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分上中下?
修改了一下时间(25.04.08)
综合更新
由于最后发现,收尾的时候太难写了,只能采用ai辅助了(从部分描写和情节构架)还真就是科技改变未来。
P的版本发现了一些问题,目前全部更正了,蓝P这点比TIEBA好,可以随时修改。
从我的设想来说,这一张就是结尾了。
不过这样还是不算圆满,所以还有婚礼的一部分(估计也不长)作为后续补充。
还有的番外,预计就是:佳树的番外,白玉after的完结篇,以及瑞希的一个续篇。都不打算写太长。
昨天写到凌晨两点,我差点没晕过去,真的太累了,所以今天就不更新贴吧了。
乐理指导部分用了ai,所以就加ai生成的tag了。
下回,婚礼
温情的婚礼到此结束。最后两章倒计时。
次回,佳树回,全文完结
至此,本作至此真正完结。
算算看,从开始写好像也写了快小半年?(实在有些记不清楚了,但是只知道写了挺久的。)
在写到中期的时候,其实我就想了很多想要在完结的时候写的一些话,想要像是一个轻小说家一样再后记里面写一些什么,但最后这些话都被我删掉了。
因为多少是感觉有些太矫情(毕竟我也不觉得我写的有多么出色),再说还没完结就开始写后记,那也太早了(笑)
写同人我其实写的不算多,写动画的同人更是第一次,所以本作也算是挺有意义和价值的。
几乎每天都是写到十二点之后,中间好几次都想着要不就算了,不过最后还是一次次告诉自己不能这么不负责,反倒是让自己能继续写下去了。(也算因祸得福?)
未来篇写还是会写的,但不会是下个月,我甚至不好说什么时候写,因为对败北的高强度喜爱达到顶峰后有种没来由的骤降感,让我短时间不想要在动笔了。
为了不让这份喜爱因为现在我个人状态的不佳而变为无感或者说厌恶,那对作品未免太过无礼和过分。
总而言之,能够顺利的完结,真是太好了,我终于可以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下,回归到生活和现实中,好好整理下自己,整理下思绪,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
最后,真的很感谢每一个读者的点赞,评论和喜欢,希望我们能在不久的未来再见吧……
才发现这章没发出去,现在补充进去(我都不记得tieba发过没有,反正P这里没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