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就可以走過來和你一起暢談歡笑了。
*中國語注意🙏🏻
*原著向,偏虎杖視角,一發完成
*2年前多我勇闖搞這對冷cp,如今算是變暖cp了,也隔1年多沒產他們的糧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七虎的(*˘︶˘*).. :*♡
*第一次搞男同寫小男孩視角xd,突然很有興趣寫情商高的小男孩
“Piccolo” in Namek means “Another World”.
*中國語注意🙏🏻
*比克視角,攻受無差
*時間線是賽魯遊戲後
有一種酸澀味,是會酸得滲入心坎裏,酸得令人開心地咧嘴笑。
*中國語注意🙏🏻
*悟飯視角,攻受無差
*時間線是DBS SH劇場版後
*應該是輕鬆小故事?七分原著三分原創?XDD
你此刻站於分水嶺的時間線。
*中國語注意🙏🏻
*原著向,比克視角
*攻受無差
I feel you.
Running through my seven senses.
*中國語注意🙏🏻
*此作品為噗浪的轉蛋委託成品,蛋主已經同意公開
*英靈衛宮(Archer)× 遠坂凜
*此為惡魔paro,為惡魔而補魔的打砲故事🤘
——Help me to breathe.
替我呼吸。
*中國語注意🙏🏻
*此作品為噗浪的逆轉蛋委託成品,蛋主已經同意公開
*是一代女主人公 × 水口茉莉繪
*女主人公名字“式島凜”為蛋主的私設
你和我都變了,但我們卻沒變過。
*中國語注意🙏
*CP:香克斯x巴基
*巴基視角
*蹲在廁所突然開寫之產物(?)隨筆一發完
P.S:最近其實有搞其他文啦……(例如marvel同人),但我懶得再發上來了😂
P.P.S:最近又把大頭裁回去海賊大坑,會努力寫多幾篇海賊同人,自己出個小本子自嗨
——Can you walk me home, sir?
*中國語注意🙏
*隨筆,一發完
*MCU背景,NWH劇情,Peter Parker視角,大量劇透,慎入
*私設揣測有,ooc有,認知僅根據電影劇情
*其實是和上一篇Dr. Strange視角的《Way Back Home》的對應故事
Who are you.
Are you Peter Parker, or Spider-Man?
*中國語注意🙏
*隨筆,一發完
*MCU背景,NWH劇情,Dr. Strange視角,大量劇透,慎入
*私設揣測有,ooc有,認知僅根據電影劇情
——呵,你這種小角色,我要多少代替品都可以。
*中國語注意🙏
*Mob x 弗利薩
*超多私設,重口,太複雜不懂解釋😂
*表面R18,實際在游走R18G擦邊球?
*想隔空問問有沒有人願意一起被龍珠蠱(。
我,你。
We, Us.
*中國語注意🙏
*隨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發完
*僅限對兩齣電影的認知,漫畫黨慎入
*有各種私設,ooc見諒
——She said, but I've gotta let it go.
——她說,我終需要放手。
*中國語注意🙏
*夢文存檔,避雷
*米霍克視角,先大寫一個OOC……
*夢文三部曲時間線:《Denial》→《Gas Up》→《Moon Jadeite》
When you feel my heat, look into my eyes.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若你感受我的熾熱,請直視我的雙眸。
因我的心魔都藏在眼底裏。
*中國語注意🙏
*夢文存檔,避雷
*總覺得ooc不可避免……
We ain't gonna sleep tonight.
我們今晚可沒空睡覺。
*中國語注意🙏
*女體,現代設定
*pwp極黃暴
*ooc見諒
妖怪什麼的,有必須要分得這麼仔細嗎?
還有,當妖怪並不孤單哦。
*中國語注意🙏
*一發完&第一次寫排少,ooc見諒
*主天童視角,微all日湯底(all日大法好)
*只想完自己心中的大小妖怪二人組貼貼心願(和尚式雙手合十微笑)
What if I was something better than heaven? Will you live in here?
*中國語注意🙏
*夢文,第一人稱,原著世界觀,慎入
*終於驚覺自己寫夢文的風格:塞爆自身對事物的看法,以及頹廢厭世(
The cigarette, the nicotine, which I'm smoking now, can taste your flavour too. I'm hooked on it.
*中國語注意🙏
*夢向(是的其實我有夢米霍克)
*殺手paro,第一人稱,一發完
*我現實中不做的事全都塞進二次元來實現(
*應該ooc得挺嚴重,見諒🙏
- 【難波×紗榮子】膽小鬼蒙布朗
——蒙布朗的甜味,好甜,好膩,膩得他有點想裸足溺死。
*中國語注意🙏
*自我滿足產物,超級ooc慎入
*私設難波單箭頭暗戀,小紗隱性箭頭(?
*晚了一年才玩遊戲入坑我實在是過份(。
*標題是彩蛋(笑)還有寫得太流水帳結果要分章(
他是他的狗,忠實又乖巧的狗。
*中國語注意🙏
*舊文補檔
*CP:羽村京平×東徹
*邪教產物,有私設,ooc,邏輯死,謹慎觀看
- 【鏑木x夏芽】Circle of Karma
後記啦,不會打大tag啦,感興趣就看吧XD
- 【鏑木x夏芽】Circle of Karma
你掉進了我的因果關係,我也掉進了你的因果報應。
*中國語注意🙏
*組長沒出現的三年期間妄想
*最終章!完了!下一章是後記啦yeahhhh
- 【鏑木x夏芽】Circle of Karma
你掉進了我的因果關係,我也掉進了你的因果報應。
*中國語注意🙏
*棗 = 夏芽。因翻譯問題我還是私心偏向用夏芽這稱呼
*組長沒出現的三年期間妄想
*話嘮式寫法,對角色有個人理解,有多納吉cp傾向,ooc,還可能寫得不好看,還望海涵請慎入!
*我沒坑,還記得的ww,其實組長是會出場的,例如從這章開始(。還有下一章應該完結了,應該(
- 【鏑木x夏芽】Circle of Karma
你掉進了我的因果關係,我也掉進了你的因果報應。
*中國語注意🙏
*組長沒出現的三年內期間妄想。
*話嘮式寫法,總共應該會有3或4章。對角色有個人理解,有多納吉cp傾向,ooc,還可能寫得不好看,還望海涵請慎入!
*這章重頭戲是湊x夏芽的交手戲(
- 【鏑木x夏芽】Circle of Karma
你掉進了我的因果關係,我也掉進了你的因果報應。
*中國語注意🙏
*組長沒出現的三年內期間妄想。
*話嘮式寫法,總共應該會有3或4章。對角色有個人理解,有多納吉cp傾向,ooc,還可能寫得不好看,還望海涵請慎入!
他只是想和她說更多的話而已。
*中國語注意🙇♀️
*CP:阿匹斯x蕾芙
*6週年劇情後的產物(完自己磕卑微cp心願)
*有私設,時間線模糊,邏輯死,ooc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