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区后宫二三事
嗯,是的…赫林复活了!(鼓掌)
还有另一篇海伦娜的全年龄文,也在绝赞筹划中,敬请期待吧!
照例一些碎碎念...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能看到这篇作品...不要忘记文末的小彩蛋喔
暑假也是老老实实在学校呆了一个半月,看看国庆有没有机会回家吧(摊手
一点点碎碎念...
虽然说是夏天,也要注意谨防着凉的说...(否则就会像赫林一样发烧了)
那么,先祝所有看到这里的大家身体健康。
有些头痛,没有精细校对语病错别字之类...码完就直接发出来了,还请多多包涵(鞠躬)
至于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计划...首先是学校那边的任务,可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要和代码打交道。
赫林或许会在八月初回学校...小说还是会找时间更新的。
一点点碎碎念!
首先就是咱考上研究生辣!接下来的三年应该会在附属医院继续学习,小说也会接着更新的!
其实写到一半的时候看到长岛出新皮肤的消息,本来想改成涩涩内容的...最后还是决定把之前构思的故事写完。
大家也要多多关照自己港区里面的“幽灵小姐”哦。
写完辣!(・ω< )★
希望还会有下一个,下下一个千粉贺文!
- 港区后宫二三事
我打开记事本一看,这草稿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摸鱼两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拖更!(笑)
晚上感冒发烧睡不着突发奇想的脑洞…如果反响不错的话或许会写成新的系列(?)
我也不知道自己昏昏沉沉的时候码了些什么奇怪东西出来…没有校稿,可能有错别字
- 港区后宫二三事
咕咕咕…鸽了很久的厌战篇终于来了
有很多话想说呢,就在不久前,我也达成了在pix上1000+收藏的小小成就,算是我写文路上的一座里程碑吧。
作为一位业余的创作者,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再一次,请多多指教!
- 港区后宫二三事
兰利号作为我的第一艘婚舰,也确实是一进游戏就喜欢上了这位茶色自然卷、戴着眼镜的小舰娘,一直打算为她写一篇故事,总算如愿以偿了。
啊,还有,话说我的头像会动吗…我不知道自己设置成gif其他人能不能也看到动图…哪位小伙伴可以告诉我一声…
- 港区后宫二三事
一点五月碎碎念:
还是没能学会怎么写谬兵装QAQ我会再多多看看大家的作品的
再给我一点时间TˇT
- 港区后宫二三事
不行…还是忍不住想摸鱼…于是趁着影像科实习的间隙把这一篇校出来了。嘛,正好也快到碧蓝航线的生日了,那就顺便提前祝各位指挥官节日快乐?
话说回来…我怎么感觉期中考试危了呢…啊啊算了我去复习了祝看的愉快OvO
- 港区后宫二三事
就是说…咱可能得拖更一•小•段时间…毕竟期中考试来了嘛该好好学的时候还是得用功的…下一篇泳装圣地亚哥草稿已经打差不多了,五月初考完期中正好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学习和写小说都得上心嘛,不是吗?[uploa...
- 港区后宫二三事
忽然想到如果是舰娘反过来对指挥官下手…会是什么情况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
- 港区后宫二三事
嘛,本来暂定下一篇写给泳装圣地亚哥来着…既然有小伙伴留言点名(翻牌子)喀琅施塔得大姐姐,原计划就暂且搁置一下好了
- 港区后宫二三事
那…新的一话来咯?
真的很喜欢安宝啊…所以说就有了这篇文章。
将纯爱贯彻到底!
安宝最可爱!(超大声)
那么,下一篇想看什么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原计划是写给海伦娜meta
- 港区后宫二三事
愚人节小彩蛋来咯
OvO
谁知道帝国是不是真心的呢?
下一篇或许会是喀琅施塔得?
嘛…第一次开车…
要说灵感来源的话…可能是最近在玩的《少女领域》里面凑妈被逆向推倒锅干碗净的情节吧?
那…就先这样?
祝看的开心咯 :)
啊,大概不算开车吧,所以选了全年龄来着
写在前面的话:毕竟没怎么玩过崩坏三,所以说如果有设定或者常识上的纰漏,还请多多包涵。含有一下要素:大鸭鸭、私设舰长、流水账(可能没有),以上,OK的话?→在大崩坏结束后…好像大家都变得有些无所适从。曾...
这是一篇星极的小故事…主要是小闹钟生日那几天正好在复习(《生理学》好难QAQ)结果就拖到现在了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