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 m/f,写的很烂。
本文是蓝鲸老师说想看文而写,也为此设计了要素,不过回头看有点醋包饺子的嫌疑。融入了作者本人的情感,然而一到写文就不知道该怎么说,对我来说“对某个人的依赖”这样的事情同样是难以解决的课题,和星野谈心的段落也因此没有该有的矛盾冲突和解决的力量。但是话又说回来,这本来也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放在 ba 这样的世界观下也有更好的合理性。
不奢求也不希望有人会喜欢这篇不知所云的东西,不过如果有人能理解我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的话,那真的很不错了。
最后,为 dyx 老师的文章宣传一下。在群里讨论时按相同大纲写的文,人家写的比我好太多了。
随便写的发疯作,试了下 f/f,感觉主要还是年下对我口味。
可能是真正意义上的小圈处女作,1.4w 字真的快写死了。很久没有写作,连叙事这样的基本功也是忘得一干二净。
本篇受月逝老师的指导与影响,一如既往的简约中出现了疑似作者精神失常写出的心理描写,也是水上字数了,啪戏的把控也不太到位,下次继续努力。
似乎有点理解了 sp 为什么更好写,打针这种事情很难涩起来又不太好写还找不到理由,麻烦;f/m 的作者似乎也不太多。综上只能自己用拙劣的文笔先产份粮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