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t story 典明粥
又投晚了,这几天事比较多,不过是好灵感,姑且这样
成文比较仓促,如果有什么纰漏或者错误欢迎指正。
其实我之前就在想了,大家每次提到弥弗,都是能单手扣开易拉罐,大当家岂不是晚上会被扣烂,大当家被扣篮倒还好,我实在想象不出来小庄被弥弗扣篮的样子,思来想去感觉弥弗才是被扣的那个。
再加上这段cg让我想到了那种野兽交尾前的搏斗,输了的那一方明显是要在下面的,既然已经在cg里输了,平时又是一副刀子嘴豆腐心的脾气,干脆就当大总受算了,灵光一闪,就写了这篇构史。
- shit story 典明粥
跟群友讨论突然想到的小点子,堂堂构史!
马年看马姦,马年大吉吉()
这篇是群友的约稿,因为拖延症拖了比较久,总之是现在才刚写完交出来。
设定是失忆前的博士是双子女皇的项目负责人以及半个养母,后续剧情都是基于这点展开的。
我当然知道双子其实都是羊,但是由于金主觉得羊的唧唧不够劲,所以中途改成马屌,大家有幸可以看到两种不同鸡巴操不同博士,幼年是羊的特殊肉棒操熟女,成年是马屌操少女。
前半段是小马开大车,借鉴一些很齁的风格做了油腻尝试,后半段则是博士被超大车碾,里面有一点点我的小巧思。
那么有人要问了,牢龙在哪里发财呢,怎么没见过你接约稿突然就写了一篇啊。
这是因为这个群友跟我很熟,是我们私下的py交易,牢龙确实没在p站接过约稿。
又有人要说了,哎呀牢龙你怎么这篇有些外貌描写细节描写就那么几句呢,挺潦草的啊,还有感情铺垫的怎么也这么草率,完全看不出你一贯的尽善尽美、才华横溢的风格啊。
主要是这回字太多了,牢龙从来没搞过这种篇幅的文,实在是写累了,那几处意思也到了,不影响观感,到底牢龙又不是来写生的,差不多就行了。
开头改了一下莎翁的十四行诗,文化造纸这块儿。
以及牢龙终于学会分页了,没人想成为第一个在评论区夸我的人嘛🥺
- shit story 典明粥
这个点子并非我首创,是从某个评论区偷的,但由于那个评论我只是匆匆看了一眼没有保存,所以也没有找到参考文献,包括封面也是,都是偷的,严重学术不端,如果找到出处请留言,感谢
佩丽卡万一不是重女呢
别逗你佩姐笑了
- shit story 典明粥
临时构史,最近会更新两篇色文
- shit story 典明粥
配种这块儿
封面出处实不知也,但作为点子来源又实在合适,就先擅自拿作封面了,如果有好心人能指点一下我去讨个授权就再好不过了。
- shit story 典明粥
灵光一闪,新剧情的史,堂堂登场!
- shit story 典明粥
别急我还在写大的要来了
- shit story 典明粥
偷了群友工作台、mox、茶香、一个大滑稽、smallpox的点子然后花二十分钟写出来的究极压抑小短文。
最近越来越喜欢博普特三人行了
- shit story 典明粥
灵感来源是最后那个故事和幻塔名作《瓦尔基里与弗丽嘉的混乱饮料》
可以理解为牢普说的是真的,也可以理解为牢普在攻心
博士(分不清现实苍蜣登阶版)
很久没更新是在憋大的(也许)
一次蹭热度实验,封面还是朋友给跑的👍
知道我在干什么的憋说奥。
并非更新,但也并非不更新,攒了一年多的点子很多,但闲下来只想玩,写也不写不动几个字,反而色色能量转变成文爱射出来了
本次文爱是由群友弦如小姐和我倾情奉献,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猜一猜我们俩分别是谁。
文爱真爽啊,不用担心ooc也不用符合逻辑,一切为了爽而爽。让我写什么多少粉贺文好像是写不动,但是文爱倒是还有精力再战三天三夜。
要不千粉和之后的两千粉三千粉福利什么的,干脆拉个群抽幸运读者跟我文爱吧(智将)
- 清粥小肉
风笛操过号角,此事在《风暴瞭望》《慈悲灯塔》《明日方舟——罗德厨房》中亦有记载。
风笛在战场上又遇到号角的时候像是走丢的狗狗又找到主人一样,两小只的互动让人心里痒痒的,我就觉得,风笛应该长出来几把,操号角一顿,最好是当着我面操就好了。
但因为拖延癌晚期外加事还没忙完,所以一直拖,太久没写水平也大下降了,本质是满足自己想象的自嗨文,如果有同样喜欢看风笛操号角的朋友能看的开心就更好了。
- 幻塔怎么能没有色文!
