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祈
此章又名《关于莲皆带走曦的那晚,日月为什么没有把曦带回家那件事》
本来想写第三人称的,但是太多的心理描写让我不得不用第一人称来写,希望大家看的满意。
还有一件事,上一章之所以叫温床是因为这一章原本打算叫爱巢的,但是写着写着发现还是现在这个标题更合适,可怜的第十九章孤掌难鸣了!!
- 星祈
星祈:这集也没我
- 星祈
为什么会现在更新呢?因为昨晚想上传结果打不开p站网页。为什么这次写的这么少呢?因为我发现如果每次都写完一个单元再上传会让我越来越懒(。ì _ í。)
- 星祈
几天前,一个特别喜欢雨最的老师突然发给我一张草图,说真的,我觉得画的很可爱,于是起了看图写作的心思。而如今,虽然我很想写长一点,不过再这样墨迹下去,就要等到明年过年才能发了!!
- 星祈
这段本来是要放在第十七章的,不过因为感觉第十七章实在太过于臃肿,所以就单独摘出来了,只留下了些许大纲,现在,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将大纲加工成文章了!是不是很了不起?!
- 星祈
我应该说些什么,
但是我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也正因如此,
我反而说出来了!
- 星祈
是谁这么棒的把最新章写完了?!哦~原来是我呀!(^_^)v经过了半年的光阴,曦与星祈终于从异空间里出来了,让我们恭喜这对命苦的…嗯…等一下,她俩的关系应该怎么称呼?
- 星祈
似乎还能抓住一点教师节的小尾巴?这个故事在半年前我就已经构思好了,但是懒癌发作,加上其他想法太多,写到这个进度就去写别的了。本来今天没想发的,但是重新看了看,感觉写的好像还挺不错?(自夸ing)那么,我就把这个故事发出来吧,至于什么时候写完…呃…或许是明年的教师节?总之,请欣赏千萤的瞳术老师在她这个年龄时所发生的故事!
- 星祈
因为无论如何也无法写出让自己满意的长篇,所以想试着写写短篇来放松一下心态。
第十七章目前已经写完了45%,我会争取在今年结束前写完。
- 星祈
我好像进入瓶颈期了🤔
- 星祈
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多到我吃不完。吃了甜甜的巧克力,就想写一些轻松的故事。
- 星祈
大前天
玩
前天
玩
昨天
森下啊森下!你怎么能如此堕落!先前订下的计划你都忘了吗?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今天
玩
- 星祈
我曾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多虑者往往少动,所以能够思考剧情并动笔将其写出来的人都很了不起哦!
回归正题,这次本来想要一章节将这个故事全部写出来的,但是写了好多天的我算了算进度还是感到遥遥无期,因为大脑实在太累,于是只能再次将这个篇章拆分了,我在这里要发个誓,下次一定要写一个简单的故事!
- 星祈
突然诈尸了吗?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从温柔乡挣扎而出的男人!四百大妈!(bgm起!)💃
- 星祈
不得了,仔细一看距离上次更新主线竟然是两个月前了,也就是说身为主角的曦和星祈已经两个月没登场了,最近也确实一直在给千萤开小灶,嗯…也不能是小灶,应该说是晚登场补偿。
本来是想写完整个故事再放出来这一章的,但是我发现想在下一章塞的东西太多了,如果真的全部写出来估计也要3到4万字了,这也太臃肿了,于是只好先挑出最前面的那一部分来,一来是先更一下主线,二来是…呃…那个…也该更新了不是吗?不过说真的每次只写这么几千字我觉得好轻松啊,以至于也有更多的心思用来打磨剧情了,或许以后也会减少字数,提升质量也说不定。
这一章可以看作是中秋节剧情前瞻,毕竟也算是滢月的一个小主场,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星祈
昨晚跑步时,总觉得明天好像是什么节日来着,后来我看了看,是教师节。什么啊,教师节而已…不,好像可以水一篇!于是,这一篇就诞生了。
- 星祈
一个半月过去了!我也终于更新了!
关于这次更新,我要说的有三句话!
包括上面那句话!
我要说的已经说完了,谢谢大家!
开玩笑,不管怎么说,拖更那么久,还是要给点没人在意的蚊子腿补偿的,那么,这里就先放一个(欺诈)预告吧。
“曦,准备好了吗?”
“欸?”
“用寄宿着光的躯体来支配太阳吧!”
- 星祈
我这个月更新的好勤啊,我自己都忍不住想夸自己了!
- 星祈
我脑袋转过弯来了!之前的故事应该叫前传而不是外传,所以从本章开始,“星祈外传”全部改为了“星祈前传”。
- 星祈
小剧场什么的不就是用来放飞自我的吗?
- 星祈
请欣赏,来自启之星的光!
- 星祈
光照在路边的乞丐上,光也照在走过的白领上,我不免有一丝欣慰,因为光是公平的。
- 星祈
本章时间线发生在第十章,曦与星祈去找千萤的那天拂晓前。
早在构思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早就想过一定要写一篇以她的第一人称为视角的小传。甚至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写了,所以能做到和第十章一起发出来,嗯,果然是有备无患啊。
- 星祈
写这一章真的让我绞尽脑汁,我早在好久之前就想到了这一章的部分对话,意想不到的困难的来了,那些对话单看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将它们融入剧情穿插到一起就是个十分困难的事了。之后就是不断的删掉,重写,再删掉,重复了五次左右。这一章的废案估计是至今为止最多的了。
虽然写的过程很折磨,但是看到 成品之后还是非常开心。
明明有一大堆感慨,但却因为压榨脑细胞而导致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说不出来,真是可悲啊。
- 星祈
一想到接下来要写的还有那么多,让我自己陷入了莫名其妙的焦虑,缓了几天后试着写了写,进度是有了,但是却发现首先要发的是女主的外传,于是我只能再回过头来写女主外传。大脑没有丝毫灵感,仿佛罢工一般什么也不愿意想,但好在让我终于压榨出一个故事。虽然字数比想象中要少,但好歹总算写完了,或许3章一个外传间隔还是太大了。
最主要是当初写曦外传的时候压根没想到还会写后续,现在想想二人在一起的太快了,早知道还会写后续,按我的性格至少也要三章她俩才会修成正果吧?
