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觉得自己不能发预告或者定目标什么的,这会让我在没思路或者心情烦躁苦闷的时候因为写不出更加的难受。(倒)
比如现在,这经营的破超市b事一大堆,一大堆傻逼事,弄得我这几天非常非常难受。
生活很苦了,就喜欢来点纯爱,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游云老师的!可以的话,恳求点点收藏关注,助力我冲刺2000,谢谢宝宝们。
呀哈喽~这里是入坑深空之眼狂肝9天然后开始长草,非常喜欢诗寇蒂的青桔。
不容易啊,终于写完了,顺便卡了一个字数,本来打算在5.20-5.21那两天发的,但是后面排版,剧情什么的,又大改特改,只能排到今天了。
在这里我要隆重感谢一下爱莉酱,杂鱼酱,晚风光子酱的修改和建议,非常非常感谢•͈ᴗ⁃͈ ✧。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如果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
我后面有几个计划。
a,蜜爱时间第二篇,柳依月的原创文。
b,最近的新思路,骨科+师生百合文。
c,雅努斯的涩涩文。
d,白鹿游云的。
大家想看哪个呢?都可以告诉我哦。
另外,q群+1078572143
- 与三个女孩的纯❤️爱❤️小故事
久违的更新,哎呀呀,也是给我憋出来了,但是总感觉差点意思。
嘛,就这样吧,诶嘿。
不过后面我头晕眼花,好像把黑丝写成白丝了,不过也是小问题,我也懒得找了。
q+1078572143。希望你能喜欢。
- 与三个女孩的纯❤️爱❤️小故事
Ⅰ
Ⅱ
Ⅲ
“母亲大人,兄妹相爱有三个好处,一不费钱,不要考虑车子房子票子;二不用担心会遇到不讲理的亲家;三不用担心逢年过节儿子跟着老婆跑到亲家,丢下自己孤单一人”
“所以请将兄长大人许配给我,可以吗?”
“你们四个小兔崽子是不是都嫌我活的太久了!”
q+1078572143
终于端上来了,好累好累,现在容我正式向大家道个歉,真的!真的!不好意思!说说我现在的境况吧,这个月开始创业,和小姨合伙开超市了,每天早上5.30就要去,晚上9点30回家,非常非常累,所以我本来打算拖到凌晨发的计划也弄不了,我实在太困太困了,所以现在发了。我想写剧情,但是呢,实在没太多时间思考这东西,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听群友的,交给ai。就这样吧,我现在太累太累了,以前想的东西不得不精简出来,唉。我后面不会发什么预告什么的了,太受罪了,后面还会写,短篇。
这样吧,晚安。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群+1078572143
- 与三个女孩的纯❤️爱❤️小故事
新年快乐~
不错!不用怀疑!今天其实并不是3月1号,而是2月16。
好吧好吧,其实这篇2月初就开始准备了,但是呢,写的好费劲,就拖到了现在,凑合看吧。
群+1078572143
这系列就完结了,嗯……
存活。
- 与三个女孩的纯❤️爱❤️小故事
ok呀,也是连夜端上来了,希望大家喜欢。
咳咳,我又来画大饼了,下一篇就是三个一起上啦。
- 我的露西大小姐就是这么娇羞可爱
终于写完了,也是来劲了,嘻嘻。
不过露西剧情真的少,文本也是,我干脆现搬了一点点游戏文本()
额啊……凌晨了……
什么时候能出个露西皮肤呢?明明那么棒的一个女孩。
人物可能ooc……希望不要介意。
二编:zz梯子海鸥,发不出去文,要炸了。
- 我的露西大小姐就是这么娇羞可爱
OK了,花了一个黑夜一个白天弄出来了,感觉是不是把哲写的太人机了
- 与三个女孩的纯❤️爱❤️小故事
已经两个多星期没有休息了,好累好累,这个还是晚上一点一点摸出来的,涩涩的心情因为上班原因都没有了,所以是清水向的,我后面可能写柳月,甜星的,也可能跳过直接写3p了,这得看我什么时候放假(或者说能不能放假),就这样,继续鸽了。
复活一下,证明我没死。
觉得自己最近很矛盾,想不写剧情直接爱爱但是总感觉少了情绪铺垫,没感觉。
但是写前置剧情,社畜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将剧情铺垫完整,于是在这种矛盾心理下出了这样一篇文章。
凑合着看吧,唉,进厂的生活不好受,每天都没多少时间干自己爱干的事情。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张图是这样说的“闺蜜是最好扣的,她会在你扣进去之前一直会傻乐,以为你在开玩笑,直到你真的扣进去。然后闺蜜会哭唧唧小声求饶,这个时候不能停,等她发现求饶没用,她就只会软软糯糯让你温柔一点了。”
本人又喜欢看女同,所以在看到这个话之后,遂有了这个想法,于是花了几天整了出来。
至于感觉……写到后面就没之前那种兴奋感了,甚至觉得不涩了。T﹏T
很喜欢妮姬里面的诺亚尔,特别是那大雷+兔女郎,在我xp上蹦迪。
另外,感觉妮姬的本子和小h文有些太少了,剧情里的上垒剧情非常隐晦,然后也几乎看不到有后文的本子,于是我就想到了这个。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_•̩̩̩̩)但是我没抽到布兰儿,想和黑白兔双飞啊啊啊,啊啊啊。
咕咕咕
- 与三个女孩的纯❤️爱❤️小故事
后穴开发,喜欢~
- 与三个女孩的纯❤️爱❤️小故事
第二篇来啦,还是那种ai+本人改笔,老实说,我不太会写涩涩,剧情的话倒是可以写点,没办法~这篇开头就是ai的,我也没办法骗大家说这是自己原创(啧,上一篇去掉ai之后才过的,我有些不明白了,然后编辑也改不了,在这里先致个歉)
这系列形式大概就是这样,我输入大致剧情,然后ai按我的剧情来写,然后我又复制ai的剧情进我的便签,来改写。形成一篇完整的文章。ai最多只能生成3k左右的,要写涩涩的话根本不够,而且因为是分段,稍有不好就走歪了(恼)。也是个技术活(雾)。然后就这样吧,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后面的话,我会仔细研究,争取不用ai,写一篇自己原创的小说。不过到时候……可能就没有18+剧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