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IRyS的生日live後忽然很有畫面,尤其是搭配著她的Encore曲"Garnet"。
我喜歡她們一些不用開口的默契,時時刻刻放在心上的那種溫馨。
就以這篇當作IRyS一百萬訂閱+生日live的慶祝文吧,雖然晚了一點。
有任何想法也可以留言給我,謝謝觀看。
- I3B
9/29 今天是BaeRyS 2週年,很努力生出一篇文了。
等待IRyS康復回歸,後天是老鼠3D showcase,祝福兩位都能順利健康。
有心得都能留言給我,感謝閱讀!
- I3B
覺得BaeRyS的年齡差很有趣,所以第一篇BaeRyS文決定寫這個設定。
相差3歲,在國高中時期本來是不容易在同一間學校的,但某隻小老鼠很執意也很努力。
開成系列是因為以後可能還會用這兩人寫其他生活面的短篇,
目標是認真努力又有點佔有慾及傲嬌的小老鼠+說自己不是公主但依舊被當公主疼的拿非利。
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感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