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我寫完了 我努力讓K橙股上漲超過現在的KC股的!(開玩笑的兩對我都愛
然後 寫完這篇我要消失一段時間(雖然本來就不常寫文就是了 搞不好沒人會在意(´;ω;`) 咳 沒事 現在精神狀況有點美好 我相信考完我就正常了…應該吧?)
反正就是我快要會考了啊哈…再30天..我不要會考啊哈…(´;ω;`)
好啦不要再EEOO了 咳咳 說正事 就是會考完我應該會再寫一篇文紀念我終於考完了我自由了(X 所以 你們有想要看誰的嗎 我主要寫K橙 K澪 Kseki的 問問你們比較想看哪一對的 還是KC也可以啦(X
咳 沒事了 我逼逼啵啵完了 不知道為啥說了這麼多 總之呢 謝謝願意看我發癲…咳 寫文的大家 愛你們~❤️(´▽`) 好 正文開始 希望你們喜歡~ 如有錯字再提醒我喔!謝謝!
(還是在EEOO)
……我要去讀書了啊哈…Nooooooo(被拖走(X
關台鍵按下去的瞬間,直播畫面切黑,SB們被丟到因花那裡。「呼——」KSP往椅背一靠,轉了半圈,耳機還掛在脖子上。「好累喔…租咪~」她伸手去拿水,卻發現房間裡安靜得不太正常。「租咪?」還是沒有人回她。K...
其實…K橙也挺香的對吧( ・∀・)
然後那個開頭…額…我盡力了(・・;)
最後如果有錯字記得提醒我!
壓線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