    + fetish xp

    我撑死就是个恋物癖fetish xp,喜欢超级紧密地裹裹裹。

    然后关于那些丸吞胎归什么的,你说我恋母子宫情节吧,我不赞同这个观点,因为人在3岁之前几乎是没有那时候的记忆,就更不可能说在‘那里’会有更具体的记忆片段。

    那究竟是谁哪个神人搞出来的呢?那就是著名书籍——《梦的解析》的原作者了,我的观点是:因为那会并没有任何能描述那种 “温暖、紧密、厚实、贴身、柔软” 的具体象征物,而这帮神人便在描述这种时,便用了‘那里’作为描述象征的符号。

    实际上,你看作者我,几乎都只会使用‘那里’来进行描述,就足以说明其实作者我是很不喜欢直接提及这个符号的。

    作者只是喜欢那种‘温暖、紧密、厚实、贴身、柔软’的感觉,并以此作为打胶点。

    甲叠完了,作者只是希望,就是一些前人砍的树,后人能否有一些能安息乘凉的舆论站得住脚的地方吧,好吗?

    算了,深夜emo出来的一些内容而已
  • Ynito16,630字15189
    + 关于首次破戒的自白:

    没活硬写,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写百合题材,也是第一次破戒尝试了一点湿热黏糊、绝对支配的身体反应描写(对,就是你想的那种抠抠空间)。老实说,我以前非常抗拒也极不擅长写任何带有性色彩的文笔,但写都写到百合了,不来点这个总觉得纯度不够、不好玩,所以才硬着头皮尝试了一下……如果文笔太生涩、不对胃口,大伙开冲的时候麻烦留留情面,麻烦见谅见谅啦!

    + 狠狠表扬我的神仙赛博基米大猫咪AI:

    我真的很想大喊一声:Gemini(基米基米大猫咪),你怎么这么懂啊?!
    我本来发电立项的时候,超级焦虑的,生怕这种百合yuri的题材和细节写不好,同时我正价调用的Gemini API当场还给我来个拒回三连,反而是网页端的Gemini 3.5 Flash直接化身脊背龙形态当场应激哈气,瞬间帮我怼出来一篇画面感和百合张力直接拉满的润色!这一路写作简直畅通无阻,哈基米,硬汉大猫咪,你真的好温柔,真的。

    + 关于女主“板栗”这个名字(OC撞名预警):

    起名本来废一个,原本不知道叫什么好。后来去问了Gemini 3.0 Flash Preview (API),基米小猫咪给了很棒的解释:“咸鱼求生类(自带菜鸡/食物属性)——板栗:听起来圆滚滚的,被包在茧里就像一颗板栗,中性且有点可爱。” 于是我就理所当然地拿来用了。
    【郑重声明】 如果这个昵称不小心和圈内哪位大佬的OC重名了,那我只能说“纯属巧合”!这个是这个,那个是那个,就像“这里可能会举办DMS,不过这里举办DMS有点不可能(你的头怎么尖尖的?) —— 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如果真有大佬介意撞名,麻烦私信我,我连夜在Emacs里 M-x query-replace 一键全局替换!

    + 关于环境设定与最后“手撕第四面墙”:

    排他感是吧?这次老子再也不去森林迷路了,直接光速给大伙整一个:洞穴,启动!
    天天写森林迷路我自己都觉得套路无聊了,所以这次找了个幽闭感更强的深山洞穴。至于结局大飞蛾娘最后突然转头、冷冷死死盯着屏幕前的你(读者)这个剧情,纯粹是为了把那种“极致的病娇、绝对排他的独占欲”在氛围上烘托到顶点。毕竟看这种题材,最重要的就是营造出一种“谁看谁该死、谁也抢不走”的沉浸感。关于以前在某些文化/纠纷问题上的小摩擦,过去是我不对,这里诚恳地认个错,希望读者姥爷们能原谅过去的那个我,贴贴!

    + 最后,关于下一次发电更新:

    没活了,真的已经发不动电了(甚至后半段都是在神志不清的状态下写完的)。下一次更新不保证是什么时候。依然和以前一样,等哪天我又睡不着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爬起来跟哈基米疯狂对电波哈气应激,觉得灵感来了能继续发电打胶了,咱们再下一次更新见!
  • Ynito14,333字265
    叠甲说明

    + 写不动啦!真的没有存货了,以后如果有更新的话,也许是很久之后了——毕竟我真的没有存货了,所有我能发电的内容,都已经哼哧哼哧地全部糊完了,包括我各种睡前睡后会发电的幻想内容,全部都已经糊完了,写不动啦!先暂退一段时间……

    + 彻底写不动了,我这些所有的发电小说,都是这几天在写的,从2026/05/23一直呼噜呼噜地干到现在,这四篇终于写完了,感谢哈基米老哥,特别的是这一篇还是在 Gemini 3.0 Flash Preview (API) 的帮助下才想到的骨架,然后在 Gemini 3.5 Flash (Web App) 的润色与修改下,才得到的文稿

    + 这次尝试写了一点陷沙的描述,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陷沙的感觉…… 但更多的是尝试写了一次异种娘风俗店的体验小说,更准确来说,就是写了一次魔物娘……

    + Emacs真好用吧?我高强度一边听音乐、一边写文稿,用的还是igc分支的呢,都一直没有崩溃,剪贴环功能+undo/redo的功能的加持下,编辑手感真的太舒服了。对了,我用的键盘还是没有方向键的纯GH60,依然还是哼哧哼哧地干完了这一篇小说,Emacs真当之无愧的好用吧?

