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兽世界同人小说
标题大概是这样子:黑龙公主必须死!
副标题:一切都是之翼爸爸的错!
总之是自娱自乐产物,不用太在意细节~
- 魔兽世界同人小说
09年那会儿很闲啊……挖了不少坑,也确实坑了╮(╯_╰)╭
- 魔兽世界同人小说
战士的人设怎么写都不顺的感觉....
- 魔兽世界同人小说
寫于兩年前,發燒痊愈后不久寫的小短篇,現在看來,好害羞……
- 魔兽世界同人小说
本以為獵人人設是最好寫的,真開始寫的時候發現意外難度,因為想寫的太多,可都寫出來又覺得……不像人設了?(苦惱
- 魔兽世界同人小说
自己玩的幾個號的腦補人設,待補完。至於什麽時候補完,看情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