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妖寝取
感谢时之歌大佬自掏腰包提供的付费番外!
非常好用的小马开大车啊
- 狐妖寝取
[b:-深夜,街上。]「呼……呼……」丑时三刻。一个娇小的身影,奔跑在残留着古老时代风貌的街道上,气喘吁吁。他跑过的地方,留下点点血迹,一个四脚的影子追在他身后。没错,一个身躯庞大的东西,正在追赶负伤...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额 以后默认封面就是慢更 我尝试下 隔个几天更几千 完了再做封面好了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依旧性癖驱动,依旧ntr紧缚捆绑拘束道具责凌辱调教这块,有没有酒桶大肚子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好消息:意外翻到居然有现成的,所以提前发了。
坏消息:正文第七天我记得是已经写了一半的,但现在文档里找不到了,我他妈急得对着大纲上蹿下跳😭
- 😋
新年快乐,没啥百合内容
既然都说漫画咕哒子是人类恶,那就整个咕哒子调教凌辱高扬斯卡娅呗,给没来得及发育完毕的第四兽见识下手撕从者、肉身泡黑泥、脚踩人理呗,正好之前剧情b人理给我拦外头恶心的我要死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源代码:丽桑卓叛乱前一天
- 邦邦邦邦邦邦邦邦,布雷bang!
全是作者个人吐槽,不看也没关系的简介:
老早就在看bangbang了,他妈第一次就是和朋友吹牛的时候,说最近有个新番,你绝对看不下去。我说你妈比还有老子看不了的?
然后就被爱美小星星轰炸,我你妈最搞的是,当时是大学,我又是不带耳机的外放主意,然后你妈全寝就跟着我一起听卡兹米清唱“立拓力拓linkstar”,我草,我都不知道咋挺过来的。但是后面歌好听啊。
然后就看到了roselia,我草,哥特,我草漂亮小裙子,然后就从二次元的番剧追到了三次元live,找到lovedream字幕组,开始补live现场BD。
再后面the third→ras,我又被ras迷上了,那时候差不多19年?蛮喜欢的一支女团欅坂46,发布了新歌黑山羊后,也开始走下坡路,没多久c位平手退出(对,就是之前mygo那个男闺蜜的姓氏来源),本来还说哪天有空了去参加一次欅共和国。
忽然,我就心动准备筹划去日本来次现地,可惜立马就赶上疫情。还以为要一飞冲天的邦邦也突然前景扑朔迷离,也是挺令人感慨的。
得珍惜啊,说不定哪天回过神来那玩意就不在了。啥都是,喜欢的乐队也是,可能哪天就暂停演出,然后五人各奔东西,再也见不到她们凑成那支你喜欢的乐队登台了,永远没办法在场下亲身感受,只能永远隔着音响看视频。
- 邦邦邦邦邦邦邦邦,布雷bang!
整了个竿役的男闺蜜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最近评论收的并不是很多,有没有哪位老板支持一哈,来个大长评大段子什么的?兄弟们没留言的可以发一下,新来的朋友评一条论,我知道你在犹豫你在纠结,你听了我这句话你肯定在想我要不要给这篇文章评论吐槽,我告诉你你如果这么想就不能成事!你应该马上吐个槽,就说明你很强,就说明你有点东西,不犹豫不纠结,磨磨唧唧一条评论搞来搞去,你能成事吗?你不能成事!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我可是只危险的狐狸!”
“你可真惹人怜爱。”
阿狸俏皮地飞吻,化作一道爱心形状的魅惑法术直奔伊芙琳而去,但与此同时,阿狸头顶一道繁琐瑰丽且酷似淫纹的爱心印记正在悄然充盈。
“啊❤”
两女同时娇啧出声,面色羞红夹紧双腿,佯装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我们大可不必如此敌对,小狐狸,反而应该亲❤近一番,不是吗~”
“我们只是在追求本能罢了❤”
Wqre拉二段q,随后ra再a拉扯等cd,arwq拉扯再接最后一段r确保q真伤命中
啵——
痛苦之拥W已就绪
这使她充满了决心
打出了狐狸冥火时期才敢稍微妄想一下的伤害
我狸伤害爆炸八段大招Carry全场华丽连招美美的,只可惜糟了埋伏被寡妇挂了个w后q推推棒破盾一个E爆杀了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雨夜,玻璃起雾,派克缓缓写下:第二天。自源计划逃出已经是第二天了。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帮助K/DA渡过眼前的难关,相应的便可获得女英雄的帮助!
目的明确后还是赶快去买个左手装上吧,今天已经不早了派克!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封面原图在这:illust/88058334
“在瓦洛兰星球很久很久以前,古老的海盗们还寄居在名为比尔吉沃特的贼窝之中,那里流传着一个恐怖故事:海盗们手中累累血债该偿还了,那些遭到背叛、欺骗、屠杀的海底冤魂们,找回来,要开始它们的复仇了。
最开始,这个故事还不如一杯掺了水的朗姆酒,可随着越来越多的船长尸体于早晨被人发现,一个没有人见过的存在被记上了赏金布告板:血港鬼影,一千枚海妖币……”
血港鬼影并非亡魂又或是什么不可接触的存在,我司已经正式将其捕获,对超自然力量的解析又将迈出重要的一步! - 和K/DA女团五人同居的幸福生活
到达传说中的异世界,瓦洛兰大陆,太美丽啦家人们,哎呀妈呀这不费德提克吗?这也太哈人了吧,还是思念一下怀里的格温和奇亚娜吧。
- rE:mAKe
藤本说出“大学毕业没超过他们,就全杀了。”的时候,到底是一种什么心情?
- rE:mAKe
这一章用来引流!他妈的
- rE:mAKe
公司里的傻狗和甲方真的就是贱,狗娘养的易燃易爆炸其实不是情歌,是唱给甲方上司的吧?
狗鸡巴组长傻卵不懂一个,发文案过去回我第一句必是“你这里我感觉不对,你再改改。”^^
然后那个鸡巴甲方都是死了三年亲妈没去守头七,发你妈一款新皮肤图写文案,上面鸡巴只有一个骷髅头,文案打回来:不能写骷髅,那我操你妈你要设计一个骷髅?
恰好EVA完结,写点同人文纯当练手吧,最初目的就是甲方逼着我天天改稿恶心死了,随便写点东西。
其实这次结局丽能跟薰在一起也挺好的。
总而言之,不管能不能符合你的口味,都欢迎评论留言和我讨论,如果是缺点就更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