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完结撒花!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第1篇 序章 发布于2021年8月4日12:45,最后的一个结局发布于2025年8月4日12:45。
四年!正好四年!虽然经过了很多波折,我也总算是将一个小说系列写到完结了,噢耶。
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摸会鱼,几个月就过去了。
但以字数来说似乎也还行,相当于每天一篇800字高考作文。倒确实比不上网文的更新速度,但更完就好。
好力,现在可以心无挂碍地雷普幼女力。
最开始并没有这个结局的,只有一条BB发癫的bad end,和一个大家解开心结快乐生活的good end。 毕竟BB那么可爱我怎么会伤害她呢?和拯救世界相比我肯定要幸福的后宫生活吖!
我是BB小姐的狗。
但是呢,写着写着心态变了,大概是写完花花篇的幕间吧,感觉间桐樱这个剧情推动工具人有点太惨了,自己尽心尽力却什么都得不到,两个结局对她来说都是bad end,可怜捏。
所以石酱我,要创造一个撒库拉酱可以幸福的世界。
于是就有了这个结局,抢过了good end的名称。虽然没那么happy,但绝对更good。
我是正义的伙伴!
写完了,心里还是有不少缺憾的。
首先我没想到最后会写这么多,以及会经过那么多事情。本来我预计是一年半写完的。结局的圣诞节,正好对应现实的圣诞节。结果拖了那么久,当初追更的不少人都跑了罢。
不过鉴于p站的辣鸡推送机制,更得时间长也能吸引新观众。还有如果当初赶着写,后期还真写不了这么好,大概只会草草收尾。不亏。
内容上嘛,开头的莉普篇我是不满意的,毕竟是我第一次写黄文,没能很好的写出rbq感;
转折太突兀了,前期铺垫只有月亮和间桐樱,好的铺垫应该是能让小部分读者猜出隐藏剧情的;
还有我追求的家庭感,几乎没体现出来。这倒也没办法,毕竟妈妈BB一直被排除在银趴外。外加这个BB的病娇人设,樱之家是不可能生儿育女的,只能孕肚后产出一堆怪物总动员,然后扔到外面丰富生态。
但总体来说,还是大幅高于当初我的预期的。
未来我可能会接着happy end写点后续吧。和女儿们性福的一天,或者七个人的集体婚礼,说起来我一直想和花花果果玩3P。但也不保证。如果有应该会放在亚空间合集,确保这个系列完结封笔。
其他的系列嘛……
可能会写,也可能不会写,也可能兴趣使然写点新的。
但我应该是不会再开长系列了吧,坚持不住了,已经是废人力。
说起来FGO2.0到现在也没完结,距离2.6都四年了,也是个老太监了。这个标签热度也不够力。或许该写点别的。
可惜我现在啥手游也不玩了,没代入感啥都写不出来。
已经是个被时代抛弃的老登力,只能通过雷普幼女来汲取青春因子力。
这小说第一版主都不搬了,无法榨取更多人的精液了。
呜呜呜。
大家来帮我安利罢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happy end,出来了!
BB这么可爱,当然要原谅她了!
我们一起,包!饺!砸!
我也选这个结局!说起来这才是一开始就定好的结局。bad end除了合体之外别的都是现编的,good end是写一半觉得间桐樱太可怜了才想出来的。
我一开始真想写春节包饺子的,但未免有点出戏了,还是接着圣诞节一语双关罢。
石酱喜欢翅膀打结的后宫。不需要靠自己满足所有人,女主之间也能互相满足。非常温馨非常惬意——但问题在于后宫系统太松散了,理论上来说后宫力谁想拉新人就拉,男主也没有必须存在的重要性,不安得似。
和恋人永远在一起该多么美好啊,爱人间无限重复着快乐的日常,相伴相生直到永恒——但人类的意志太弱力,等把所有的玩法都玩腻了,就要进化成爱之小镇力
还有啊,石酱很喜欢ntr,我最开始来p站就是想写绿女儿的黄文的啊——可是呢,ntr最大的问题就是人财两空,送完后女儿妻子就无了,自己只能在出租房里对着老录像带撸断,不好。
但是这个樱之家呢?没有这些问题!是最完美的后宫!
这个后宫太稳固了,用时间和阶位构建的壁垒,构成无比牢固的七边形!而且这个后宫的宫主是BB,我们都被她收在胎内,绝对会强制我们贯彻“不许外遇”的家规!
这个后宫也不怕永恒,毕竟大家都是以封印记忆后的状态来度过轮回的,每次都是全新的人生,无论如何都不会厌倦!再加上宫主是BB,她又不是人!
