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鸣潮无论是游戏还是官方设定中都从未出现过避孕套和厕所,所以我的假设完全成立,听懂掌声!
言归正传,说到学校,那必然得是全裸登校才够经典啊,所以这次尝试了一篇纯素菜,也算是点亮一个新成就了。
其实原计划是有sp要素的,但奈何篇幅不够(本以为一万字不到三月份就能更出来的),所以一不小心,砍掉啦~
算了,能更出来已经很厉害了,我真棒(叉腰)。总之鸣潮系列暂告一段落,下一篇,估计就要重回基本功了,争取整短点整快点(大概)。
最后我还是想问一下啊,大伙是更喜欢纯爱弱受系男主,还是本系列哈吉漂这样的混沌屑男主?
PS:说起来,既然莫宁下半身瘫痪,那岂不是想怎么扩就能怎么扩?
PPS:新粉毛又是个烧玩一,必须狠狠超市!
呀,又是繁忙的一年,虽然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些啥,但总之就是到了恭贺新春的时候……在这里,我就简单祝大家新年顺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OK,接下来就是惯例的笔者碎碎念时间,主打一个梦到啥说啥。
首先是免责声明,和碧蓝航线一样,对于鸣潮,本人也是纯云子,只从2.0开始看过剧情,所以如果有人设上的ooc的话……你们就去骂群友,是他们跟我说的!
(我知道卡提希娅说不定比长离还要老资历,但奈何她的肉体就是更加鲜嫩啊~)
然后说一下是怎么想到写这篇的吧,说实话,我对鸣潮的印象一开始只有经典的几句“鸣人鸣言”,直到有一天莫名刷到了芙露德莉斯的剧情视频,一时惊为天人,woc这建模、woc这音乐、woc这建模、woc这打戏、woc这建模……梦回当年第一次看契约之吻时见到修女莎朗,怎么可以这么烧?评价是大头只需感觉惊艳就可以了,小头要思考的可就多了。
但是吧,卡提希娅毕竟只有一个人,对于目前的我来说,刺激已经不太够了,不整点姐妹啊、母女啊、父子啊之类的背德刺激,根本懒得动笔,所以在云剧情的过程中,一眼相中了长离和今汐这对师徒(今汐有待商榷,但长离她是真烧啊),正好感觉自己一直在写女攻男受,也是时候来点屑男主了。
没错,在立项之初,漂泊者的定位就是单纯的索拉里斯之屑,各种恶趣味,各种玩弄少女真心(我绝对不会说出我是受了某大鸣王潮二创影响的),甚至一度计划有踩头、灭烟头、往脸上和嘴里吐唾沫之类的玩法。
那为什么最后会变成现在这样呢?相信有人已经猜到了,没错,就因为是3.1的剧情……不好,是人性!温暖的人性在流回我的体内!啊!!!快停下,我的手你在干什么,不可以,我不要善堕啊!!!
虽然我不会说现在变成了甜甜的纯爱,但至少也是咸咸的纯爱吧(大概)?
总之,我对鸣潮未来剧情的假药就是,能不能让哈吉漂拼尽全力救出爱弥斯,然后die在她面前啊?现在丧女的哈吉漂已经很美味了,如果是丧父又丧偶的重女爱弥斯,那小表情……哦吼吼吼,忍不住轻哼起来了呢。
当然以上纯属发癫,我才不想看粉毛捶地哭呢,绝对没有!
咳咳,打住打住,我可是纯爱战神啊,怎么能想着让主角领便当?当然是哈吉漂暴打阿列夫一,抱得小爱归啦。
然后因为亲情的桎梏,爱弥斯始终无法跨过最后的一层膜,只能在哈吉漂与一众漂女郎快活时躲在门缝后面偷看,咬着牙含着泪自己扌(此夜,星海澈明!)……
(从地里探出头来)
咳咳,话又说回来,你们不觉得星炬学院很适合全裸登校的剧情吗?居然还有超级中央空调这么方便的设定,都不怕感冒生病了。
- 港区小故事
众所周知,军迷最喜欢斗蛐蛐了,尤其是没见过面的,欧陆三剑客是这样,大和vs衣阿华也是如此。不过,在赛博强国神游wows里面,这些都不是问题,凑一起狠狠大乱交口牙!