果然写第一章时不应该这么着急的。
- 星祈
这次的更新时间比上次缩短了几天,这可真让我意外。明明写的时候有一大堆感慨,但是写完脑袋空空反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或许下次有感慨的时候我应该提前记录下来,到时只需要复制到说明里就可以了。
- 星祈
不得不说摸鱼真的会上瘾,每次逃避写下一章的片刻都会让我的大脑得到整体的放松。这一章也是想了很久,我想让她们之间的感情更寻寻渐进的变深厚一些,二人的对话是我改动最多的。仔细对比一下的话,这一章的废案要比第四章的废案还要多也说不定。
- 星祈
不知不觉17天又过去了,这些天发生了很多事,好在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老实来讲这一章其实早就有大纲,可是懒劲儿上来就是不想写,或是写着写着有了新想法就转而去写新的脑洞了,这才导致17天才写完第七章。思维跳跃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 星祈
时间过的好快啊,总感觉没过多久,但仔细一看已经过去好多天了。上次更新后就给大脑放了个假,似乎是放过头了,让我忘记了时间的概念。新角色过不了几章也要出场了,构思下一章的时候一直在想着新角色的故事,这就导致下一章只构思了个大概,想转换心情于是写了个外传,可这又导致新角色只会更晚出场,真是南辕北辙。
- 星祈
时隔这么久,第六章也终于从我的脑子里挤出来了。现在对我而言最难的设定敌人的能力,不能太强也不能太弱。总不能每次都让他们喷火闪电吧?这样也太不正常,太敷衍了。于是我只能先把战斗前的剧情写出来,这样需要思考的就只有战斗了。希望大家喜欢星祈与曦,我这次要说的就是这些了。
- 星祈
看到可可的装傻充愣,我可以百分百确认我的「龙曦」已经彻底无了。但过年该有的不能少,虽然发不了「金钱红包」让各位心里高兴,但可以发「文字红包」让大家的牛子高兴。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涩涩,之所以不写星祈战败的原因一是心软舍不得,二是比起战斗时的强奸,我更喜欢安静时光里二人的你情我愿。至少我认为在战斗中突然开始涩涩怎么想怎么奇怪。本章的时间线在第五章星祈从意识空间出去后的那一夜,到底璨日和滢月之间又发生了什么呢?就请大家看一下吧!(ps:本来章节名想叫日蚀或者月蚀的,不过想了想还是叫日月更好一些,既点题又明确。不过璨日不能真的日就是了2333…)
- 星祈
第五章完成,这章到没有让我太绞尽脑汁,或许是因为故事也开始慢慢发展起来了,我也只需要顺着逻辑开始写就行了。嗯…好吧,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写零百或者星祈的外传的,但考虑到应该不会有人对这种番外感兴趣。逼了逼自己还是把第五章写出来了。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本来拜托了可可帮我画一幅龙年皮肤的曦的,结果她果然不出所料的贪玩没画出来,真是可恶啊!
- 星祈
写完第四章的我终于得到了解脱。不过看到那些作废的剧情突然觉得也可以拿来再水一篇文来吐槽吐槽自己。大家看个乐呵,我也水个开心就完事了。
- 星祈
这么多天,无数次的写了删,删了写。终于写出第四章了,现在回看自己写的前三章简直羞死人,真不知道当初自己是怎么敢上传的,若有机会一定要重置一下。对我而言最难的就是打戏的描写,如何打的精彩,如何写的精彩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这章的打戏总好过第二章,我这么安慰着自己。总之,不管是否满意,第四章终于还是从我的脑海中变为文字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希望大家喜欢曦和星祈,也希望未来曦和星祈在其他作家的作品中客串,毕竟联动什么的才是最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情,当然在这之前我还是要让她们变得更可靠一些。我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啊,过度的压榨脑细胞感觉自己都快变成个傻子了,写个说明文都是东一句西一句的。头好疼(>﹏<)
- 星祈
从开始写第四章后我似乎就踏入了一个怪圈。写来写去也无法让自己彻底满意。废案加起来都要有好几万字了。烦恼了两周后最后决定还是先写一下女主的外传吧,反正迟早也要写,就当是转换心情了。虽然和本书的主旨有些偏题,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完,谢谢。
- 星祈
在更新了上一章后本来想摆烂慢慢降低更新速度的,不过某一天,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特别喜欢的某个作者关注了我还收藏了本作的第一章,这成了我新的动力。蝴蝶效应就是这么有意思,谁也不知道自己无意间的举动会对别人造成怎样的影响。话说回来,这一章并没有变身之类的内容,以后的巨大化战斗可能也不会多,我更想让故事聚焦在日常中,所以要让好这口的读者们失望了。不过太监是绝对不可能的,作为观众时见证了太多设定故事都不错但却太监了的作品,我深深的感到惋惜。哪怕写的再烂,我也会坚持写到最后。
- 星祈
写了这么多天,尽管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终于也是成功将第二章写出来了,我个人总感觉自己老是在一些没必要的细节上浪费时间,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跳过那些没用的细节,或许写着写着不经意间就会了吧
- 星祈
也算是鼓起勇气开连载了,因为自己爱看的一篇文作者已经好久不更新了,暂时又找不到想看的文,所以只能自给自足了。欢迎大家多多评论,我很在意大家对故事走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