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設定在分班當天
大概就是不坦率的一歌敵不過咲希,這樣的故事
- 滿喫
那麼,總體來說是各方面燃燒殆盡的最終篇,本系列也迎來完結了,之後或許會休息好一陣子,感謝各位的觀看
對於本系列一些細節的安排,讀完本篇有興趣的讀者可點這觀看→https://www.plurk.com/p/p974va
即便被朋友說過劇情走向有些老套,可是對我來說,終於將一則故事寫完所帶來的滿足感,就已經對此感到足夠了。結局是否有寫出自己想要的感受呢?要是能讓看到最後的讀者感受到一絲感動那就好了,我是這麼想的
同時也對觀看至此或等待至今的讀者們感到抱歉,原先預計在八月總結的文章卻硬生生拖到十一月,這個獅子座流星雨降下的日子←雖然已經是昨日凌晨或是前天的事情了
最後,還請讓我在這裡再次說聲,謝謝 - 滿喫
本篇較多抽象描述,隨之而來的字數也爆炸了,是本系列最主要著寫的篇章,若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
- 滿喫
本篇會有些轉折生硬的部分,以後若有想法會再做修改
If世界線,是Leo/need進軍職業多年後發生的一段故事
- 滿喫
天馬咲希的壽命,僅剩下一年的時間。得知這份消息的那天,正是櫻花含苞待放準備盛開的四月之初。*「大家,人家想拜託妳們一件事。」原以為聽見消息會很失落的咲希,隔天卻意外地傳送訊息邀大家相約在兒時一同遊玩的...
雨天最討厭了。因為那樣子不論是哥哥還是いっちゃん他們都會無法趕來探望人家。醫院的時光雖然偶有附近婆婆可以一起閒聊,卻依舊無法排解心中的寂寞。啊啊,神明啊,為什麼連您都要剝奪我在醫院裡唯一的幸福呢?*今...
這是一個覺得在中庭不小心睡著的一歌和咲希太可愛,如果換成其中一方會是什麼反應的故事
9/5更新:40個收藏!謝謝大家!重看才發現有個段落把いっちゃん打成一醬,果然還是太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