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寫給千束的祝賀文。我負責<Born To Die>,是千束視角;朋友負責<Die To Revive>,是瀧奈視角。
和朋友一起寫給千束的祝賀文。我負責<Born To Die>,是千束視角;朋友負責<Die To Revive>,是瀧奈視角。這篇開始是玻璃。
和朋友一起寫給千束的祝賀文。我負責<Born To Die>,是千束視角;朋友負責<Die To Revive>,是瀧奈視角。有玻璃,不過是HE。
這個系列最致鬱的一篇,建議等完結再一起享用♡
這個系列最致鬱的一篇,建議等完結再一起享用♡
死神篇是悲劇(X)是喜劇(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