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风猫雨
今日强波!()目标是写军官突击队、突击炮、反坦克炮手。军官突击队源于我不知在哪里听到的传言,俄国内战期间,白军组织过军官突击队,他们比普通士兵觉悟更高,更渴望胜利,有更强的战斗力。事实上,我没查到任何资料,但我是比较喜欢这种感觉的。虽然我感觉军官不够,只能塞一堆士官进去。
突击炮(原教旨版本)其实是很久以前就想写的,因为,但细一想,他就一普通装甲车,还是很无聊的。这篇文章的最初规划是写突击炮的视角,但是又想到反坦克炮手没写。推特AI跟我说,至少是波兰的这个反坦克炮手是步兵兵种,不参与炮兵训练。
注意,在四号突击炮出现后,才会有三号突击炮作为区分的名字出现,在此之前,三号突击炮只叫“突击炮”。这就是为什么有一句德军评价是:“斐迪南战车和突击炮并列为最强大的武器。”
感觉波兰人的轻型无炮塔侦察坦克TKS如果能在战争雷霆里面出现,应该会是幼儿园新霸主和高权重房的新宠物,我感觉这玩意可比意大利小车好看多了。非常遗憾,好像战雷目前还没有这个玩意。
文中,我见缝插针地塞了波兰装甲部队,尤其是雷诺FT-17,在战地一行动模式苏瓦松东部进攻方开场白中,有一句“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我们看到施耐德、圣沙蒙和FT坦克开上了山丘。我们在阳光下慵懒地等待进攻命令。”而且AI说,在一战期间和雷诺工厂内,一直被称为FT,而“17”是在战后历史书籍中添加的(可能指1917年设计年份),并非当代官方称呼。所以我就也是写的FT。
FT坦克打开炮塔舱门丢手榴弹,纯属是我杜撰的,我是看《1917战壕战争重制版》,里面只有机枪的车辆会伸出个手丢手榴弹很喜感,才搞进来。
- 猫风猫雨
这篇文章是19年看到了英雄连2加载画面里,4个大象冲锋的图片写出来的。虽然这个车长得挺老爷车的,我觉得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又挺喜欢这种车,主要是很冷门,肯定没什么人去写。我觉得拿坦克歼击车冲锋这种非主流的事,还是挺有写的价值,毕竟没什么人会去写,不会烂大街吧。我查到的资料是说,加装了机枪之后,还有一段时间才改名象式坦克歼击车。
原名《象击》
- 猫风猫雨
人家说我写的像普通反共小说,那我再加点他们干的坏事()
想了很久才想出来的剧本,目标是弄骑兵砍人和装甲列车,虽然后者更像是打了个酱油,但前者写爽了,满足了骑兵冲击步兵和骑兵冲击骑兵的想法。本来是想弄个KV-2的,但是感觉放在一堆T-26、BT-5/7坦克里面看着怪怪的,然后一看年代41年的东西也没办法弄来。
卡延森林里的这件事吧,反正我觉得挺,,,不去审判就直接把人杀了,还想嫁祸给纳粹,他们是反动分子也得让被他们荼毒过的波兰人民审判,就这么个偷偷摸摸把人杀了,又不想承认。别叫布尔什维克了,丢不起这个人,这种决定哪里有多数派的样子。
因为我不是上等人,我朋友觉得我应该写不出来那种小有家资的人参军杀苏联人的想法,我感觉我这个应该写的还行了。
原本是想弄德国人的1号2号坦克,但是没有机会,我还挺喜欢这种小车的,主要是比较冷门,没有一堆人看,就不会看着烦人。波兰人的小坦克看起来真的是……那个大规模装备的装甲车也丑(还是单座驾驶室),文章里面的这个长得像普通的车,但性能平平,好像只生产了10个,编制表里面都只有8个(全波兰军就8个)。
原名《骑林之行》
看人家老是苏联干坏事了就说是修了,我看着真的是一头雾水,“修了”这种词简直是在说一夜之间,整个政府机构都被尤里心控了一样,承认领导人物都是推出来的代表很难吗?没有一堆拥举谁能坐这个位置。
- 猫风猫雨
不知道触及了睿站的什么G点,这有啥问题都给我删了,真是莫名其妙。动不动就乳了,墙内我谔谔,天天喊自信,天天觉得别人乳自己,哦我的玉皇大帝,是不是不赞美就是乳了。家长还天天幻想下大棋,呕呕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