本来是打算一个长篇结束的,但这才第一个项目,字数管理就爆炸了,之后还有田赛径赛、射击、举重、铁舰三项、团体赛等一堆项目想写,索性就直接断章咯(点赞多的话尽快更新)。
ok,言归正传,作为十年老玩家,对于本篇主角武藏和新泽西(衣阿华皮肤)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首先就是新泽西,作为开服元老之一,也是我第一个爬的战列线,整个舰生就是落落落落落落落……没错,从来没有强势过,从最开始的脆皮腰子,到切完豆腐后的脆皮腰子,配合生锈舵机和糖豆mk7,简直就是简直了。唯一能说得上道理的防空,也在航母改版后成了笑话,反正第一波怎么都得吃,全是靠舰队撑伞,有没有都一样。你说特色大精度?emmmm……以前可能还有点用,现在嘛,不好说。
但说一千道一万,你要非说新泽西是废铁吧,倒也实在谈不上,毕竟各项数据都还不错,还有一手强化大保健和损管,就属于……上不去下不来,卡在这里了。
至于武藏,一个字——神!
我的天,我真不知道毛子喝了几公斤假酒,把大和加一百血丢九级。你说没有防空,rts时代几局才有一个会玩的cv啊?航母改版之后更是逆天,纯九排位对面有个十级船,这对吗?高贵的14.3系数之父就往哪一怼,十万血打你们八万血,还有甲板,还有碾压,你只能祈祷己方dd能卷赢……
但是,没错,我要说但是了。在几次暗改之后,毛子终于悟到了真正的平衡方法——你很强,但有人可以比你更强!于是乎,维亚济大人、安第斯大人、瓦尔帕莱索大人闪亮登场!
天呐,是泛美超人!泛美超人来了,我们有救了!
你以为会是这样的发展吗?笑死,只要14.3还在,武藏怎么都能玩,反倒是你新泽西小妹妹,乖乖撅好屁股成为肉便器♀吧!
总而言之,这游戏我还能玩几年,这系列就还能再摸几年,就酱,润!
PS:差点忘了,新泽西还有美战经典38mm甲板,这个数字的含金量,想必我不用多说了吧?
本文灵感与人设均由p用户 user/19763259 友情提供。
有一说一,我是真没想到我的奇怪XP也能引起共鸣,所以在征得他本人同意后,以其为男主模板写了这篇(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有什么想看的点子都可以在评论区说口牙),当然女主也是由他作画,也算是帮我点亮了傲娇这个属性的成就吧。
不过我需要再次澄清一点,我的XP不是菊花,是处女调教才对!只要是不破处的玩法,都超涩的好不好!
最后说一件事啊,因为布吕歇尔造船厂,我又回坑wows了(哎呀我去,这作者怎么这么贱啊),然后……只能说懂得都懂咯~ 有一说一,母女丼这种玩法就应该用长生种啊!
OK,言归正传,精灵这种族在里届摸爬滚打了那么多年,基本已经快成吃瘪特型演员了,但我总感觉那些个春药大吊不够科学,所以就尝试着从另一个不降种族逼格的方向下笔(只能委屈哥布林了,伤亡惨重啊)。
总的来说,这次又实验了一些想玩法,也帮之前的几部作品完善了一下世界观,xp补全计划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一开始没注意到,现在想想双插肛门的玩法怎么感觉gay里gay气的)。
那么,最后的最后……
“好快啊……”
作为短生种,不得不发出如此感叹,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不知道大家过得如何呢?虽然那么久了都还只是个杂鱼写者,还是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能够奖励自己一波大的就更好了(笑)!
本以为告别圣洛伦兹帝国的一切后就能回到小镇继续进行圣肛修行的萝赫丝蒂,却在即将到达目的地时突然迎面遭遇到了一支轻骑兵小队的拦截,对方装备精凉,究竟是敌是友呢(大雾)!