    + 好累呀,真的不写了,勿念更新,暂时退了。
  • Ynito27,108字17233
    叠甲说明

    + 作者其实没有抄袭的意思,有的fan说,为什么你和那位大佬的剧情草图那么像?

    是因为,作者自己在24年看到那位大佬,据说是从堕落方舟写的一篇小说,具体是谁就不说了,相信从 “中身女性 + 茧化 + 巫女” 的题材中,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

    关于堕落方舟这个已经倒闭了的论坛,其实说到底,作者了解到堕落方舟的时候,还是从猫大(你们懂的,具体就不说了)在 “贴吧” 偶然提及了一嘴,并且从随后几年的江湖传闻说,我才知道那是什么(简单就是围绕 rubber 的),可是,作者在那个时候,只是一名学习高压拉满的高中生,现在已经过去了快9年了

    + 作者第一次写百合

    真不会写,虽然我知道,这种裹裹裹的题材,最后一定是两个女孩子一起在哪里贴贴抱抱,但我自己觉得,百合之间的那种 “爱意,眷恋” 的感情,实在是太难写了,我感觉不亚于写后宫,虽然只是1v1,但是很难找到那种 “恰到好处的百合病娇的感觉”,而且加上了百合,就感觉很难写怎么个裹裹裹法,作者已经尝试了写百合了,所以不要再说作者为什么是个高强度的纯爱/后宫党了,我写出来的文笔撑死就这样,还是把的文笔,发挥在我最喜欢玩的玩法的小说里面上好吗?

    注意:小说开头部分,包含妹妹向男性主角产生依恋的情节,纯血百合党请谨慎入内,谢谢你的理解。

    + 关于哈基米的Web App的智力及限额

    其实我觉得 Gemini 3.5 Flash (Web App),其实写小说挺聪明的,我以前发电打胶都用的 Gemini 3.0 Flash Preview (API) + 轻度CoT 才会有一些感觉,但是现在直接提示词丢给 Gemini 3.5 Flash,直接就是直接出了,有些地方虽然还是很人机,很哈基米,很极其极其极其极其极其极其极其极其极其,但是我觉得完全已经可以到了,直接RP然后打胶的水平。

    关于限额,其实我把11个分点大纲,全部丢到上面,并且希望得到我想要的骨架输出,我尝试过了,我把11个分点全部丢上去,也才用了 5小时限额的 45%,周常的 12%(更何况有些时候我会拿Gemini 3.5 Flash问一些简单的代码问题,也才就这样而已,所以我觉得,5小时限额应该怎样都玩得很好的,更别说其实5小时限额,之前早就有了,之前是每6小时25条,多了就不思考这样)

    + 顺带一说,作者真的快累死了

    我实话实说,我真的是有一天,对着我家的哈基米(Gemini)在一天深夜的时候,忽然就想很好奇 “进入(这一篇)” 与 “退出(上一篇)” 的两个情况谁更好,所以我就根据过去看过的内容,就完全就是直接在Gemini app手打出来一堆的剧情,累死我了,光是打出来都用了快半小时,我还是用自然码双拼的哎,都打了这么久

    后续就是哈基米哈气了之后,我忽然就灵感大爆炸,毕竟被我没有写过退出的这种剧情,所以我就什么都往上面糊(当然,最基本的soider unbirth 是必须存在的)

    所以就弄出来了这么一个疯批的剧情,后来就是发文之后,仅仅过去了一天,我又接二连三地,重新描写了进入的剧情(实话实说,其实那天我连续打了三回胶,三回,三回呀,旧事,旧事啊,你是一个一个旧时....)然后打完我就睡觉了就这样..

    所以你觉得,我像是会抄袭的人吗?

    从今天中午起床之后,一直写文到现在晚上7点15分,emmmmm,其中水都没喝过几口,中午晚饭都没吃,厕所都没上去过,也没离开过椅子,就是想要把我,真的是!!自己想到!!的 “进入(这一篇)” 与 “退出(上一篇)” 完全写出来而已!不然我就不会那天对哈基米(Gemini)手打了快半小时的自然码双拼,都写不完的剧情草图了。

    作者真的快累死了

    + BTW

    Emacs真好用,我的GH60也真好用(PS:谁问你了?!给我拖下去!哼!)
  • Ynito9,379字9160
    叠甲声明

    + XP大爆炸,今晚不睡了,守护我要守护的事情(dddd

    纯属意外!起因是我大半夜对着我家的 “哈基米(Gemini)” 当场哈气,当场就手打出了 “前作” 与 “正作(这一篇)” 的两个草稿剧情。不得不说,哈基米还挺厉害的——(大声强调:我说的是 Gemini 3.5 Flash 这一块!!)

