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一个去年写的tk14扶她文……
注意:本文为非专业写手文章+即兴写作,您可能阅读到流水账内容。
ok请继续→
- 《二創:紙嫣暗燦》
「當我乘著那片羽毛,風將我送往何方,我就前往何方。」
朋友說想看Schneider x Vertin,試著寫了
- 《二創:紙嫣暗燦》
「I’ll walk when my own nature would be leading, It vexes me to choose another guide.」
還滿滿意的一篇。
- 《二創:紙嫣暗燦》
「Since I can remember,I know very well that I am alone.」
跟朋友聊到十四行詩很可愛,就忍不住去寫這樣的十四行詩了,越是忠誠的孩子,越是值得被傷害。
- 《二創:紙嫣暗燦》
「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個人想讓妳溫柔對待。」
先這樣,這篇寫的不是很滿意。
OOC注意
自己無腦寫出來的,希望大家喜歡
好喜歡開竅十四和傲嬌鴨鴨
- 《二創:紙嫣暗燦》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再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
主線劇情是真的動人。
- 《二創:紙嫣暗燦》
「醫學治療的宗旨不只要治療疾病,更要助人心安。」
互相救贖總是很美,不是嗎?
- 《二創:紙嫣暗燦》
「每個人都有令自己沒安全感的弱點,所以人們從不和會當面揭發的人相處在一起。」
好想聽牙仙唱歌哄我入睡。
- 《二創:紙嫣暗燦》
「路還長,溫柔的事還會發生,只願全心全意、不負此生相遇。」
原本是打算寫一篇Vertin和Toothfairy的雙向奔赴文,但篇幅實在是大到難以掌控,只好拆成五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ooc,流水账。这一点描写我觉得不值得上R18签;但我如果不上R18签,那就更没人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