好了,又到了作者碎碎念时间。有一说一,现在里届作品里面的骑士姬大多都是各种咕杀、各种被玷污,太没新意了。既然是圣骑士,就应该保持着高高在上的姿态,然后被当众涩涩嘛~
最后的最后,还是得吐槽一下自己,淫尻骑士的故事又一如既往的把字数写爆掉了,目前看来至少还有一个日后谈和大概率存在的一篇小番外,比原计划的字数多了近50%,属实是把牙膏管都被碾压成粉了。所以为了不连续工作造成兴趣下滑,下一篇文暂定的计划是把以前的某个坑填一下(太多了,填不完,根本填不完),顺便补充一下最近缺失的去势伪娘能量……嗯,想说的大概就是这些,回见。
- 港区小故事
好久不见,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这个巅峰期已经过去的杂鱼作者。因为工作变动,空闲写文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悲),但好说歹说还是在新的一年到来前摸完了,在这里就先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啦~
OK,言归正传,在写了无数次法兰西姐妹之后,终于来到赫赫有名(名气>实力)的铁血姐妹了!有一说一,在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德棍啊,毕竟颜值就是战斗力嘛。当年入坑窝窝屎,就是奔着麦子去的,结果初始御二家根本没有德战……当然,这都是题外话了,毕竟作为第三条战列线,算起来也是半个元老了。
首先就是俾斯麦,在曾经那个朴实无华的年代(没有英国搅屎棍),在八级房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副炮噼里啪啦爽得不行,不过现如今已经属于是随机rbq的级别了,被各种奇形怪状的玩意皮鞭(半伤)滴蜡(点火),也就一手水听勉强防一手水下小人捅ass;然后就是她妹妹提尔彼茨,作为游戏里最早的高贵金币船,容客贵族的那种炮雷CI随便冲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失去水听的她在现如今的环境中甚至不如自己银币线的姐姐,哪怕是排位环境,孱弱的防空和僵硬的身板在面对加贺时简直比rbq还要rbq,分分钟被黑又粗捅得下面双穴水流不止(我曾经试过两组编队直接蒸发她),毫无抵抗能力。
总结来说,这两姐妹都是时代的眼泪,在德系整体式微、仅剩兴登堡撑着门面的情况下,也许也只能像文中一样被各种调戏了(巴尔的摩指着自己的27头表示:来,朝这打,用力),建议还是在剧情里体验光翼展开的爽快感觉吧~
好消息,好消息!在不知名魔物的帮助下,帝国最强骑士姬萝赫丝蒂排便不畅的小毛病已经被彻底治好啦!实在是妙手回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PS:按大纲的话,本应该是骑士姬消沉了好一阵子,才在修女身体力行的规劝下重新振作起来的……不过再详细描写的话,字数显然是要大爆炸了,所以也就稍微快进一下咯(反正应该没人想看内心描写的文戏吧)~
PPS:有一说一,这方面的tag写多了,那罪恶的一步是越迈越远了……
- 港区小故事
实在没想到,竟然又是一篇纯后庭作品。不过这次的主角们更加大胆,既是纯情处女、又是滥交痴女的反差感着实是让人xp大动啊~
既然在这个系列,那么肯定是要评价一下她们在游戏里的表现的。
不过鉴于艾伦·萨姆纳、华盛顿、约克城这几位wg还在摆,西雅图的话我后面还会有一篇以她为主角的同世界观企划(翻译:咕咕咕~),所以这里主要就讲讲开服元老、曾经的九级屑中屑、如今美重线唯一的白月光——巴尔的摩!
这么说吧,作为曾经的开服玩家,萌新期爬的第一条就是美巡(颜值就是战斗力)。不过就算在曾经那个朴实无华的年代,美巡线也依旧是弟中之弟,在六级巅峰克爹之后,就是传说中令人绝望的七八九三连坑,最大的作用就是当个航母挂件(我们的游戏非常历史·jpg),而射速、射程、装甲、机动全都中下的巴尔的摩在九级房就单纯是个凑数开游戏的存在,而当年还在单纯快乐游戏的我竟然也稀里糊涂地把她给手打过去了,换现在可不得气得把她屁眼淦烂啊(暴怒)!
但时过境迁,如今的游戏环境已然翻天覆地,曾经的最强重巡得梅因在越来越多的大口径拖鞋下已经活得愈发拮据,可巴尔的摩却带着坚实的27头和“优质”雷达(毛子nmsl)降临到了她忠诚的八级房,成为了相较而言最为舒适的高级美重,实在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最后的最后,我只想说sm毛子能不能别捣腾你那些魔法图纸了,多来点有强度的史实船不好吗!
