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夢哈啊............煉獄先生...............(失神)
自從上週末看完劇場版,我一直都是這個狀態。
哈啊......活生生會動的煉獄先生...超帥的......雖然是正因為死了才如此受歡迎的男人,但真的不想要他死啊......嗚嗚。
那麼回過神來,說說這次的更新吧。
總之就是從無限城上到地表的一段。人數好多啊!一人只能寫一句,害大家的影子都變得很薄(指存在感很稀薄)!之後全柱到齊我該怎麼辦啊?!
然後如果不描寫おばみつ跟炭治郎的回憶,無慘戰很快就結束了耶......
無慘大人你是不是不夠努力?再多撐幾話嘛。(無:.........(怒))
唉......到底怎麼辦啊。
然後下面就讓我稍微簡潔地評論一下劇場版喜歡的部分,不跟人說說我就要爆發了:
善逸的演出一如既往的很棒(動畫版中最喜歡的角色)。會動的煉獄先生超讚。千壽郎君的聲線比我想像中還要成熟。槇壽郎先生的聲音好帥......煉獄先生若繼續成長後也會變成那樣嗎?一定會的吧。
炭治郎君的「大家會一直與我心同在」那段我忍不住落淚了。
猗窩座的出場,超帥喔喔喔喔喔!那個術式展開太帥了吧!!!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不過劇場版之中煉獄VS猗窩座真是一面倒,沒有我想像中的勢均力敵......既然如此,獨自一人應戰的煉獄先生會輸也是當然的。唉,其實看著原作與我的救濟,我有時會想,明明原作煉獄先生就提早退休了,我還這樣把他強留下來對嘛......嗯,META視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