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想写“被物化的玩偶”于是就写了,但还是有太多的东西没有写出来了,我后续会继续更新,看看能不能发展成一个系列什么的。
当初写的时候不知道参(Po)考(Hai)哪位Kiger比较好,然后想起了第一位找我约稿的金主索尼。
于是乎,抱歉捏,索尼老师:p
希望您喜欢我的作品,不喜欢也没事,我之后总会写点您爱看的。
时间一转又byd过去一年了。
我之后会把可露凯的速度之星也给端上来的,尽管还没写完。:-(
卡着今晚12点之前写出来的416的H,放好久没动了突然想起来今天4月16日,于是乎赶着死线写了出来。
建个小群:15403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