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戰爭後的我們
又是熬夜的一天
*提醒一下,這邊繪名有點好戰的感覺(?)
- 戰爭後的我們
有刀吧……?
- 戰爭後的我們
v家ooc保證
- 戰爭後的我們
最近因為補習班一直沒更新的某回來了!
這次來寫中世紀的25時!
oocoocooc
(꒪꒳꒪ )這是連同社群的比賽一起寫的
還有抱歉那麼久沒更新
還有……oocoocooc 因該啦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呃……寫了好多……快死啦……
最後塞了狗糧但主要是:夜緋跟羅瑟莉亞,然後靈緒跟奈因也撒了億點點的糖,至於靈鬼跟優宵麻……下回待續!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最近畢業考,很久沒有更新了抱歉!(滑跪
等暑假的時候我會盡力更新的!
呃……「任務」的話……在努力更新了,至於劇情嗎…………是關於kaito夢中的事
之後劇情可能有些亂,請見諒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飄出
(放糧
(飄走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鑽出
(丟
(淺水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呃……
(爬出
(丟刀子
(跑路
今天更新好多
(躺平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之後有刀喔~
正在播放《刀子進行曲》
●━━━───── 2:45
⇆ ㅤ◁ ㅤㅤ❚❚ ㅤㅤ▷ ↻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冒出
(丟
(跑走
在此恭喜阿晨大大寫完了兩種結局
(拍拍拍
- 在只有黑暗的那裡
挖了一個新坑
原創滴
前面是角色的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