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甲声明
+ 创作动机
午睡,睡不着,看了点番剧之后,睡了一个超级棒的午觉,PM 02:30睡醒后,便发了个这样的电,很顺利,写到现在 PM 08:30 后就写完了,很顺利的一次
+ 哈基米哈气了,真的(感谢环节)
原本用的 Gemini 3.0 Flash Preview (API) 进行发电,创作原稿
并且再用 Gemini 3.5 Flash (Web App) 润色修改病句,就已经挺好的了
结果创作到一半吃晚饭去了,随后回来就发现无论发什么都变成 Gemini 1076 Error 了,哈气了就是
当场立即回到API,无论多贵我都用了,1.5/9 的价格确实有点肉疼呢,要知道 3.1 pro 官方满血也才 2/12 呜呜呜……
确实有点肉疼,一次发出去10k~30k的token,仅用来修改病句,还是正价调用,呜呜……
不过修改完毕就好了啦! 挺好的呢!
但总归如此,非常感谢上述三位猫娘大姐姐的支持与帮助(嘻嘻……是为了符合小说剧情哦! 不过嘛……但我还是更喜欢私底下叫它“老哥”,嘻嘻~)
+ 最后声明:Gemini 是一款 AI 小猫咪,其回答未必正确无误。而且时常会对着你哈气
“哈——!!”
+ ?奇怪了,怎么棉被文,这么经典的老活动,回归没多少人看呢?(但还是十分感谢前来观看的读者们,谢谢啦! 给大家磕一个——“嘣嘣嘣(磕头声)”)
嗯……哈——!! 我像应激了一样的哈基米,对着空气哈了口气——!!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