这个后宫还能安全地玩ntr!其实我文中点了好几次,就是BB也老是会玩ntr剧本,让大家换上改变性别的皮套互相寝取。什么黄毛什么苦主,都是情趣罢了!下辈子换个位置也没问题!
而且这种轮回设定外加各种皮套,各种玩法都能玩!只要和大家商量好了就行!
啊对,上限7人,我觉得还是需要点限制的。
未来我可能还会在这个结局上写点续集吧,圣诞淫趴,七人婚礼、情趣ntr什么的。但都不影响完结啊!
当时抱着这种想法写文,现在终于写到这里了,哇,四年诶。但无论如何我也终于写出了一个系列的结局了。我以前太监过好多文呢,这下打破枷锁了。
还有个结局呢,我希望我能在四周年时赶出来。
希望别到时候出意外写不出来了,无上意志阻挠我完结的可能。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好了,花了几个月终于在儿童节憋出来了!这就是我打了无数预防针的分支!这集的玩法是:樱五人全员轮流调教BB!
“真是的前辈,和香香软软的女儿们一起调教我这种事,是大家喜闻乐见啊,怎么会需要打预防针呢?”
“嘻嘻……”
一轮强劲的音乐响起,好像是一首很旧的歌。
“唏,YOUNG GIRL!!!”
哗!!原来是五个穿着很少布的大只佬:霸道总裁、酷冷狼狗、奶油小生、腹黑正太、长发伪娘,已知道他们是调教界中的极品了!
“???哇哇哇哇哇……”
看着这五个……不对六个男人对BB来说比面前十亿个杀生院更恐怖……,更可怕呀!!!
“这就是我要给你的终极侮辱,我管她们叫性转版SAKURA FIVE!每个都有过人之处,每个都有独门绝招,斗志和耐性更是技惊四座,秘密武器更给你意外的惊喜呀!”
“你……你他妈的,你不能不……不可以这样做!不可以吖!!!”
“为什么不可以?我还要把它写下来,发到p站上,送给世人欣赏吖~”
嘛~
击败BB的方式是我一开始就想好的,这招还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迦勒底之匙的名字是现想的,但道具无论换成什么,玩法肯定就这一种。
然后嘛,虽然可以原谅BB,但毕竟总不能学美末2啥也不说就直接原谅吧。在此之前,必须得对BB,终极侮辱吖!!!
但怎么终极侮辱呢?这我一开始我可没想好。
本文的母神BB又不是那种经典处女神,鸡巴一塞就噢噢叫。这货五千年来玩得可花着呢。普通的强奸肯定不行。
外人加入?绝对不行!这是纯爱文!
只有男主立香一个人忙活也不行,樱之家是命运共同体。
女女调教的话……做为终极侮辱不够劲啊。
达到R18G程度倒是可以,可要是打上R18G标签阅读量会暴跌。
不要扶她,扶她出去。
性转的想法当时倒是有,可是我能想象到的杆役全是马吊胖大叔,让香香软软的老婆们变成马吊胖大叔,我接受不能。
而当年我在冥思苦想的时候,fgo,更新了一个伽摩幕间!给出来三个性转伽摩!(现在看也好久之前了)
也不是不行,打扮打扮也能当男娘撅!
就他了!
然后,就是这话,樱之家各显神通撅BB!好分支与坏分支结构完全对称,人物顺序都一样,舒服了。
好难写哦。
其实最开始,我无论哪个分支都没想写那么多,坏分支一个触手群奸,好分支一个轮奸BB,就算完事了。也就是两三万字的预算。
可是预备着写坏分支时,我意识到这是我最后两次丰富角色的机会了。之前的剧情毕竟都只是箱庭里的虚假父女,不是大家的真实样子。得在这两个分支里,给大家完成人设补全。
所以现在,两个分支都超过十万字,每个角色都有充分空间轮流表现了一遍。
很多玩法都是边写边琢磨的,不写到那是真的没灵感,每人的字数也很不统一。还有被996摧残过的笔力也远不如当年了,写完骨头就塞不进肉了,幸好现在有神奇妙妙工具。
完力,阳痿力。
最后复核得有点仓促,毕竟我已经燃尽了。有错别字啥的可以和我说捏。
无论如何,这个系列也接近尾声了。
标题写母女算不算标题党?可是母子更怪还是母女吧。
上一分支写这么多字还没啥人看没啥人评论,太惨了。这话我把字数写标题里看看效果怎么样,毕竟这可是最后的波纹了。
等开始写结局了就把标题的字数删掉。
如果你是老读者,不能接受大家性转后的样子的话,那不妨跳过中间的调教。看完第一页和后两页,就直接在最后选择结局吧,选择要不要包饺子。
这两个结局一个good end,一个happy end,都不差,各有各的好吧。
但最好还是别跳啊,我琢磨半天呢!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从一开始就盼着的分支选择来了!我设个调查问卷来选分支,版本旧的评论发也行。根据一周内大家的选择来确定下一章剧情的走向!虽然另一个分支也会写啦但是得往后拖拖了。
接下来不管是哪个分支,都是H!终于回归本源了!
