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祥1.第一次寫文就寫R18好爽。
2.互攻但初攻多一~~點點,大概3:1。CP禮儀不太懂,標題不知道要怎麼下,如有冒犯敬請指正,謝謝捏。
3.這是某個12話以後初祥兩人交往的世界線。滿滿腦補和ooc先致歉。
4.命運的意義是需要被解讀的。信神者看命運則每一刻都是神的旨意,信佛者看命運則每一步都自證自得。
若您在文中感覺祥子似乎有時候否定命運又時而讚頌命運,其實命運本身是沒有好壞的,需要價值判斷的只有對命運的解讀,諸如想要否定初華將她自己的命運視為痛苦的延伸,但又肯定兩人相愛的命運。文中沒有能力解釋清楚,又不想要插述這種文鄒鄒的東西,是我能力不足(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