ps: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忙了,下一次更新可能真的是要像齐秦唱得一样了(悲)……
没想到吧,这次又是黎塞留~(我也没想到, How old are you ! )
因为《港区小故事》的世界观里面已经有法兰西姐妹花了,所以就另开了一个时间线,可以理解成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港区。至于为什么港区的指挥官是个外国人,我只能说,懂得都懂~
如果让我立大纲的话,应该会是个纯爱故事吧~
- 异世界ts之旅
本章配合前篇一同体验更佳~领主大人的大洗白(大雾)~
本来是打算写恶堕调教的,结果跟着感觉走硬生生变成了纯爱(地铁,老人,手机),我果然摆脱不了纯爱战士的命运啊……
- 港区小故事
有一说一,这几个髮国船我写得真的挺多次的了,然后每次都被过激调教成rbq……但是这一次,她们终于站起来了!(大雾)
PS:
本来都想法就是让她们去嫖鸭子,先后立了两个世界观,但自己感觉都不怎么满意,转念一想好像这几艘船我都玩过,索性就放到这个系列里面来了。
而且我才发现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写真正意义上的露出狂诶~
PPS:
既然是这个系列,就肯定要叨叨两句游戏嘛。黎塞留的评价我之前那篇已经有过了,这次就说说别的……
敦刻尔克是我超级箱子开出的第一艘金币船,其实还挺喜欢的,可惜随着环境变化已经越来越进不了随机战了,只能放港口舔舔(而且这门炮也确实是折磨,970这个数字已经看吐了)。
至于让巴尔,我的评价是比黎塞留稍微好一点的脑淤血,没了死眼之后更加脑淤血,曾经一度被气得封港(是雷神不好玩还是怎么滴?),现在也就娱乐一下感觉还挺好的,rank还是zf6舒服。
总而言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白学堡什么时候来?全前置姐妹就差你了啊~
- 异世界ts之旅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菊穴调教暴脾气的领主sama了~(话说领主和拉珠的拼音缩写都一样,的确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总之还算是在十月前摸出来了,在这里就祝各位国庆长假玩得开心吧~
这篇是帮一个朋友写的,她知道我会写文之后就拜托说想要让我帮忙把她自述的性幻想充实一下写出来,用她的话说就是“不好意思自己说出口的嗜好”,还说我最好可以发出来(这算……精神露出?),那我除了说一句:“淦哦,你的xp好几把奇怪”外,还能说什么呢?
不过我还是比较理解的,毕竟我对象也不知道我的这个账号(嘿嘿~)。
最后,还是祝这她们生活幸福美满,早生贵子了~
PS:虽然是按照她的自述改的,但第一次写第一人称还是感觉好几把怪哦。
P PS:朋友明确要求没有ntr,也是找对人了,毕竟我可是纯爱战神啊(发出反派一般的笑声)。
- 三界之歌
才在群里口嗨完“塔林这屑船我迟早要收拾她”,没想到碧蓝就出了可还行(这人年纪轻轻,干啥不好,怎么就玩了窝窝屎呢)……
不过君主那篇从八月份摸到现在了,说不定到时候我歪比都爬完了呢……
- 三界之歌
春节忙得头都要飞了,就把一个大章断成两个部分了,也算是开始进入讲故事的部分了。
在这里拜个晚年了,新年快乐!
都出年假了还搞这个(雾)
- 三界之歌
第一次写痴女题材,差点没收住……
不过还是友情提醒一下,直径超过三公分就会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肛肠科医生很忙的——爱惜身体,从我做起。
- 三界之歌
捏他了不少梗,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出来,也算是把吐槽和伏笔埋一起了吧。
- 三界之歌
有一说一,第一反应不是报警么?.jpg
- 远方的星星
emmmm……多出来一章,有点尴尬……
- 远方的星星
预计总共四章,虽然对整个故事来说只是开了个头吧。
(总体设定已经铺下,毕竟是ghs,就不要在意那么多细枝末节啦)
- 港区小故事
还是爬线法国小跑车过程中,有一局出山撞亮一个吾妻胆敢跟我卖头,阿尔萨斯直接一轮拍死(25头尾看不起谁呢),这可比黎塞留那可怜兮兮的八门380爽多了。
不过这都是快三个月前的事情了,现在我连君主都爬完了(这又是另一坨屑了)。这段时间忙的东西有点多,现在终于有点时间把坑填上了,这个系列写不写下去就看心情了。
但写这篇还有一个更重要、更根本的原因,就是我要向群友证明,我明明是一个纯爱写手啊!24k那么纯的纯爱写手!(坏笑)
觉得我是纯爱写手的hxd们,麻烦把“纯爱”打在公屏上!
少前长篇同人《52Hz的鲸》的同人,摆烂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