……虽然这两个分支的H比较怪,其中一条尤甚。我得给大家打打预防针。防止剧透只能说,我觉得不算是ntr。大家看的时候估计会有看帝王花巨大娘那篇的感觉。不算我的XP,但为了文章主旨要写。
揍BB好爽,还想揍。
本来标题想起“史上最强母女打架!”但太违和了还是家庭纠纷吧。
该解释上一话说明里说的“修改了当年的一个设定”了。就是最终拿回权能那块,我设定的是BB像金闪闪一样漫心,觉得这剑捅不死自己就主动挨了一下,结果发现这剑是用来夺回英灵座的。但写这篇的时候觉得太傻了,BB好歹是从草根AI一路当上太阳系母神,这种当都上也太违和了。于是冥思苦想了一晚上改成了用英雄行为重新获得英灵座认可,还意外地写燃了。这就是拖更的好处~要是当年我没准就按着漫心写下去了~
谁说勇战R只要60小时的,我玩了120小时才刚打完天使线。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战斗!爽!
回来了,都回来了。
攒出来前两篇后,剩下的思路全通畅了,竟然写燃了。
就该这样写,就该这样写!
为了写这个文我还把天之杯看完了。
写的时候我修改了当年的一个设定,当时觉得还行,现在觉得蠢得要命,也不能啥都致敬啥都玩梗。为了防止剧透下次再说
不过嘛,某个mc的服务器修好了,我要去抓方可梦了~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这篇快,是因为我是在把以前写的设定改成能看的程度。最初的目的是让没接触过fate系列的观众也能看懂。
要是懒得看的话(别懒得看啊,琢磨半天呢),可以这样概括:《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的背景,是fgo2.0的战败if,以及BB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战胜if
还有不色色写起文就是快。
这篇也是我断更的一大原因,因为之前的设定太TM多了,要是按照这篇的程度转化设定的话,得有3w字。最关键的是大部分都是没必要的内容,塞进去反而会冲淡重要信息。但隔了一年多后,我看开了,没用的设定该删就删,保留主干就好。反正删的部分压根影响不到这个系列。
前文外遇篇提到的肾二?删了
之前留作伏笔的BB教鞭?删了
帝国和联邦的详细设定?删了
画小人画出来了各种各样子嗣设定?删了
无用的几个模板故事?删了
……
还有我偷偷改了之前的一个年份,猜没人发现。
怎么好像CCC的另外三个撒库拉就是这么变成废案的
90%的悬疑内容都交代完力,这种大量设定的还是靠回忆杀一口气交代完最好。
有什么疑问可以随便提,这个阶段可以解答的我就解答顺便改改文,毕竟背景都在我脑子里我也不清楚我之前讲没讲清楚,万一以为自己讲清楚了就带过去了呢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噫呀,又没色色!又是剧情!
其实这篇,下一篇,下下篇本来应该当一篇出的,但反正也不需要连贯拆就拆了。而且这篇和下下篇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要是一篇出效果并不好,所以还是分成三块吧。
另外,下一篇是色色,只是是例行公事,和花花篇幕间一样。
越来越后悔前文交代的线索太少力,现在必须得想办法在语句通顺的同时吧故事交代清楚,删改好多次很多需要说的都没说,只能靠妄想力。仔细看看之前埋的线都太浅力,序章的梦啊,恐月症啊,各种flag啊,导致我很怀疑接下来的剧情展开会不会太突兀。
但突兀也没办法,写这文为的是结局啊!
这次字数不能更多了,评论不知道够不够多捏。
fgo算不算靠着烟雾镜又火了点呢?但全年龄不能指望阅读量。
等这几篇我攒到分支再发到会所。
- 亚空间
老写剧情向也腻了,咱也来写写百分百纯肉文罢!(至少95%)
说起来我来p站就是想写绿文的,结果现在20多篇就写了个百合破坏。这次终于算是如愿了,虽说不是我最想写的绿女儿,但整整14个妹子各种玩法也算是一次写嗨了(标签也又爆了)甚至这些是我五天写完的!
