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锯人》212话有感,遂写之。
尝试了一下男主第一视角,等想到好点子再试试女主视角。
另外。
我也想变成三船文子(bushi)
- 魔法少女战纪
诶,贼郭就是爱情☝️🤓
被千刃龙踹得晕头转向结果把小说这茬给忘了,先更一章
终于开始推进剧情了嗷,接下来再用一两章拓展一下世界观,然后就去讲新角色,结乃的故事到此为止。
问就是剧情写脱了,跟我的大纲怎么一点都对不上呢?
对不上?我切!
- 魔法少女战纪
感觉肉戏陷入瓶颈了,写来写去都有种同质化的感觉。
从来没有觉得写小黄文开心过(不是)
得导
综上所述,如果有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
- 魔法少女战纪
去库腾堡进修了,还要去超级上海打宇宙乡巴佬,好忙好忙好忙
思考了一下大纲,接下来应该会有相对明确的故事线(大概)
- 魔法少女战纪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