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玖吃RO
啊,发篇小甜文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其实这个系列最开始只是想写三篇,而且第三篇在年中借着少前一打赢复活赛写了点神人小剧场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往下了,没想到年底的时候又想动笔写点东西,就多插了一篇进来。
最开始设想的剧情十分的简单粗暴,就是单纯想做了,但写着写着文戏又拉的很长很长,差不多要到五五开的程度了,最后干脆和上一篇联系起来算了,不过这样一来可能会有点影响观感,毕竟没有人愿意看你在那自我陶醉地唧唧歪歪半天对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喜欢~
封面图源illust/141202543,侵删 感谢Ruki1a老师user/87469850的大力支持以及封面绘制,喜欢少前的读者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封面作画参考自illust/90892036
时隔大半年,这回写了95式和DSR两位成熟大姐姐的激斗。是目前写过最长的一篇文章,对于我这种蒟蒻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比起第一篇,篇幅拉长的好处自然就是内容更加丰富,但弊端就是感觉战斗可能会有点割裂,而且读起来总觉得每一轮会有点仓促,但是写的时候确实词穷了,涩不动,还是实力不到位。
原定剧情有点经典原配小三的意思,不过最后采用了百合向的结局,文章中可能残留了一些我之前左右脑互博的剧情,但是总体还是比较温和保守的。
有什么意见欢迎交流,多多留言支持,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写完这篇直接yw,vsk和spas的决定直接先鸽了,写作热情也在慢慢消退,以后有机会再说吧:-D 理论上是没写完的,但与其烂在手里不如早点发出来吧,一点颜色都没带呢。
事已至此,大家一起来烤棉花糖吧。: : )
下一篇插队了,将会是dsr-50和95式的女斗。
- 喝玖吃RO
说句bin道话,姗姗来迟的琼玖篇,前摇剧情更长了,过半之后才开始肉戏,个人挺喜欢的。
接下来的作品是一篇托洛洛的发糖文,还有一篇尼基塔x塞布丽娜的女斗。
希望大家喜欢。
- 喝玖吃RO
这一篇是RO635的发糖同人文,和正史的主要区别在于指某没有基地车,肉戏在后半。
希望大家喜欢~
前排叠甲
1. 并非硬核,请自适应人形与人类之间的差别
2. 第一次写文,纯纯肖楚南,有写错的多多见谅
3. 本来是想在年前发的,但写不出来,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