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林大陆
最近好忙啊(目光呆滞)
- 希林大陆
兄弟们反应肉戏太少了,我尽量写了一些,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希林大陆
还好生病那几天没落下什么事,这几天实验也还算顺利,小说也能抽点时间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QAQ
- 希林大陆
病毒性感冒,烧了几天………这一章基本都是吃布洛芬的时候断断续续写的,脑袋还是不太清晰,可能有错,欢迎指正
- 希林大陆
这几天天气变化有点大啊,身体不太舒服,色色都提不起劲qaq。下一章可能得晚点了,得等身体好一些先
- 希林大陆
这几天太忙了,但还是争取在周末前更了一章,好耶!!!love:)
ps:这章写的比较赶,可能还有错别字之类的,欢迎捉虫
- 希林大陆
接下来几天有个会要开,可能有点忙,争取周末前再更新一张,谢谢大家的厚爱:)
- 希林大陆
怎么又到星期一了www……大家请用赞、心心和评论给我鼓鼓劲吧qaq
- 希林大陆
耶耶耶,明天就是周末了,心情好更一章大的,周末尽量更新,但不一定……总之还是请照例多来点赞、收藏和评论,谢谢~
- 希林大陆
听说学电气的出来一个月就拿了100w,大家争相打听,原来是被电死的,我们学电气的真是前程似锦啊(悲)…………请大家多给我一些赞或者小心心还有评论吧,抚慰一下作者受伤的心灵www
- 希林大陆
论文半天水不出一个字,小说倒是库库写,这辈子有了 😭😭😭…………大家多来点喜欢和评论吧,可怜电气人写文的动力了属于是呜呜呜
- 希林大陆
byd实验做不出来,只好写文了…………大家可以多来点心心和评论,属于是写文的动力了 :)
- 希林大陆
过渡章。第一次写文这么多人看,太感动了,中午在实验室吃拼好饭都更得劲了www。
- 希林大陆
难得那么多人看,我就勉为其难的多更一章吧,哼哼。希望大家看得开心。看完顺手点个爱心,爱你们(^__^)
- 希林大陆
今天有点时间,干脆顺便把第二章一起发上来了,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对了,还是劝一句,大家补药学电气呜呜呜
- 希林大陆
电气人在实验室被电死前的幻想作品,听我一句劝,大家补药学电气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