蕾比利亚很符合我心中对魅魔的印象,仅此而已,于是就花了一天左右摸了这么一篇。
顺便我四十抽出了俩蕾比
本来想写海陆空三场做爱的,但是到了海没有灵感不想写了,就虎头蛇尾的结束了,以后可能会补上,也有可能就摆了,还好我是兴趣写手,也不会有金主来要求我什么。
主要是最近真的很忙,能摸这么一篇已经是超常发挥了。
张角起义定在三月三还是失策了,若是三月22日起义,有蕾妈相助,何愁大事不成。
- 幻塔怎么能没有色文!
昨天跟平安夜跟芬里尔大战一夜,早晨起来又被莎莉榨汁,真是累死我了。
对芬里尔和莎莉的发癫文
尝试着换了换口味,写了点清淡的,我尽量模糊了“我”的形象和性别,加强了对角色的动作描写,以便大家能够更方便的体会到我的癫,“我”可以是一个肌肉猛男,也可以是一个弱气伪娘,或者是丰满的大屌扶她,只要有吉尔就都可以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芬里尔本质上是一个处男幻想出来的完美天真兽人少女,是一个符号化的形象,因此会有种种不合逻辑的行为也是颇为合理
过于强调逻辑,反而会丢失色文的本质。
另外提一句,芬里尔脑袋两边毛茸茸的真的是耳朵不是头发,这不是我自己的想法,是一设,也许是塔子的世界观比较包容,既有修仙的,也有兽人少女,还有暗精灵(乌米)。
祝大家圣诞快乐哦
也算是赶上了周年庆的尾巴,顺便也祝塔子周年快乐
另:本人于2022年12月19日在mmo游戏幻塔中获得了满星莎莉,望周知。
- 幻塔怎么能没有色文!
这么屁大点事还要发个单篇来说感觉怪矫情的,但是心里实在是有点发堵,而且一直看我文的朋友可能不太乐意看简介,就在这写两句。想最大化利用资源普池差不多五百抽没出奈美,倒是魔方满了,属实有点破防,坚持不住了...
- 幻塔怎么能没有色文!
凛夜的凌辱在后半段,为了不喜欢扶她的读者也能享用我刻意没有提扶她。
那段一本正经的对话是我对着剧情一个字一个字扣的。
写的有点急也有点赶,因此部分地方可能有疏漏和不足,欢迎指出
太累了今天先睡了,明天宣布个事。
之前那篇题目不太合适,这一篇倒是正好了,因此挪了挪题目。
- 幻塔怎么能没有色文!
今天突然有灵感写的一点设定,写完之后就生气了,如果你看了也生气,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把我的生气变为大家的生气,可以说是损人不利己的较高境界了。
- 幻塔怎么能没有色文!
