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存在ooc,致歉。
小说原型是我跟朋友组的一局跑团,我的从者也经历了,从黑贞→安哥拉曼纽→黑呆→蓝呆的更改。
至于爱因兹贝伦人造人,伊夏则是我的原先主控角色,千衍玉纪是后加的。(所以四舍五入等于我上我自己)
本来saber跟御主顶多是要好的战友关系,不写感情戏全是因为考虑有士剑CP。我总不能ntr士郎吧。
至于为什么我现在写saber了呢?完完全全是FGO蘑菇搞得冠位呆烂活。既然原作者都不珍惜了那我也大逆不道一回吧。
所以其实我写这篇是纯报复社会的。
觉得好用或者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多评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