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カゲプロパロ

  • カゲロウデイズ
    (冒出來
    本貓沒引退(??) 只是沒靈感(躺平
    不過今年的陽炎在昨天突然想到要寫什麼 所以趕緊把靈感記下(??

    原本是想繼續寫JP組其他CP的 但目前還沒靈感
    想說來寫個海外組的 結果想到華鯊就突然來了靈感xd
    標題請了晴さん幫忙 感謝取標題達人晴さん~(OWO(她自己說自己是取標體達人w

    是說如果想看其他CP的陽炎日 可以留言看看 有靈感我會試著寫~
    目前打算嘗試把所有CP先寫過一輪後再回來寫已經寫過的 所以別留言那些已寫過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系列會寫多久 畢竟一年才一篇xdd
    但也不見得每次都只會是一篇 如果我有靈感 說不定不只一篇

    久違的寫了一篇短文 還是感覺寫短文比較適合我
    如果是長篇系列就等著我佛系更新了(趴
    不過還是都有在慢慢補坑 之後說不定會一次丟一堆
    那就先醬~這篇有點BE(個人感覺(然後又是機器人的鍋(??
    下次啥時更新不知道 我是佛系更新的黑貓 有緣再見~(?????
  • カゲロウデイズ
    (冒出
    今年的8/15 就決定是這組了!!

    其實在6/11的時候 這個文檔就被我建立了(´・ω・`)
    然後在上週看到消息的時候又想說這次寫這組好了(´・ω・`)
    然後打開文檔就看見我在6/11就建立的這個(((゚Д゚;)))

    這次是雙結局ʕ •ᴥ•ʔ
    會有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我前幾天開始寫的時候想到兩種結局」( .-. 」 )
    原本我想說該怎麼辦於是去問了某人 某人表示兩種都寫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ω・`)

    我順便整理了一下カゲプロパロ 我丟的這三篇
    想說把它們放在同一系列 想看我寫這系列的可以不用找來找去(´・ω・`)
    明年會寫哪一組我就不知道了 我雖然是看心情的
    但有想看的也可以說一下 我會考慮看看ʕ •ᴥ•ʔ
    (如果我想到要寫什麼的話
  • カゲロウデイズ
    幾個月前的腦洞
    發現不需要改太多就可以丟了(´・ω・`)
    所以想說在今天丟出來ʕ •ᴥ•ʔ

    原版是カゲロウデイズ這首歌
    被我從原本的互相拯救
    改成互相陷害
    只為了跟對方一直待在那個世界w
    寫完後回頭看(´・ω・`)
    有種Template跟Daring Dance的感覺(個人解釋

    啊對 角色死亡雖然有
    但我覺得我只有輕描淡寫過去
    不過還是標了一下標籤(´・ω・`)

    是說我去年也有寫過另一組的カゲプロパロ
    是夏色吹雪 有興趣的可以去翻來看ʕ •ᴥ•ʔ
  • カゲロウデイズ
    虐文注意
    角色死亡注意
    參考陽炎project的カゲロウデイズ這首歌寫的
    然後裡面毛色相反的那隻不是黑上!!!(鄭重澄清

    算是挖了有半年的坑了ʕ⁠´⁠•⁠ ⁠ᴥ⁠•̥⁠`⁠ʔ
    今天終於把它填完了(=W=
    其實我比起甜文
    虐文我比較會寫XDDD
    第一篇虐文就獻給這一組C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