这次是幻塔的涩文,因为翻了几次p站没有找到写赛弥尔和修玛的百合文就自己动手写了。
前段时间因为同学有个倒霉孩子一直在冲我炫自己的抽卡就一气之下跑去玩幻塔了
幻塔其实也不错()
设定是修玛用了自己的拟态数据苏醒,但是因为跟赛弥尔相恋以及大do特do的记忆属于个人隐私,所以这一段记忆没有剥离进意识数据中,而留在修玛躯体里的这段记忆则因为疾病变得模糊了。
写龙娘真舒服啊,我可能是被修格斯师傅影响了。但是有什么不好呢。
士别三日,刮目相待
吴下阿蒙,是今非昔比
这次涩涩部分真的有在认真写了,不过还是用打牌糊弄了一段吻戏(悲),赛弥尔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一个心理发育极不健全的角色,因此很多地方我尽力还原了这种变态感觉,就是那种“我觉得如果把她放在这种情况下她一定会这么做的”感觉。
不过估计还是大量ooc了,已经无所谓了(瘫)
最近看荧佬他们的文太多了,扶筐增二那里是第一次试着学这种看起来肉肉的写法,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
未来的话是打算写凛夜调教扶筐增二的一系列故事,因为扶筐增二真的太在我的好球区了,此外因为主角是凛夜,也不会少了我比较期待的经典的轮奸、群交、凌辱、对魔忍凛夜战败cg这些剧情,因为扶筐增二在接受调教,有些地方会两人一起,已经写了几千字了。
个人感觉这种经典剧情应该会比较色,因为我一直以来喜欢看这一类的,纯爱太清水了,总之敬请期待吧。
至于之前提到的跋掣的涩文以及原的其他几个想法,在写了在写了(新建文本文档.jpg),跋掣写了几千字有点卡,可能要到下次有灵感的时候才写罢。
总之就是这样了,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
若是以老手能写五千字为标准,作为新手的我所写的纯粹的h情节,能有多少字呢?一千字?两千字?无论如何,满打满算也不会超过三千字吧
但是!倘若加上水字数,便不下五千字,算上摆烂的人物对话,无端的格斗场景,奇怪的设定补充,评书一般诡异的旁白
那便不下于两万五千字!
新手处女作,写了自己想写的一点故事,感觉写的不太好,但倘若能给大家带来一丝快乐,无论是生草的剧情还是不熟练的h情节,那就算是达到目的了。
以下是一些碎碎念和写这篇小说的原因,请无视
申鹤刚出没多久,有一天晚上睡觉突然梦到了这个想法,也就是申鹤小腹yin纹的设定,当时就感觉这想法太妙了,简直就是凯库勒梦中得π键,“碧血丹心千古照,梦说π键应长风”的那种感觉,心想如果写出来,就算没有凯库勒那种名垂青史,怎么着也是个个很不错的h文吧。
于是第二天就开始动笔写,因为我不想写出那种剥开包皮看到蛋的剧情,又花了一些时间查资料,查到之后感觉如果没人知道,我查了这些资料岂不是明珠暗投了,于是一部分资料我就当注解列在文末了。
只能说知识是诅咒,查了这些之后我本来想写的稍重口一些的情节感觉都写不出来了,每次想那么写,剥开包皮看到蛋的经典情节都在我面前挥之不去。最后写的口味很淡,是我最不喜欢的那一类。
查来查去,花了两周的时间写出来,又因为这俩人设定上基本上都是雏,又不好写出那种比较重口的操作,连最普通的玩菊花都没有,最终也不是很满意。
说到这儿,顺便感谢一下修格斯和青金石老师,我每到想不出来怎么写轻口h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参考两位师傅的写法。青金石师傅还给了我一些直接的指导和建议,总之非常感谢。
最开始的时候一天拿出一点时间来就是两三千字,写到一半的时候,把自己想写的写完了,一天时间才憋出两三千字来,据我朋友说还有一堆语病,只能说是高估自己能力了,过几天也许会有我朋友纠错的第二版发出来,不过剧情是不会变了。
本来还有两个关于荧的点子想写,也是h文,还有一个申鹤被邪神玩弄的平行世界线想写,但是,我现在就是彻底的贤者模式,写了很多自己不想写的东西,心态有点类似于我封面的那个状态。现在要发这篇文了,我突然就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去,倒不是怀疑自己有没有能力,因为确实是没有,主要是在想我之前这两星期的时间都到哪去了 ,为什么就写出来这两个批字。
因为我是按自己想写的剧情来的嘛,所以是先写了开头结尾,然后一点一点从中间补上。
最后补到那几段h的时候真的是心态爆炸,因为我一直以来看的都比较重口,真的写起来这种清淡的发现完全没印象怎么写了,很多内容都是这种状态下补的,最近几天又在看刃牙,满脑子都是这种稀奇古怪的说话方式,基本上就放飞自我了。
因此本来打算写完之后润色一遍也没有激情了,最后就摆了。
以及最后那一段吻戏是我真的不想写了,但又不想空着,就取了巧,按朋友说的写了一段很生草但是很激烈的战斗,希望不会让大家反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