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數獨SUDOKO
惠玉叫阿龍自己生產啦,我和她說我拿這篇可能害我炎上(不,自我意識過剩)的文來擋啦,一千字爆出來的話我就要她畫貼紙給我的筆電當裝飾啦(有夠任性)!!然後我們大概還是會繼續賭的,值得期待未來的糧食捏。
雷點:有私設、扶她(前兩者姑且為:預設三鄉本來就有那根,因為懶得寫ABO或SMS)、早洩、各種性描寫。
二更前記:不想看那些雷點的,直接跳到第二頁(有分頁)就好,後面就只是單純的笨蛋情侶、甜甜的。
請三思再點開來,請自行避雷。
封面原本是為了桐白桐委託的,但最後卻用在這裡了。
- Bug
虛凊筆(虛文悢傳)。
有私設、有雷、有「為了劇情而需要的R18情節」打砲。
大概看起來又是有一點糟糕和黑暗吧,雷點可能多到不及備載的程度,但其實有些地方應該會蠻好笑且有趣的。
所以就不託阿修放去其它地方宣傳了,這種東西還是留在P站就好。
夏天已近,希望這次我會醒久一點,不然阿修這個帳號根本荒廢了啊。
!!!有分頁面!!!
貼心叮嚀:如果是第一次看這個帳號的文的新參,建議快跑,因為更新永遠都超級慢,不僅沒有週更,更沒有什麼糖吃,就算有——肯定也是偽裝成糖粒的玻璃渣渣。
封面來自:CKxSD
難道是我真的把這隻帳號和大帳切得太開嗎?沒想到有天會被當成不同的耶(
我現在已經奉上這篇了,如果緋染周年沒抽到桐生,就肯定不是我運氣太差了吧????
抽到我就寫白河反攻:)
- 當世界僅有女生之時
- 當世界僅有女生之時
其實這篇就想先設定為18+但如果這篇先弄了,就會被嗆詐欺吧w
所以姑且沒設定,但之後篇篇基本都會是R-18+了可能也會有R-18+G。
這次硬被我切斷了,車的部分下次接。
同樣再次感恩那些陪伴我們散步的大家,感恩她們包容身為怪人、精神病患(?)的我們!
謝謝妳們。感恩。
我們真的很開心(除了那個杞憂仔以外),謝謝。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算是廣義的第一次寫文,還是狹義的第一次寫文?
對不起!!!!!!!!!(看完文的話也許會懂我的道歉點(?)
沒差啦!老話一句(?)新手上路請用力拍打!!(沒
嗯嗯,就是個神祕的腦洞,其實這是填坑哦~~!真的!!
十分感謝願意幫助我的人,謝謝她們,要是沒有她們,我就不會有動力填坑或是繼續寫這些文章(這邊的人我下次會詳放!),非常謝謝她們。
掌握很好,但搭配驚喜會更有意思。
結束了嗎?人生。應該還沒,在自以為的黑暗裡探尋,以眼眸裡微弱的光亮睜眼面對。
------------
天上守候盤旋的飛鳥,長著長角的瞇瞇眼鯊魚尾男子(?),被拖回車裡的紅髮女子,發出奇怪噪音的飛龍、上頭還載著一個藍髮女孩,企鵝、狐狸和狗狗的奇特組合立在億年奇觀的赤色大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