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是的,这次依旧是鬼脑发力,不过因为不是整理的群聊记录,所以观感也许,大概,可能会好一些。还有每次都忘不了的宇宙免责声明:本文纯属写着玩的,如果能博个诸位的喜欢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以及,祝可爱的小鸫西儿童节快乐啊(但是儿童节享用儿童是不是太奇怪了点)
是的,又是水群时候发电的短篇。
和之前那篇晓歌的一样,诸位看个乐呵就好,如果能感到满意,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其实只是某天闲来无事在水群的时候对着晓歌发电憋出来的东西,最后花了点时间稍微整理了一下。顺带也当作为写的东西简单留个档,诸位就当看个乐呵就好,如果能感到满意,那就再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