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划Янутнм作的作品,感谢允许公开!
算作是对于霍尔海雅和孤星sidestory看完的想法,可能吧,一点个人想法…
没什么激烈的剧情,也没什么情感的流露,时间漫长,情感如水。
糖?或许吧…略ooc,望喜欢~
这次是莱茵生命的缪尔赛思
作为那神秘的精灵,不仅是她的经历很有吸引力,身体也是很~有~魅~力哦
ooc预告,希望缪尔赛思可以听到我的呼唤,早日上岛呢
文章前二千字左右为无关事项且存在血腥内容,可直接跳过看下面更为精彩的部分
希望大家喜欢!
多萝西多萝西多萝西!
这次是莱茵生命的源石技艺应用科主任
看完多萝西的剧情后感觉和自设有那么一点相近,又有那么一点相背
头脑一热就写了这篇ooc的文,甜度…尚可?
希望各位喜欢~
还是羽毛笔(实在太馋这个角色了)不过这次不像上一篇那么残酷,这一次倒更像桃子文(嘻嘻,虽然欺骗无知少女…但是似乎也没那么负罪感)
另外在这里感谢一下客串文中的Dr.四和Dr.冰块…
这篇文没有那么多原本擅长的tk部分,似乎也没有那么多h的要素,一次和羽毛笔“普普通通”的约会(不一定保证能看爽)
希望各位能够喜欢(谁不喜欢可爱的羽毛笔呢?)
虽然说出来有点下流,但我就是馋斯卡蒂身子
话说还是下次给出rt的人设吧
“爬起来…跌进另一个苦难”
谁会记得一个生灵微不足道的呻吟?
“今天是第一次做博(r)士(t)的助手,一定要很有精神呢……”
嗯……如果有xp相近的,不妨加下群吹水闲聊(907198516)
也可以加qq讨论写文之道(3275545798)
“白金的心可不曾有过这样高的熔点”
“我就在这里看见——日复一日”
对于加工站里面不好好工作的员工,想来想去还是tk更加适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