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愈史郎

  • 鬼滅之夢
    午後之死10,761字5358
    哈啊............煉獄先生...............(失神)
    自從上週末看完劇場版,我一直都是這個狀態。
    哈啊......活生生會動的煉獄先生...超帥的......雖然是正因為死了才如此受歡迎的男人,但真的不想要他死啊......嗚嗚。

    那麼回過神來,說說這次的更新吧。
    總之就是從無限城上到地表的一段。人數好多啊!一人只能寫一句,害大家的影子都變得很薄(指存在感很稀薄)!之後全柱到齊我該怎麼辦啊?!
    然後如果不描寫おばみつ跟炭治郎的回憶,無慘戰很快就結束了耶......
    無慘大人你是不是不夠努力?再多撐幾話嘛。(無:.........(怒))
    唉......到底怎麼辦啊。

    然後下面就讓我稍微簡潔地評論一下劇場版喜歡的部分,不跟人說說我就要爆發了:

    善逸的演出一如既往的很棒(動畫版中最喜歡的角色)。會動的煉獄先生超讚。千壽郎君的聲線比我想像中還要成熟。槇壽郎先生的聲音好帥......煉獄先生若繼續成長後也會變成那樣嗎?一定會的吧。
    炭治郎君的「大家會一直與我心同在」那段我忍不住落淚了。
    猗窩座的出場,超帥喔喔喔喔喔!那個術式展開太帥了吧!!!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不過劇場版之中煉獄VS猗窩座真是一面倒,沒有我想像中的勢均力敵......既然如此,獨自一人應戰的煉獄先生會輸也是當然的。唉,其實看著原作與我的救濟,我有時會想,明明原作煉獄先生就提早退休了,我還這樣把他強留下來對嘛......嗯,META視點啊。
  • 鬼滅之夢
    午後之死11,089字8296
    趁著主人公君(炭治郎君)正在鍛練的現在,光也在進行各種各樣的準備。
    基本上都是我覺得產屋敷在原作中時有做過的事情(接觸珠世並說服她幫助鬼殺隊),只是漫畫沒有畫出來而已。

    然後是因為私心的大量煉獄x夢主的劇情!因為除此之外就沒有能夠談情說愛的機會了!
    其實光本來就很喜歡煉獄先生,所以被他接近、碰觸都沒有引發嫌惡感,因此導致了現在終於被正面爆擊了!感覺有點爽。
    這裡就稍微提一下我的裏設定:光會覺得煉獄很「美麗」是因為好感度很高的關係。因為父親是天下五劍最美的三日月宗近,光對於喜愛他人的認知跟審美觀混淆著。喜歡跟覺得美麗之間是畫上等號的。(根本沒有人在乎好嗎?)

    然後寫完夢段落之後,我才突然想到,煉獄先生這不就是立Flag嗎?還是很慘的「活著回來就結婚吧」那種。
    ......算了,有作者庇佑就沒問題啦。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