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ゲロウデイズ(冒出
今年的8/15 就決定是這組了!!
其實在6/11的時候 這個文檔就被我建立了(´・ω・`)
然後在上週看到消息的時候又想說這次寫這組好了(´・ω・`)
然後打開文檔就看見我在6/11就建立的這個(((゚Д゚;)))
這次是雙結局ʕ •ᴥ•ʔ
會有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我前幾天開始寫的時候想到兩種結局」( .-. 」 )
原本我想說該怎麼辦於是去問了某人 某人表示兩種都寫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ω・`)
我順便整理了一下カゲプロパロ 我丟的這三篇
想說把它們放在同一系列 想看我寫這系列的可以不用找來找去(´・ω・`)
明年會寫哪一組我就不知道了 我雖然是看心情的
但有想看的也可以說一下 我會考慮看看ʕ •ᴥ•ʔ
(如果我想到要寫什麼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