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寓言风的小故事,不过感觉写成小剧场排练的半吐槽形式会很有趣,便这么写了。
灵感来自于特德姜的《巴比伦塔》,以及韩江的《失语者》中的一句话——
“那么,我的神是善良而悲伤的神。”
这是一个关于悲、欢、离、合的故事,是在ave mujica成功重组后,关于那本来最亲密的二人的故事。
每一个分章的标题是一首歌名,在读的时候听对应的歌说不定能更好把握住文章的感觉。嗯……算是在推歌吧!
如果你在文里面看到了用「」框起来的日文,不要太在意,那只是歌词而已,无关紧要。
很短的一篇文,写的很随意的文,很不520的520文,但是感觉也是……很睦祥的睦祥文。
总之……我也很讨厌雷鸣。
在经历了一系列蠢得要死的剧情后,睦的天赋得以觉醒,但似乎不止是演员天赋,也包括了——搞笑艺人天赋!
今天就由满脑子都在造梗的睦睦为您揭露丰川家的黑暗。(迫真)
本文全员OOC?这种事情,我已经忘了!(报臂闭眼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