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amus15,351字01,025
    某种意义上的互攻文,看文中的话大概是素1吧,于是我就把两种tag都打了
    逻辑混乱,莫名其妙开do
    我尽力按照原作性格写的,大概不算ooc吧
    没看过mygo原作,可能出现地标位置混乱,但我也懒得具体查了
    其实一开始没准备写黄的,但是都到这个地步了,不开一把真的很难收场(真的吗)
    比较奇特的叙事视角,应该挺有代入感的,至少我这么觉得

    这篇写了一个多星期,算是慢工出细活吧,我挺满意我写的这一篇的
    里面对她俩的描写都带有我的一部分特征,表现就是她们会说一些不太合适的话,我已经把我的一部分带到她们身上了
    嘛,不管了,写黄一开始就是为了增加点击量,我另一篇全年龄的跟r18的数据比差很多
    当然那一篇写的也确实不咋地也有原因
    我想过很多次要在简介写的东西,凑一凑得有个两千字了,想到最后还是不写了吧
    你也不愿意莫名其妙被我喂一堆负面情绪吧
    最后,有错别字跟我说
    看的开心~
    多给点评论,求!
  • Adamus6,480字26316
    发电的作品,全文都在doi,各位看爽了就行
    祥1,无futa,纯良(真的良吗
    我以后还是不要进相关的群比较好,总是不小心说一堆不该说的话,然后自觉退群还要难受自己好一阵子
    我觉得凭我写的这些东西自我感觉我应该是闷骚那一类的(
    好烦
    想被捆起来丢在角落被狠狠的强健,被残酷的对待呢
    哦抱歉,我又犯病了,我要去恶堕区进修了
    有错别字跟我说
    看的开心
  • Adamus12,969字58991
    深爱着每一个人,在需要恨的时候却只能恨自己,这便是抑郁症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句话
    孩子们,我三天写了2w字的睦祥文(加上上一篇),厨子的力量是无穷哒!
    我知道我写的很草,只是大概把我想表达的写出来了,很多细节有待打磨,但我最不擅长的就是细节了,所以,观感不好理解一下
    对原作的改写,主要私设只有两个
    1,Mortis会弹吉他了(这个其实不是很重要
    2,若叶睦对身体拥有绝对掌控(这个才重要
    在这两个基础上,我写出了这玩意
    真的会有人承认原作的合理性吗
    我只是在写我希望的结局罢了,我可怜若叶睦这个姑娘,我与她深深的共鸣了,我想给她一个好结局
    没有刀子,我最后把结局改成开放式结局了,由你们自己决定
    文中的祥子和睦头太过理想化了,我知道
    但理想,正是浪漫所在不是吗?
    祝愿你看的开心
    哦哦最后一件事,有错别字跟我说,我没排查过
    ———————
    后来想想,有很多地方其实可以写的更深入的,只是当时实在没精力了,导致写的这东西好像很有深度但是又被文笔限制显得很小丑,写的太过简略的地方请各位自行脑补罢,明白故事大意就行,我摆了(
    还有一件事,p站打r18标签的热度总比全年龄的要高,没别的原因,只是觉得我写的这一坨没人看怪可惜的,我承认我确实有一定的虚荣心在这里(
  • Adamus10,105字967
    又到了我最爱的简介时间
    小学生文笔,观感可能不好,理解万岁
    本文写的是本土祥子与睦头的故事,并非方舟联动的穿越剧情
    内藏小刀,请注意,如果伤害到你了我很抱歉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重要的事说三遍
    以及祥1,祥1,祥1!
    纯百,无futa
    写high了,只记得祥子有角,忘记睦头有兔耳了(
    略有错别字,我已经排查过一次了,如有缺漏请指出

    本人从来没有看过mygo 母鸡卡 完全依靠方舟联动了解到了若叶睦这个角色
    哇去,真的跟她狠狠地共鸣了呀,于是厨力大爆发,搓出来这一篇东西
    我个人在现实也有一些精神类的病,我看b站那些若叶睦的人物介绍,看完之后真的狠狠戳到我自己
    不过可惜的是,因为那病,我现在已经萎了,没感觉力,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看(悲
    我不明白为什么祥总是0
    祥子明明那么强势的人凭啥不当1
    睦头那软软糯糯的样子凭啥不当0
    我得承认我写这玩意的时候我有代入若叶睦视角,嘿嘿,我喜欢这么干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来
    最后,看的开心
  • 得了玉玉症的#&%?
    Adamus12,141字7128
    忧郁完全共鸣x7!
    哇,真的写爽了,我日常得不到只能想象的东西基本都在这里
    虽然说写的有点急躁,很多地方可以更详细点
    舟写的那个“灰钉”真是个好东西,写的多离谱都能圆回来
    感觉我写的东西挺烂的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技不如人我配得到那些评价吗?
    烦心事大多都是庸人自扰,说真的
    当然,也不能以偏概全
    看的开心
  • 得了玉玉症的#&%?
    Adamus11,432字799
    同人文最棒的好处是什么?
    不用自己立人设了
    高三真的太可怕了
    文里的那个“博士”其实就是我自己的投射啦,谁写同人文没自己的成分在的
    但是她毕竟有罗德岛,还有凯尔希,我啥也没有,太悲催了
    我其实不咋想写futa的,但是纯百合又满足不了“博士”的需求,所以
    文笔很差,我自己考试写的作文也这样,说好听点叫朴素,说不好听点...好吧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多地方可以多改改,但是我懒
    嗯,看的开心
    嘻嘻,我一定要乐观口牙😁
  • 刀客塔的日常生活
    Adamus12,843字342,048
    本文出现的角色于原作性格设定不同,也就是OOC
    本来预计在第四篇接入离解复合的剧情的
    然而我还没看剧情
    还没找到切入点
    所以咱还是继续写平日的生活罢
    写好了就直接发出来了,懒得一直修修改改了
    前面写的文我也会进行修改
    事实上,发这篇文的时候第一篇已经改了(
    对于剧情或者别的什么东西有疑问请直接问
    看的开心
  • 刀客塔的日常生活
    Adamus13,235字232,126
    咱想象力还挺丰富
    正在千方百计的给凯尔希找撅博士的理由ing
    我感觉我写的这玩意挺怪的
    我都来着找东西看了
    那不得是找冲的舒服的最好
    我写的这玩意四不像(
    算了不管了,反正是我自己发癫写的
    自己开心就好
    努力让剧情更加贴合正史
    后面会跟进官方主线的
    其实这一篇一个星期前就写完了
    只是没发,写写后续然后修修补补
    我可不想被认为是什么高产的家伙
  • 刀客塔的日常生活
    Adamus7,869字231,431
    p站上的文好像都很变态啊
    所以就自己搓了一篇符合自己审美的满足一下自己
    什么?你问我只是为了满足自己为啥要发出来?
    当然是为了留个永久数据呀
    第一次写文,文笔有点差,将就着看吧
    还有一件事,帮咱想个标题呗
    老猫在新版本疑似就要嘎了
    在走之前再享受一下罢(悲
    为凯尔希默哀三秒
  • 该账号为自动备份账号
  • 粉丝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