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糖雞蛋布丁12,845字270
    別人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是早起的鳥兒有糖吃~w

    Seki (B) KSP (O)

    狐攻⚠️ 慎入❗️

    沒看到有人寫過這樣的 我來當第一個w
    喜歡的進來看 不能接受的…我們下次再見~
  • 焦糖雞蛋布丁6,351字26205
    謝謝大家 我寫完了 我努力讓K橙股上漲超過現在的KC股的!(開玩笑的兩對我都愛
    然後 寫完這篇我要消失一段時間(雖然本來就不常寫文就是了 搞不好沒人會在意(´;ω;`) 咳 沒事 現在精神狀況有點美好 我相信考完我就正常了…應該吧?)
    反正就是我快要會考了啊哈…再30天..我不要會考啊哈…(´;ω;`)

    好啦不要再EEOO了 咳咳 說正事 就是會考完我應該會再寫一篇文紀念我終於考完了我自由了(X 所以 你們有想要看誰的嗎 我主要寫K橙 K澪 Kseki的 問問你們比較想看哪一對的 還是KC也可以啦(X

    咳 沒事了 我逼逼啵啵完了 不知道為啥說了這麼多 總之呢 謝謝願意看我發癲…咳 寫文的大家 愛你們~❤️(´▽`) 好 正文開始 希望你們喜歡~ 如有錯字再提醒我喔!謝謝!

    (還是在EEOO)
    ……我要去讀書了啊哈…Nooooooo(被拖走(X
  • 焦糖雞蛋布丁3,854字55779
    關台鍵按下去的瞬間,直播畫面切黑,SB們被丟到因花那裡。「呼——」KSP往椅背一靠,轉了半圈,耳機還掛在脖子上。「好累喔…租咪~」她伸手去拿水,卻發現房間裡安靜得不太正常。「租咪?」還是沒有人回她。K...
  • 焦糖雞蛋布丁5,970字1371
    其實…K橙也挺香的對吧( ・∀・)

    然後那個開頭…額…我盡力了(・・;)

    最後如果有錯字記得提醒我!
    壓線祝大家聖誕快樂!🎉
  • 焦糖雞蛋布丁3,645字29178
    額…就是…對...小澪好色喔~

    澪Rei(A) KSP(O) 對…主包是O👍

    雖然但是…前面我好像把ABO寫的不像ABO(・・;)

    靈感來源:https://x.com/reirei_neon/status/1913856876862701881?s=46

    有沒有人要委託一下…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 焦糖雞蛋布丁5,200字1133
    額…對…先祝我女朋友生日快樂🎉
    然後…她對委託文…我很努力在寫了!!!
    K澪有料!!!還有...5200個字!!!我好厲害!!!

    我絕對不是現在還沒睡…只是主播剛關台👍(我剛好醒來…絕對是....
  • 《曖昧的邊界》
    焦糖雞蛋布丁3,217字15146
    接上集KSP說著伸手輕輕揉了揉他的耳朵,並吻上的Seki的唇,過沒多久,Seki的呼吸被吻得更加紊亂,身體被壓在柔軟的床鋪上,KSP的信息素幾乎將她整個包圍,讓她連思考的餘地都沒有。她的手無意識地抓住...
  • 焦糖雞蛋布丁3,203字1866
    第一次寫K澪 寫的不好請指點

    就突然想寫看看喝醉後的狸貓膽子變大~
    (主包就只有喝一點點而已)
  • 焦糖雞蛋布丁4,370字4665
    欸嘿!我熬夜趕完了!這篇是《紫色小芙尼》的番外篇,Seki變回來了

    第一次寫R-18的文章,寫的不好請指點!🙏

    如有錯字請提醒我!謝謝🙏
  • 《曖昧的邊界》
    焦糖雞蛋布丁1,538字47585
    接上集Seki還是紅著臉埋在自己的尾巴裡,狐耳微微抖動,尾巴也不安分地輕輕晃動著,像是在平復剛剛那突如其來的觸感。KSP看著她這幅樣子,心裡有點想笑,但又覺得Seki這樣意外地可愛。她懶懶地靠回沙發上...
  • 《曖昧的邊界》
    焦糖雞蛋布丁1,062字58861
    夜色如水,窗外的街燈投下斑駁的光影,房間裡只剩下KSP和Seki的呼吸聲。KSP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蘋果汽水,透著些許的涼意。她輕輕轉動瓶身,水珠沿著玻璃表面緩緩滑落。Seki則懶懶地...
  • 该账号为自动备份账号
  • 粉丝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