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写
本来不想看后面的了,赤音一出场又忍不住了,真的挺好看的
多来点评论,求求了
写这个力不从心,大家多批评建议吧!
很喜欢这个角色,人设和性格都喜欢,我希望她有好的结局,希望她多交朋友,希望她幸福,希望她能多展露自己的笑容
烂文笔和ooc不可避
注意
这篇是在虹二期第六集之前写完
没看过游戏剧情
小学生瞎写
纯纯的脑洞而已
关于cp方面只能是不喜轻喷了,对不住
没能把两位的可爱描述出来
不可避的ooc和烂文笔
为了艾拉也为了佩琳的生日而写,结果拖了这么久很对不起她俩。
永远爱她。
小学生文笔加标题党嫌疑
为什么是不知火和璃奈板,是群里聊天的小小灵感,然而实际动手却发现什么跟什么啊,我要是再肯下点功夫改动这篇文就和璃奈板一点关系也没有了,但是感谢给我带来的灵感,没有璃奈板就没有这篇文,我认为有必要保留最开始的题目,请原谅我的标题党行为。
全篇真的都是想到哪写到哪,值得一说的是,写东西时听的音乐貌似影响很大!我只是随便挑了一两个纯音乐的视频,写到最后感到故事和歌曲主题融合恰当,下次试试激情的音乐?
在我这里阳炎早早就改二了,而不知火却和黑潮一直跑远征,真是对不起她俩啊,图纸真的太缺了,等真正闲下来的时候,一定让不知火也变漂漂亮亮的!
大家注意安全和休息
很舒服的原创动画
半年番还有许多变数,不过女孩子之间的友情就很美好了。
超级无敌炒冷饭,说不定我是个没得写就想写防振的人……
完全凭癖好写的看看就好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