随着约战第四季更新,我也去把当初轻国垮了后就没再看的原著补完了。果然啊果然啊,后宫番通病,男主最后还是支支吾吾只想要一个。兄啊你们都那样还朋友啊!你不是幻想题材吗?难得后宫和谐你大胆点开后宫啊!没有办法捏,既然如此,石酱只好用自己的方式,来让士道桑和精灵们大团圆了捏~。
说起来士道桑你还可以变士织酱嘛,嘿嘿嘿~
一开始我其实只是想找个约战催眠绿奴文,里面有简单的结婚环节,毕竟最近事好多不想写文。但是无论如何也找不着,让我怀疑是不是我做梦了。不过石酱是谁啊,既然找不到,我可以自己写啊!让我来从一到十统统日一遍吧!
由于是十等分的精灵轮流来,这次的字数真得是……我的妈耶,未来我可能永远打破不了这个记录。可惜P站没有个字数排序,不然我觉得可以挑战一下字数榜。
或许写成系列不错,但这次字数分成十份就少了,而我已经有两个系列了实在是不想给自己加活了。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是时候解放积攒了四部的后宫团的力量了!(标签也爆炸了,这次玩得实在太花了)
上部给紫罗兰下药确实挺耍赖,但这次绝对不耍赖,莉普莉莉丝花花轮番上阵,这样拿下紫罗兰才顺理成章嘛~。当然这么一来要写的也多了,都超越上次的红警文创纪录了,而且这次这篇几乎没有不涉及色色的剧情,可以说纯度很高。
这么多内容想逻辑顺畅可真不容易啊,事实上写成单纯的恶堕洗脑文要好写得很多也更社保,但是这个系列到底还是要立足于纯爱啊!是要让紫罗兰接受父亲的爱而不是把她洗脑成只能看见牛子的肉便器啊!我们这可是正统的纯爱后宫呢!
最后紫罗兰的玩法或许有点突兀?毕竟要抓住她跟R姐相同的人设。不管了!写这么多累死了写完得了!其实就算把那段去掉换成普通的做也没问题,但我觉得还是要有,既然恶堕,就要恶堕的彻底一点。
也不知道到时候紫罗兰实装后翻译叫啥,如果翻译成薇尔莉特我还得改改。不过果果无论翻译成什么我都不会改的。
- 亚空间
其实只是三分之一成品。就像上篇说的,怎么色都色不下去,写了感觉最色的地方还色不起来,想想要叠60000字就头大,于是就摸了,换了个好写的题材。剧情我还是很满意的,但是黄文不色怎么行,开头写的激情都失去了,于是摸了,换了个好写的题材。
也不打什么标签了,单纯是觉得写了这么多,放在文件夹里吃灰怪可惜的,就放出来了。完全没修改,已经关注了我的各位看着玩就行,不要搬运什么的,毕竟一个半成品实在没什么好色。大家也能看出来我平时是怎么写文的。当然如果有谁想接手随时欢迎。
大概剧情是这么筹划的:
嘉然穿越到中古世界,就在她以为自己将开启异世界探险时被鼠人袭击抓走了。原来鼠人正通过和穿越者配种提高自身实力
先去腐坏氏族,被两只种兽外加后来的鼠巨魔初次配种
再去史库里氏族处理生育问题,被机械奸+榨奶+精子浴后生栗色老鼠
然后去疫病氏族,因为打药丧失了最后的尊严和很多记忆。但就在自己以为要沦为食物的时候,被自己当初生的鼠人放掉了,要求的报答是给他起个姓,嘉然决定叫他嘉心糖
之后到艾欣氏族。嘉然正在地下援交勉强生活,被领主看到领到宫殿里援交,这段还可以有点感情。但嘉然拒绝再做鼠人的rbq,不想被他一个人包养,于是被在奴隶鼠面前处刑。嘉然在最后情不自禁地唱了首歌,却打动了这群没见过光明的奴隶鼠。而嘉然也又一次体会到久违的偶像感觉。
最后嘉然成为了鼠鼠的地下偶像,这天来到魔鼠废都举办演唱会+乱交时被首席灰先知抓住了。嘉然的存在让鼠鼠学会了爱,这点让忠于大角鼠的灰先知很愤怒。鼠鼠一反懦弱的本性要保护然然,却被然然出面阻挡,然后被灰先知抓走要去摸方晶石献祭。可在摸到方晶石后然然精神连接到了大角鼠。大角鼠很满意嘉然的行为,认为她的存在团结了斯卡文鼠人,完成了不可能的壮举,提高了种族的力量。并狂暴鸿儒嘉然的灵魂,让她彻底失去过往的记忆,头上长角身上长毛,成为大角鼠神选。
尾声是一个多年前穿越到震旦的老嘉心糖,已经是个镇守边关的士兵了。这天村庄被一群悍不畏死的栗色鼠人袭击,他正在奋勇杀敌时却看到了坐在巨鼠马车上的然然,瞬间放弃抵抗。然后然然把他抓过来,就在他以为嘉然要亲吻他的时候嘉然咬断了他的喉咙,扔给了自己的“嘉心糖”。并在迷惑这个人类行为的同时喊出了“斯卡文yesyesyes”
