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産屋敷輝利哉

  • 鬼滅之夢
    午後之死10,761字5358
    哈啊............煉獄先生...............(失神)
    自從上週末看完劇場版,我一直都是這個狀態。
    哈啊......活生生會動的煉獄先生...超帥的......雖然是正因為死了才如此受歡迎的男人,但真的不想要他死啊......嗚嗚。

    那麼回過神來,說說這次的更新吧。
    總之就是從無限城上到地表的一段。人數好多啊!一人只能寫一句,害大家的影子都變得很薄(指存在感很稀薄)!之後全柱到齊我該怎麼辦啊?!
    然後如果不描寫おばみつ跟炭治郎的回憶,無慘戰很快就結束了耶......
    無慘大人你是不是不夠努力?再多撐幾話嘛。(無:.........(怒))
    唉......到底怎麼辦啊。

    然後下面就讓我稍微簡潔地評論一下劇場版喜歡的部分,不跟人說說我就要爆發了:

    善逸的演出一如既往的很棒(動畫版中最喜歡的角色)。會動的煉獄先生超讚。千壽郎君的聲線比我想像中還要成熟。槇壽郎先生的聲音好帥......煉獄先生若繼續成長後也會變成那樣嗎?一定會的吧。
    炭治郎君的「大家會一直與我心同在」那段我忍不住落淚了。
    猗窩座的出場,超帥喔喔喔喔喔!那個術式展開太帥了吧!!!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不過劇場版之中煉獄VS猗窩座真是一面倒,沒有我想像中的勢均力敵......既然如此,獨自一人應戰的煉獄先生會輸也是當然的。唉,其實看著原作與我的救濟,我有時會想,明明原作煉獄先生就提早退休了,我還這樣把他強留下來對嘛......嗯,META視點啊。
  • 鬼滅之夢
    午後之死7,408字4303
    這次更新的內容少了點......真的很少。
    這主要是之後的劇情很難分段,只好都丟到下一章了,所以這次的字數才這般勉強,原諒我吧。
    什麼?你說既然如此那就乾脆一起發就好了?雖然我也想但不行啊!這樣搞下周就空窗了!而且最近三次元好忙,我都還沒能抽空去看劇場版呢......!但是也到今天[14/11/2020]為止而已!今天下午就去看!然後一定要注意不要在電影院裡慘叫出聲......!

    那麼稍稍說一下這章的內容吧───
    雖然是這樣想,但其實沒什麼內容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其實產屋敷家的孩子們真的可憐,我都想不起我八歲時在幹嘛,竟要背負起這樣大的責任───加油!你們可以的!(畢竟結局已定)
    從這裡看,其實無慘說的也沒錯,鬼殺隊都是一群瘋子。真的超瘋超狂氣......這是讚美,我可最喜歡神經病了(二次元限定),畢竟誰都有點瘋瘋癲癲的嘛。這樣的感覺很人類很棒。
    無慘的宣言(狡辯)真難描寫出那種欠揍感啊。希望有描寫出炭治郎那種因為驚愕而空白、之後熊熊燃燒的憤怒。



    嗯?你問我為什麼女主死了她的刀劍男士還在各處暗躍活動嗎?哼哼~~~這是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