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是彻底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了。这篇文章虽然后续已经构思完善,但我无力继续写下去了,别折磨读者了,也别折磨我了,放过读者也放过我自己。由于认识扩展,我无法容忍自己再写这样的作品。
故留此残篇。不过,我一定会回来的。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以及练习。至少这几篇下来,我认识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时隔多日,经历多次内耗与反思,最终又更了一篇文,希望大家喜欢。不过关于这篇短文的续篇,我已经打好草稿,大家大可放心。
放下包袱之后,顿时萌生出好些灵感,只觉得时间太少不够写了。
我流sp文写作,也算是有些压力吧。。。。
此文乏善可陈,读来令人兴致缺缺,也毫无逸趣。
受限于p站限制,许多想呈现给大家的内容暂时无法做到.(比如字体变换,更多排版之类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告诉我大家想看什么,我好写出大家喜欢的内容
受限于情境,我这次采用了这种文风,不太让人想读。
但或许大家可以期待后续的文?()