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碎碎念,想到那说那,纯粹流水账:
这一对真是太好写了,基本一点没卡。大当家的还是太可爱了,等池子出来了我高低捞一个。还有洛茜也是,小红帽好可爱啊,看到她第一眼就感觉很适合用发刷教训一顿(补要电我),不过现在剧情不多不好写,以后再说了。
还有就是,本来我写文只是闲着没事想写点东西,最开始也只是想写sp文,现在写着写着感觉sp反倒有点限制发挥了,毕竟翻来覆去就是那几个词,想写得再好些我又做不到,和一些大佬的更是没法比,还是得丰富一下阅读量啊。
也是稍微多花了点时间,在除夕极限写完,要不然估计还得等两天。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耶一耶一耶一哦哦……
大家写文一定要有存备份的习惯啊,刚才发的时候一不小心给文删了,偏偏还手滑退出了,恢复不了,还好昨天突发奇想备份了一遍,不然我辛苦(并非)几天写的文就没了,吓得我浑身发凉,差点以为要重写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备份,还好昨天突然灵机一动。
作者的碎碎念:终末地真是太好玩了!!!每天都能玩八九个小时,明明刚睡醒,玩着玩着就要睡觉了。
最重要的还是抽卡,26抽出42姐,3抽出专武,简直不敢相信能这么欧。
视角选的是女主,女主很好看捏,不过我还是选了男主,因为在我以前玩,原神崩铁绝区零鸣潮,的丰富经验加持下,发现我选男主的运气会比选女主好,这次也不例外。
还有就是能写的东西好多啊,脑子里点子不少,不过最近一直在收集灵感(沉迷终末地无法自拔),写的也有点少。
灵感有部分来源于火球大佬的图,结尾差不多能接上。 感觉未经人同意就拿人家的灵感写文不太好,就没有写后面,而且自己想象出来的不是更有意思嘛。
说起来我下载pixiv还是因为在b站看到球佬那张杖符玄(虽然在b站看到这的确挺离谱的)一时惊为天人,虽然当时的我连梯子是什么都不知道,但最后还是一路找到这里来了。
部分时间设定可能不太严谨,不过我也没找到具体的内容(鹰角的森空岛是真难受,想找点角色故事只有电脑的网页版,拿手机看差点没给我看瞎),也不影响观看,就先这样吧,后面本来想把陈千语的也一起写完的,不过感觉有点写不动,等写完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先发这些吧。
哥伦比娅真是太好看了!!!还有桑多涅,这对真是太好了吧。后面桑多涅一定要复活口牙!
本来还想写下荧和哥伦比娅的,结果卡了好几天也没什么思路,与其强加进来看两人OOC,还不如干脆删了,就暂时不写了,以后有思路再补充一下。
终末地也要开了,去尝尝咸淡,看看有没有好点子。
标题好像和别人的有些重复了,不过我是真的不会起名,就先这样吧。下篇估计就是哥伦比娅了,她实在太可爱,太漂亮了,而且还提前金没歪,武器和伊涅芙也都抽到了,给我高兴得连肝六个小时,之后疯狂肘击牢博。
哥伦比娅的思路已经有一些了,估计很快就能写出来。文笔可能有些差,大家当看个乐呵就行。
作者的碎碎念:这篇很久之前就写完了,只不过一直有些细节没处理好,最近才想起来,如果以后有好点子的话大概率会再写一篇续集,不过就不知道会鸽多久了。近期打算写一篇少女的,不过得等池子开了(千万别歪口牙),看看背景故事再说,合适的话肯定会写的。
题目不知道该怎么写,只能随便起一个了。在很久以前就觉得雅珂达身上一定能写点什么,不过为了不ooc以及被老米背刺,一直等到雅珂达出来才写,顺带一提她真的好可爱。
发一篇证明我还活着。其实胡桃这个很早以前就写了,大概过年那阵子,不过最近怎么看都不是很满意,干脆重写了一遍,虽然文笔依旧一般,但是也尽力提升了(指看了不少各个大佬的文)。
算是练笔之作吧,其实自己也写了好几篇sp文了,大部分是米家游戏的,也有自己原创的,不过总是觉得写的一般,就没有发出来,这篇感觉写的还凑合,勉强能入眼,就发出来给大家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