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檔案日服新的七囚人慈愛怪盜終於登場了,我的評價是......好有感覺!我好想瘋狂摸アキラ的耳朵!瘋狂蹭アキラ的臉頰喔喔喔喔!為什麼還不快實裝喔喔喔喔!
幾天失眠的結果,就有了這篇發癲文,雖然之前就有寫發癲文的想法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這次終於趁著腦子一熱用空閒時間寫了出來,基本上劇情是承接活動劇情結束後アキラ和老師之間發生的事,其中夾雜了一些其他學生串場交流的場景(我個人蠻喜歡的),由於我初次寫這種文,對角色的心理刻劃和細節可能不是這麼的好,大多是我自己的想法和發癲,還請見諒。
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是需要改進的缺點,還請在下方留言,畢竟我也希望我的作品越來越好,讓大家都能一起發癲(X),或是有什麼點子想交流的話也希望各位能在留言告訴我,那麼,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讀者,忍受我這一長篇的發癲文,也希望大家能感受慈愛的怪盜アキラ的可愛之處,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