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夢這次更新的內容少了點......真的很少。
這主要是之後的劇情很難分段,只好都丟到下一章了,所以這次的字數才這般勉強,原諒我吧。
什麼?你說既然如此那就乾脆一起發就好了?雖然我也想但不行啊!這樣搞下周就空窗了!而且最近三次元好忙,我都還沒能抽空去看劇場版呢......!但是也到今天[14/11/2020]為止而已!今天下午就去看!然後一定要注意不要在電影院裡慘叫出聲......!
那麼稍稍說一下這章的內容吧───
雖然是這樣想,但其實沒什麼內容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其實產屋敷家的孩子們真的可憐,我都想不起我八歲時在幹嘛,竟要背負起這樣大的責任───加油!你們可以的!(畢竟結局已定)
從這裡看,其實無慘說的也沒錯,鬼殺隊都是一群瘋子。真的超瘋超狂氣......這是讚美,我可最喜歡神經病了(二次元限定),畢竟誰都有點瘋瘋癲癲的嘛。這樣的感覺很人類很棒。
無慘的宣言(狡辯)真難描寫出那種欠揍感啊。希望有描寫出炭治郎那種因為驚愕而空白、之後熊熊燃燒的憤怒。
嗯?你問我為什麼女主死了她的刀劍男士還在各處暗躍活動嗎?哼哼~~~這是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