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sans说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哈?那关我什么事?”fell的表情与其说是困惑,不如说是不屑,仿佛在说“你觉得我像是会在意这种事的骨吗”*你没有放弃“你想让我送礼物给pap?”fell的脸色缓和了些...
- 无偿
单主cn是关煮东,在B站有号,叫鱼丸烧,这里就不放两小只的图了,想看的自己去搜。当时的情况是本人刷B站看到这两只感觉很好磕就打算写他们车文了,然后在B站上和单主聊了一会就加了QQ详细讲了一些设定什么的然后就写了,也是拖了好久才写完的说是()
不会取标题,所以不取
谢谢,我是真的不会取标题-_-||
emmm,感觉dream有点太兄控了点?
出于某些原因,我过去写的所有车文基本都是男男,所以这篇写男女的时候让我觉得非常不适,非常困难,呃唔...
然后这篇文的cp是:作业(拟人)x作业完全不会写/作业写不完的你
作业对你有些爱意(可能??)
第一人称请注意,xp独特请注意
虽然我是写了这篇车文没错,但其实我根本没有被作业苦恼过,平常的作业也是能写完就写完,写不完就不管它了~
最后祝愿大家每天都能把作业干趴下,不被作业干(什
什么?你问我以后会不会再出一篇学霸干作业的文?
...我也不知道@_@
“hey!error!”听到这么欠揍的声音,error不用看都知道是那个彩虹混蛋“error...”“闭嘴”现在是肥皂剧播出的时间,error自然不会错过,他都没回头,只是看着“屏幕”“唔...”in...
整片文章由两人完成(大写的是我好友,小写的是我),两种风格可能会不适应,ooc严重
写完后的碎碎念:www我写的好甜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安详的倒地)
话说这对cp很冷门诶
省流:被error“欺负”了
萌新第一次在P站上投稿,后续可能会考虑把咱写的其他车文也搬到这里
话说在P站上填标签都得自己写的吗,有点不太会诶呃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