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浴室到卧室,从温柔的吻到失控的潮吹,“Daddy……”“你叫我什么?”
温柔的Daddy陆沉,此时你们正在床上doi。
感覺寫了一堆廢話,不知道有沒有把想表達的東西傳達出去。一直很喜歡那種反差萌,所以最初想到的是關於兩個人要發生關係,但謝雁行阻止了她,不想被她看見自己恐怖的慾望。其實自卑感這件事套在謝雁行身上看起來很怪,他也不像不自信的人,但他從小活在謝家,再怎麼不情願,想必也感受到了錢和權的威力,甚至於他本身優秀的條件,樣貌、身材,在上流社會的圈子,想必是很方便通行證,但他同時身為自律的情報工作者,身手矯健、武力值高,頭腦好,這些也都是正面優點,但所謂情感,則是一個人最不可理喻,也最沒有邏輯可言的一面。或許戀愛腦會讓人退避三舍,但清醒地和自己的戀愛腦對抗、糾結、從中取捨妥協,應該也是很美味的吧?之前謝雁行有一則簡訊是關於護送店長回家,店長說他也沒有報備啊,謝直接回答我不用,從這一點上,我想延伸出謝可能會有的某些刻板印象,比如他認為自己是男人,應該保護女人,但本質上是強者保護弱者。當然如果他越是了解自己的強大,可能會造成某些不可挽回的傷害,對於真心喜歡的東西,反而出手越謹慎,即便知道店長已經成年,也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身為年上者依然想盡可能去照顧她的心情,或許有獨斷自私的一面,但不做完美情人反而更有意思。大概是這樣。然後一點個人性癖,喜歡謝星河瘋瘋癲癲陰晴不定,希望他男女不拘,渣一點,手段殘暴。至於店長,精神非常穩定,我覺得未必要把自己武裝得多強悍,理解自己的優勢,去瓦解對方,也是手段之一。
⚠GB向了属于是……
⚠️️OOC肯定会有、我流女主、夏鸣星是每个夏夫人的。
⚠️不喜欢可以点退出的、点拉黑的、点屏蔽的、不欢迎吃白食还打厨子的。
⚠️拒绝无脑梦嫁。
⚠️我流女主x蕭逸
⚠️《光與夜之戀》同人文、ooc我的、102的男人是大家的。
⚠️傾向GB、微微肉渣。
⚠️筆力有限,僅給自己做飯。想當夢女文看也ok。不喜歡不吃可以自行關閉或者拉黑我,不需要吃白食還來打廚子的傘兵,不然換我拉黑你。我鐵石心腸麼麼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