实际写起来也不光是上边这些,当初想了很多很多。很有梗的剧情,剧情还很有意外感(剧情一路朝着rbq去,但最后不但没成rbq还又一次做回了偶像还成为了大角鼠神选,改变了斯卡文,从另一种方向恶堕),再加上战锤3要出了,如果我真得写出来将完成一波绝杀,当初还预备着用用p站新的超链接功能。不过到底还是没写出来。写不下去的原因也是太重视剧情了,纯爱没有,恶堕过程太长还不是传统恶堕,再加上我其实完全不喜欢哥布林玩法,到底还是没写下去。真可惜呢,这个创意真好。
有些内容我也可以写写,但实在懒得动了。该日花花了。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终于日到果果了!当初我写这个系列就是因为她(虽然那其实只是个妖精)!而且我还是全世界第一写她黄文的人!!!这是不是算我夺走了未来全球偶像的处女呢?
不过由于是胁迫剧情,非肉的文本部分不少,而为了调整比例,最后我的字数又破纪录了,做了这串加量版骨肉相连。唉,下一篇我绝对不要写这么多。
而果果的人设其实挺难把握的。当年蘑菇唠嗑说的信息透露出糖果藤蔓还算是个自己人,甚至能和樱撞人设;但妖狐传里的糖果藤蔓完全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变成了最终boss,病娇得可怕(虽然樱战队多少沾点病娇);2.6的茉莉安又是另一个风格。害,反正无论如何,同族厌恶是没跑的,所以也就变成这个叛逆期女孩了。不知道fgo实装的时候会不会冲突。
另外我在想不打原作标签看得人会不会更多。毕竟说白了,看没看过原著对看这个系列也没什么影响嘛(目前),现在将这看做单纯的鬼父黄文也不打紧。
加个角色标签,方便直接找色图,毕竟糖果藤蔓这个翻译不是官方的。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莉莉丝视角的第二篇来了。
我莉莉丝可不是什么垫脚石啊!
让我侍奉你?你应该侍奉莉莉丝大人才对!
说起来各位有没有初中时校园表演看拉丁舞的经历。我初中时隔壁班有一男一女两个跳拉丁舞的,每次都上来跳,还穿得贼少,烧死了。这次也主要是来自这方面的灵感,让本该跳芭蕾舞的莉莉丝跳拉丁。
本来想来段让莉莉丝教我跳舞,然后跳着跳着就日起来的环节,但一来那样节奏有点奇怪,二来我只会华尔兹,尤其对1v1指导跳舞完全没经验,防止弄巧成拙就放在前情提要了。
还有一件事啊,有没有别的专门发黄文的大网站啊,p站人好少,虽然别人挺多的是我的少……我要榨取9999人的jy来让自己修炼成魅魔啊!
- 入赘BB一家的藤丸立香
我,藤丸立香,灵子都市月之海学院上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
竟然迎娶了年轻的单亲妈妈,网络人气女主播BB!并因此成为了BB家五个女儿的继父:
单纯的小学生帝王花
出于青春叛逆期和姐妹们关系很差的初中生糖果藤蔓
听话弱气的巨乳学霸高中生莉普
作为不良少女却在芭蕾舞上很有造诣的高中生莉莉丝
刚刚大学毕业的事业女性紫罗兰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她们竟然是正常的人类体型!诶?不然她们应该长什么样子?
总之,明明作为一个父亲还是个老师,却想要对女儿伸出魔爪的立香真是太屑了!谁让女儿们都这么有魅力呢?
这就是鬼父藤丸立香,在母亲的眼底下恶堕自己五个女儿的故事!
但总觉得还是有哪里不对?身为大家妈妈的BB是不是显得太年轻了?灵子都市的名字是不是也好奇怪?说起来藤丸立香为什么是个普通的老师?
有哪里有问题……
●
虽然我很想写雷普恶堕牛头人,但这个题材好像不怎么适合牛头人。我又不会写纯爱。那,就让立香先生像秋月先生一样把自己的女儿恶堕成自己的rbq罢!
说起来比起单纯的社保,我果然还是写剧情向才有动力。BB太适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