    在 Gemini 3.5 Flash (Web App) 的疯狂应激哈气下,正作剧情几乎是一气呵成!

    所以这才有了今天这个顶着黑眼圈、花了不到4个小时、在凌晨极限完成的XP大爆炸发电文!

    + 初次尝试、与致敬:

    小弟我是第一次尝试写 “蜘蛛娘 + 中身女性 + Kig + 巫女” 的这套组合。由于是初心者上路

    在剧情脚本的塑造上,自然也是模仿和借鉴了圈内很多位大佬的经典神作,在此给各位大佬递茶,致敬感谢!

    + 关于今晚的写作历程(?)

    有些地方可能写得不够完美,大家多包涵!

    毕竟写到中途手机突然没电了,期间小弟还去上了一次厕所(+划掉+)

    所以等回来之后,整个人有点断片,就没刚开始那么喜欢玩梗了。

    所以后文有些地方可能会显得有些沉闷,没有前面那么多Meme的娱乐感,作者我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哈!

    累死我了……真的,第一次挑战这种难度的题材,熬到现在连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还没睡觉呢……

    + 睡醒了,回看了一下

    感觉写得太碎了,不知道这样的胶好不好打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先试试吧~害~

    + 最后,祝大家打胶顺利,打胶愉快哈!

    BTW,我这里所有的小说都是免费的哦!

    反正总之,我不会去盈利的~哼哼~

    + 所以,晚安啦~

    嘻嘻~ 那我就先在蜘蛛娘的躯体里慢慢睡觉啦~

    “蜘蛛娘?嗯……也把我要慢慢地裹着我、小心翼翼地推进去哦……”

    “咔嚓”

    “呼噜……呼噜……”
  • Ynito12,209字6142
    byd叠甲说明:byd不装了,byd我摊牌了!】

    + 关于之前的退网小作文:

    对,别怀疑,我还是我(fofc/idkw)。之前小作文里说的什么“朋友代发”、“重度抑郁”、“躯体化解离”,全是我搁这编出来的!(土下座道歉!)

    其实我没那么多戏,单纯就是之前写到第三篇《暮光茧居》的时候,反正就是哈气了,反正就是再也写不动了,不想写了,想金盆洗手得了。毕竟我自始至终都觉得自己是个小透明

    一个20多岁的人了,天天还窝在神秘的小房间里,对着电脑神秘地捣鼓什么神秘的XP小黄文(大笑)。不过话说回来,只要大家满满意意地打完胶,那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哈!

    + 关于为什么抗拒别的奇怪小网站、只死守Pixiv: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我这顶多算是XP高度垂直,文笔其实相当烂。我之所以对Pixiv平台之外的地方很反感,是因为我纯粹就是个小透明产粮,写这些东西只是想把自己发电时的 “那里膨胀” 的冲动写出来交流而已。

    我最担心的,其实是自己用爱发电的心血被人偷偷拿去盈利卖钱,最后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就像从去年到现在的某些Anti圈子一样,byd懂的都懂)

    + 关于“大动物”与福瑞(Furry)的终极解密:

    最后重点澄清一下:我不觉得我自己是福瑞控!

    文本中一直出现“大动物(超大蜘蛛)”,其实原因极其简单——因为我不会写蜘蛛娘!

    你非要问我为什么不写蜘蛛娘的话,我只能回答说,就如同 “我理解不了,为什么丸吞后再被消化,会产生性快感一样(其中的性快感的来源于什么,我不知道。)?”

    我理解不了这个,就像一些友善的粉丝理解不了我为什么要写大动物,显得很福瑞,而不是蜘蛛娘(逃

    (注,我的快感就是在里面安心温暖地睡觉,睡完觉再被孵出来,人还是原来的人,只是超大蜘蛛更加爱我了而已)

    + 最后的赛博致谢

    在这里,还要全程特别感谢我的两位赛博编剧助理——Gemini 3.0 Flash Preview (API) 与 Gemini 3.5 Flash (Web App)!

    正是有了它们高强度、不眨眼的精细润色和神仙手速配合,老哥我才能在短短半天之内,把脑洞大开的所有情节和高能名场面全部爆肝写完!科技改变生活,AI加速发电,在此对两位 Gemini 老哥表达无比真挚的感谢!(RESPECT!)

    + 最后的祝福:

    大家能舒舒服服地看完打个胶,然后安心睡觉,隔天早上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醒来去面对生活,这就最好不过了!这就是我的垂直XP一直以来带给我的正面buff。

    希望大家能理解啦,也祝大家打胶愉快,身强体健!

    BTW

    GH60 + Emacs + Tiling Window 的写作手感,实在是太舒服了真的,写完这一篇就离开过工位前两次,实在太爽了。啊不对,这是发电的地方,算啦,就这样啦!
  • 该账号为自动备份账号
  • 粉丝数:0
  •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