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叫我与魅魔签了个永恒契约?
好久没有试过跑点小h文了,用这个老套题材跑几篇试试水
分段生成就是比整篇生成好用啊
尝试了一下用第二人称生成,可能效果还不错?
原谅我用了这么一个烂大街的名字。。。
Grok跑的,感觉还行
发出来让大家也看看
这篇文也算是对我压抑的高中生活一个情绪的释放吧,毕业了以后还是很感谢高中三年生活的
Grok跑的,换了个方法,看起来能更流畅一点
这篇是最近跑的最满意的一篇了,其他的废稿就不发了
这篇是最近跑的最好的一篇了,其他的都因为ai味太重被我跑一半就放弃了
还是用Grok跑的,感觉这一篇跑的一般,下一篇换个方法接着跑
用Grok跑的,看个乐子就行了
还是Grok跑的,看着玩玩就行
闲的没事干用Grok跑的
纯肉文
嗯。。。又跑了一篇。。。
用Grok跑的满足自己xp的性转文,虽然情节有点老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